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南北 結果共3,243筆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南北韓緊張 金正恩40歲生日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今天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40歲生日,北韓官媒朝中社釋出新照片。
    2024/01/08 16:34
  •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2024/01/08 12:29
  • 看不懂公車停靠站? 司機廣播嗆運將離開

    有公車司機進站台北車站時,發現前方計程車越開越慢,最後還疑似想停車載客,當場氣得用廣播嗆聲,要求對方離開,其實在台北車站,南北側都是公車站,民眾想搭小黃,只能到西側的地下室,或東三門外的排班區。
    2024/01/07 13:34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這麼多行程,怎麼能趕上?原來賴清德的交通,是搭專機和車隊,這也讓藍營酸好羨慕。
    2024/01/06 23:18
  • 單日南北跑6縣市 賴搭「專機、車隊」移動

    把握黃金周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鐵人行程,一天南北6個縣市折返跑,最終站直搗對手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至少540公里左右,怎麼能趕上?因為他搭專機和車隊,這讓藍營酸真羨慕,賴辦則沒回應。
    2024/01/06 20:25
  • 稱「兩韓永遠無法統一」 金正恩放話:摧毀美國南韓

    北韓最近頻頻挑釁,金正恩去年底才定調,南北韓是敵對國,雙方永遠無法統一。金正恩近日在視察飛彈發射器工廠時,下令大量增產,還放話說,一旦爆發衝突,將要摧毀美國跟南韓。另外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接班機率相當高。
    2024/01/05 19:26
  • 被世足賽遺忘的《延坪海戰》 揭南北韓海軍交戰過程6人死亡

    南韓緊急下令延坪島居民緊急撤離,讓不少居民想起14年前的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四人死亡,民宅起火受損。其實歷史上,發生過三次相關的海戰砲擊事件,其中2002年的曾經改編成電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影。
    2024/01/05 19:24
  • 2波東北風!今明回暖「2地再轉濕冷」 投票日南北天氣出爐

    昨天(4日)受大陸冷氣團乾空氣影響,整體天氣大致都還算穩定,只有北、東部有些零星降雨,不過氣溫方面則是都顯著下降,很有寒意。一路至今(5日)晨隨著北方冷高壓東移出海,強度上有些減弱,今晨氣溫相較昨天微幅回升,但仍是有較顯著的輻射冷卻發生,各地晨間平地低溫多落在10-14度,仍可感受到明顯的寒意。
    2024/01/05 07:35
  • 詭異車禍!5分鐘前騎士驚嚇自摔 5分鐘後又撞車了

    台南北區傳出連環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被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嚇到,緊急煞車自摔,民眾急著幫他撐傘遮陽,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現場都還來不及處理,又有一輛轎車要右轉,當場撞飛一輛雙載機車,把熱心幫忙的民眾嚇壞了!
    2024/01/04 19:31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通過東北季風跟著到 越晚越冷南北溫差

    今天(3日)清晨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或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逐漸轉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降雨方面,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東半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2024/01/03 05:32
  • 回應北韓威脅 尹錫悅:強化韓美延伸威懾體系

    南韓總統尹錫悅1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將完成強化韓美「延伸威懾」體系,從源頭封鎖北韓的核威脅,以此回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將南北韓定調為敵對國關係,並揚言要為隨時可能爆發戰爭做好準備。
    2024/01/02 15:03
  • 空戰轉陸戰 民眾黨兵分16路串聯全台「小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白三黨拚巷戰,民眾黨就發起「全台小草站出來」,號召支持者兵分16路在台一線上串聯,挺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呼籲支持者1月3日站出來,在全台路口集結,並用南北車掃跟全台選民見面,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接下來將車掃全台,加緊搶票。
    2024/01/01 18:32
  • 金正恩稱無法實現南北韓統一 批美國讓武力衝突迅速變現實

    北韓官媒今(1)日報導,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1日囑咐軍事指揮官,如果美國與南韓動用武力,就必須動用最強大手段摧毀他們。金正恩強調,美國等敵人發起的敵對行動,使朝鮮半島發生武力衝突的危機迅速化為現實,北韓2024年將全力準備戰爭,加強武裝防衛。
    2024/01/01 10:53
  • 預告2024年再射3顆軍事衛星 金正恩:不可能與南韓統一 

