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灣備戰強風豪雨 墾丁大街冷清遊客敗興而歸

記者 王皓宇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2:48

杜蘇芮颱風來襲,恆春半島各地積極展開防風防災工作。特別是東部、南部、屏東地區,以及恆春半島都迎來了強烈的風雨,相關單位和民眾紛紛採取措施。

圖/TVBS

 
恆春鎮公所持續進行清淤防洪作業,以應對可能造成淹水災情的豪雨。施工單位人員盧國維表示,颱風來臨前,他們已經針對溝底進行清淤疏濬,以防止淤泥積過高導致住處周邊積水。此外,怪手也協助清理側溝旁的雜草和樹枝,以保持排水順暢。

恆春鎮長尤史經強調,防颱措施尤其重要,以應對可能從山上下來的洪水,避免淹水積水問題。

圖/TVBS

同時,恆春鎮公所還發放沙包給有需要的里民,用以防堵惡水侵門踏戶。國軍軍官也隨時坐鎮,一旦需要支援,會立即調派營區兵力,全體總動員,確保災情得到及時處理。
 

墾丁的觀光業者也積極應對颱風,飯店門口堆起沙包,並採取安全措施。然而,遊客仍受到風雨影響,大部分餐廳沒有開,零星遊客只能吃什麼就吃什麼。有遊客表示原本預計待滿三天,但因颱風侵襲,只能提前離開,希望平安回家。

圖/TVBS

杜蘇芮颱風雖然有減弱跡象,但恆春半島的雨勢預計會越晚越劇烈。目前墾丁大街上幾乎沒有人潮,許多店家也暫時關閉鐵門,對颱風保持高度警戒。對於受影響的遊客而言,旅程受到颱風攪局,儘管失落,但平安回家最為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杜蘇芮#墾丁#觀光#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0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