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南北 結果共3,243筆

  • 台南光電案吸引2714億投資! 藍綠互指利益掛勾

    台南北門這起誇張槍擊案,警方直指是光電利益糾紛,讓人直接聯想去年的88槍擊案,上午台南市議會質詢,民進黨議員問市長,北門槍擊案是不是政治操作,黃偉哲說不排除,引起國民黨議員怒批不要抹黑,事實上,88槍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牽扯其中,這一回綠營馬上拉國民黨下水,台南的光電開發,吸引投資金額高達2714億,可見利益有多龐大。
    2023/11/16 19:20
  • 抓到了!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10槍」爭輸贏 6犯嫌到案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成立案小組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至於詳細發生原因仍尚在釐清中。
    2023/11/16 11:46
  • 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槍火拼 疑「生意糾紛」雙方交火10槍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某宮廟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槍聲大作,雖然僅有短短幾分鐘,但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並成立案小組漏夜追緝,分局長劉全福指出,警方已掌握開槍黑衣男子身分,正追緝到案中。
    2023/11/16 10:48
  • 本周冷吱吱!強冷空氣周五來襲 夜晨小心低溫

    週二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今天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18度,其他地區約19至21度,白天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來北往的朋友應留意南北溫差較大;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台中以北、花東及馬祖降雨機率仍偏高,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10:58
  • 今北東部仍有短暫雨 明回暖但週四又有鋒面報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預測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到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1度,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北溫差較大請注意;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臺中以北、花東及馬祖仍持續有降雨,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06:11
  • 高鐵選址哪站最失敗? 通勤族點名「最爛2站」:鳥不生蛋

    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南北往來的交通方便許多,但大多高鐵站選址目的在於平衡區域開發,也因此不少站區距離市中心較遠。近來高鐵延伸宜蘭案,又因選址問題遲遲無法定案,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不解高鐵站為何總是設點在偏遠區域?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3/11/13 20:27
  • 颱風鯉魚最快今生成! 入秋首波冷氣團可能周末報到

    周一東北季風強度達最強,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到19度,其他地方20、21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氣溫回升不多,尤其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19度左右,竹苗及花蓮約20至23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29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留意溫度變化;水氣逐漸減少,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的降雨會漸趨局部、短暫,但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雨勢有時仍較大,連日降雨明顯,部分地區已累積大量雨水,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至於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
    2023/11/13 10:46
  • 東北季風發威桃園僅15度 「這幾地」豪雨特報週五轉乾冷  

    今(13)天東北季風強度達最強,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到19度,其他地方20、21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氣溫回升不多,尤其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19度左右,竹苗及花蓮約20至23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29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留意溫度變化;水氣逐漸減少,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的降雨會漸趨局部、短暫,但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雨勢有時仍較大,連日降雨明顯,部分地區已累積大量雨水,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至於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
    2023/11/13 09:45
  • 不想離開被窩!北部降溫很有感19.4度 東北季風明天達最強

    東北季風影響,今天(12日)北部、東北部涼颼颼,因為清晨最低溫只有19.4度,白天高溫也頂多20到24度,中南部則是可以來到30至31度,南北溫差大,留意溫度變化。
    2023/11/12 08:18
  • 雨區擴大!首波冷氣團進逼「挑戰11度」 一圖懂整週3段變天

    今天(12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迎風面水氣仍多,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雨勢明顯且持續,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桃園以北的降雨機率相較昨天(11日)會明顯提高,花東的降雨仍然較為局部、短暫,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北部及東北部的溫度會比昨天再低一些,低溫約20度,高溫則在22至24度,其他地方和昨天類似,低溫22、23度,高溫在26度以上,中南部仍可以來到30、31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3/11/12 07:51
  • 真的超美!強烈地磁暴 全紅色極光現身新疆

    大陸新疆的阿勒泰禾木村,出現罕見的全紅色極光,原因是地球發生了強烈的地磁暴,原本南北極極地常見的極光,卻在大陸出現,紅色極光絢麗又浪漫,另外在大陸最北部的城市,黑龍江漠河市,也出現極光,時間長達七小時,先是紅極光閃爍,然後又出現綠色極光,讓特地來追逐極光的遊客,直呼超美的。
    2023/11/10 21:09
  • 想自主監視北韓 南韓月底發射自製偵察衛星

    根據美聯社報導,南韓計畫在11月底發射首枚國產間諜衛星,以利強化監控北韓,而目前南韓則是仰賴美方間諜衛星偵測北韓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國防部有意要終止2018年南北韓所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的效力,南韓希望自己能夠提高能力去監控南北韓邊境地帶,包括監控、注意北韓可能會做出的任何挑釁舉動,尤其是可能會朝南韓首都圈發射火箭砲的行徑,故南韓國防部11月3日正式對外宣布,由南韓自主開發的偵察衛星將在11月底於美國加州的空軍基地展開試射,如果試射成功,往後南韓自己研發出來的偵察衛星,將會用來密切監控北韓各種主要戰略據點的動向。」
    2023/11/10 14:43
  • 愛軟的or有嚼勁?烘焙坊北上開 最愛口感曝