    南北韓關係持續緊張。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30日稱南北韓為「敵對關係」,無法實現南北韓統一,暗示要更改對南韓方針。他同時透露,北韓於2024年將持續生產核武,還預計再發射3顆軍事偵察衛星。
    2023/12/31 12:20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2023年將是最暖一年! 升溫1.5度恐將出現更大災難

    氣候變遷已經在加速當中,不只南北極的冰山消融影響到動物生態,我們人類的生活也受到影響,包含高溫不斷突破新高、熱浪、乾旱等等,而專家強調,在聖嬰現象的影響下,今年將是史上最暖的一年,控制升溫1.5度的界線,恐怕時程會更提早。
    2023/12/29 23:08
  • 緬因州也禁川普初選 海利避談「蓄奴制」挨轟

    儘管下屆美國總統大選要在2024年尾才投票,現在光是共和黨內初選就競爭激烈。女性候選人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選情後來居上,領先兩位男性對手超過10個百分點,但跟居冠的川普還有15個百分點的差距。最近因為與選民見面時沒有說出「蓄奴制度」是南北戰爭原因,遭大肆抨擊。川普則面對能否參加初選的挑戰,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決定因為國會山莊暴動案,禁止他參加該州共和黨初選,川普團隊表示一定上訴。
    2023/12/29 19:56
  • 避談南北戰爭奴隸制度 美共和黨參選人海利挨批

    打算再挑戰2024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跟進、同樣以煽動叛亂取消他的初選資格,而在共和黨內目前聲勢攀升到第二的海利,卻也因為種族問題再受爭議,原來她在新罕布夏州一場市民大會上,被問到南北戰爭起因時,沒將奴隸制度列為導火線之一而引來抨擊。
    2023/12/29 12:42
  • 野生動物頻現身!穿山甲民宅覓食、黑熊誤觸陷阱 燕鷗海濱盤旋

    由於天氣變冷,許多野生動物最近也出現在人類的活動範圍,台南北門的瀉湖,最近在日落前,都會出現整片的黑腹燕鷗,在海面上飛舞盤旋相當壯觀,另外嘉義的阿里山,也有穿山甲跑到民眾家裡覓食,讓住戶又驚又喜,但台中和平山區,則是有黑熊誤觸陷阱,還好通報後,已經獲救。
    2023/12/27 14:39
  • 南北兩樣情!跨年、元旦天氣預測曝光 迎曙光「往這跑」

    2023年進入最後一週了!今(24)有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全天濕冷低溫12度,南部則是多雲低溫出現在晚上,最冷的時候落在明(25)清晨,天氣轉乾要當心輻射冷卻效應,清晨低溫可能只有11度,預估週二就會回溫。至於跨年夜、元旦的天氣,氣象署說兩天會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只有北部稍涼,北部、東半部有雨,而其他地區則是晴朗好天氣。
    2023/12/24 10:54
  • 不只有煙火!2024跨年卡司陣容 「天團」南北趕場展人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2024跨年卡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晚會卡司排行。
    2023/12/23 11:01
  • 上海迎40年來同期最低溫 零度線將達華南北部

    上海周四迎來40年同期最低溫,全天市區最高溫僅零下0.5度,寒潮持續南下,連向來溫暖的廣東,氣溫也降至10度以下,山東威海還出現冷流雪;未來三天,低溫零度線將南壓到貴州南部、華南北部一帶,全中國大陸九成面積都將處於冰凍。
    2023/12/22 20:00
  • 冰凍鐵絲網黏住東北虎舌頭!網友笑:甜不甜不知道 但肯定有點辣

    大陸氣象局預報,在強寒潮持續影響下,大陸江南、華南北部等地區降溫明顯,華北地區氣溫可能接近歷史最低水準。另外重慶地區陸續出現冰雹、湖北甚至還有雨雪和打雷閃電,種種天氣怪象,讓當地居民嘖嘖稱奇。
    2023/12/16 12:43
  • 趙少康稱「南部人喜歡打架」 他開嗆:不戰南北不會選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在節目《今天誰來沛》接受北市議員鍾沛君專訪,強調南部人都直來直往,更稱「台北人喜歡吵架、南部人喜歡打架」。對此,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開嗆,藍白政黨現在是不戰南北就不會選舉了嗎?「國民黨與其思考中南部『少輸為贏』、『南票北補』的策略,不如思考怎樣才不會失言又得罪南部人」。
    2023/12/14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