    很多人喜歡吃麵包,尤其上班族為了方便,很常時候會選擇買麵包帶著走,中南部也有烘焙業者發現商機,紛紛到台北來展店,有南霸天飯店集團旗下烘焙坊跟著北上,要搶南港的通勤族,或是高雄一間老字號烘焙店,先來百貨快閃試水溫,各家業者也發現,南北喜愛麵包口感略有不同。
    2023/11/09 19:38
  • 台南北門黑腹燕鷗數量減!「黃昏之舞」規模變小

    台南市北門潟湖井仔腳鹽田區是冬候鳥黑腹燕鷗重要棲地,不少遊客前往觀賞群鳥飛舞,快速變換隊型場景,但近2年數量明顯變少,歸巢時「黃昏之舞」場景較小,引發鳥友討論。
    2023/11/08 19:11
  • 欠千萬賭債! 債主派人「南北奔波」還帶肉票住民宿

    台南一名男子,在賭場玩百家樂,疑似欠下1600萬元,為了躲債陪老婆回北部娘家,結果債主特地派人北上,在桃園高鐵站把人誘騙上車,限制行動了兩天多,被害人太太等二天找不到先生,於是報案,警方發現犯案車輛就在台南,半小時內火速攔截圍捕,救出被害人,發現他身上完好無傷,原來還跟著嫌犯一起住民宿、吃外送。
    2023/11/07 19:30
  • 國際分析/以軍腰斬加薩嚴令放人質 加強通道封鎖圍困哈瑪斯

    以色列將加薩城攔腰截成南北兩個部分之後,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會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的全面安全,國際分析此舉印證了以色列就是要占領加薩;不過哈瑪斯也強調,對加薩的控制權,絕對不會讓步。
    2023/11/07 18:05
  •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2023/11/07 15:43
  • 包圍加薩市!以色列兵力綿延6km 專家:地道威脅無解

    以色列為了阻斷哈瑪斯後路,戰線拉長到6公里,希望能將加薩南北隔開,並往加薩市包圍逼近。以色列參謀長更親自到加薩前線鼓舞士氣,不過有軍事專家認為,要包圍加薩市相當困難,以軍終究還是得進入哈瑪斯地道作戰。
    2023/11/05 19:12
  • 温昇豪突曬點滴照!證實入院「身體負荷不了」 親吐最新病況

    男星温昇豪近期工作量相當大,在主演的八點檔《開創者》殺青後,沒有多少休息時間馬上動身南下,未料今(4)日傍晚突然在限時動態發出一張點滴照,讓粉絲憂心不已;而所屬的伊林娛樂也證實温昇豪因為工作滿檔、加上沒有太多時間休息的南北跑宣傳,超出體力負荷而出現身體發炎的情況。而温昇豪也回應粉絲關心稱自己沒事,要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3/11/04 21:19
  • 憂北韓邊境突襲 南韓軍方盼解除交界處禁令

    以哈衝突持續之際,美軍與南韓為防止類似事件發生,針對北韓實施預防性實彈演習,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主席、陸軍上將金承謙表示,如果北韓襲擊南韓,北韓軍隊的戰爭模式將類似於哈瑪斯的入侵模式。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政府現在希望將南北韓在2018年,兩韓關係還非常緊密、友好時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終止,因為當時軍事協議就規定南北韓的交界處、非武裝地帶會構築飛行禁區,但現在南韓政府和軍方希望能在交接處進一步偵測北韓的動向,盡早做準備,就擔心北韓會趁國際局勢動盪之時,會有所行動。」
    2023/11/02 15:29
  • 以色列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出動陸.空.海軍三面攻擊加薩

    以色列地面行動第六天,以色列海陸空聯合作戰,加薩南北還有坦克大軍持續集結,以色列軍方直搗加薩市哈瑪斯大本營,哈瑪斯從地道傾巢而出,雙方爆發激烈巷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承認,軍方有巨大損失,不過還是堅持,以色列要戰到勝利為止。
    2023/11/02 11:48
  • 以色列坦克兵臨加薩市! 斬斷南北要道準備圍城

    以色列坦克部隊,已經開進加薩市郊區,並且和哈瑪斯展開激戰,以軍現在已經截斷,連接加薩南北的重要道路,隨時可能對加薩市展開包圍戰。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加薩北部已經有一大片區域,現在已經落入以色列的控制。
    2023/10/30 22:55
  • 冷颼颼!東北季風持續影響 今晨最低溫苗栗南北溫差大

    今天(29日)清晨外頭涼颼颼的,依舊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苗栗清晨只有18度,北台灣溫度頂多就是23-25度。
    2023/10/29 10:05
  • 30度高溫要回來了!2地仍濕涼有雨 「整週天氣變化」一圖懂

    今天(29日)仍受東北季風影響,水氣方面則有所減少,降雨以迎風面為主,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地區雖也有零星短暫雨,不過降雨機率較高的時段及地區偏向於午後及山區附近,中部地區則為多雲,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桃園以北及宜蘭、花蓮天氣仍稍涼,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7至30度,南北溫差仍較大,南來北往請留意溫度變化,至於各地低溫約20到23度。
    2023/10/29 07:50
  • 降雨收斂!北台灣仍涼 南北溫差大出遊注意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29)仍受東北季風影響,水氣方面有所減少,降雨以迎風面為主,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地區雖也有零星短暫雨,不過降雨機率較高的時段及地區偏向於午後及山區附近,中部地區則為多雲,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3/10/29 0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