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協商 結果共5,476筆

  • 以哈再次開戰!紐時:以一年前就知 哈瑪斯攻擊計畫

    停火七天的加薩走廊,週五因停火協議未延長,再次重燃戰火,以軍再次猛烈空襲加薩,造成30多人死亡;而哈瑪斯也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儘管雙方再次開火,交涉人質談判的卡達和埃及不放棄,持續進行多方協商。停火七天累計105名人質被釋放,巴勒斯坦則有240名囚犯獲釋,出訪以色列和西岸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當以色列重啟軍事行動時,必須做出更多努力保護加薩平民。
    2023/12/01 19:51
  • 獨/曝藍營喊選總統要100億 柯文哲:說我當正的就自己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到當初與國民黨協調「藍白合」時,爆料當初雙方協商時,國民黨卻跟柯文哲說,「如果要當正的,20億至100億元的選舉經費要民眾黨自己出」,讓柯文哲直呼「開玩笑嗎?」,直言「如果選總統要花那麼多錢,這個國家政治會多好我才不相信」。
    2023/12/01 18:21
  • 吳欣盈國籍圈內都知道?吳子嘉爆柯文哲1招甩鍋「備第2套劇本留後路」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與國民黨協商、談合作,仍無法達成共識藍白合破局,最終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組成「柯盈配」投入選戰,怎料近日卻陷入雙重籍爭議,儘管她一再強調已經放棄美國籍,但遲遲未亮出證據,僅憑一己之言無法讓外界信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柯文哲在整件事情爆出爭議後,唯一做的就是「罵政府」,甚至已經準備好第二劇本,而要查吳欣盈國籍這件事其實非常容易,大爆料圈內人都知道,就連爸爸都不敢講話。
    2023/12/01 12:48
  • 長榮航空傳年終5個月起跳 工會不滿「16個月才有誠意」公司回應了

    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各行各業又要開始比拚年終獎金,外傳長榮航空今年將發出5~6個月年終獎金,長榮航空企業工會指出,疫情果後長榮的稅後淨利創下歷史新高,卻只比上一次破紀錄時多1個月,認為完全沒有誠意,長榮航空將於12月5日就年終獎金和企業工會進行勞資協商,工會甚至喊出應該要年終16個月。
    2023/11/30 17:02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為促成非綠整合,藍白郭選在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23日於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原本預計侯柯郭3人在2538號房協商,怎料卻硬生生變成公開的5人會談,談判過程中不僅火花四射,最後更不歡而散,其中最引起爭議的便是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簡訊,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君悅會談是刻意鋪排的復仇之局,直言「柯粉中計了!」
    2023/11/29 08:35
  • 控中華快遞漲月薪「減績效獎金」 年收入反少2萬多

    中華快遞的員工,到民進黨嘉義縣黨部前抗議,控訴公司已經調薪,卻把本來該給的績效獎金,從兩個月縮減成一個月,表面看月薪有漲,但實際年收入反而變得更少,經過5次協商,都沒有結論,公司的代表甚至認為,只是個人感覺問題,勞方揚言不排除過年前大罷工。
    2023/11/27 19:27
  • 熱狗疑Diss周杰倫!新歌猛轟:寫不出歌快滾 反引火自焚氣炸網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日前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其中收錄在內的歌曲〈樓下的新房客〉陷入抄襲風波,在與原創作者朱德庸協商後最終破局,熱狗也決定下架曲目,並直言就此不唱了。然而,近期忙於籌備演唱會的他,最近釋出專輯新曲〈依然我行我素〉竟疑似對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環開砲,暗酸說「現在就在吃老本,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隨即掀起爭議。
    2023/11/27 15:34
  • 比不過2大黨!日媒曝台選舉有「美中暗鬥」:柯文哲恐成颱風眼

    藍白合協商破局,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台灣選舉背後有美中暗鬥的痕跡,且可能持續到投票為止。時事通信社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群眾來自民進黨和國民黨的過去支持者,他可能成為今後選戰的颱風眼。
    2023/11/26 08:27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藍白立委還能合?柯喊願輔選 國民黨打臉劃界線:無法接受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情勢逐漸明朗,今(24日)就為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最後截止日。稍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藍白雙方昨(23日)協商破局,外界關注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合作立委部分,對此,柯文哲稱「志同道合還是願意輔選」,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則直言,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    
    2023/11/24 13:35
  • 三腳督只差0.3%!侯友宜「快追平賴清德」 藍白合破局狠甩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最後一次進行協商未果,今(24)日將各自帶著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面對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情況,《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中顯示,儘管賴清德仍領先,不過與侯友宜的差距幾乎追平,而居末的柯文哲則和侯友宜有明顯距離。
    2023/11/24 13:14
  • 會談破局後開砲!凌濤嗆郭柯:設局侯友宜如「君悅鴻門宴」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世紀會談,最後3方卻不歡而散,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後在臉書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再次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商,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設一局,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2023/11/23 23:54
  • 藍白分手ing! 郭台銘會後發文感恩「他」:50年恩情

    藍、白、郭三方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在會中一度「尿遁」,跑去外面喝咖啡,直到國民黨方離去後,他才回來說這是「無言的結局」。不過,國、眾兩黨晚間陸續宣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都將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作業。晚間,郭台銘卻在臉書發文,對「他」表達感恩之情。
    2023/11/23 23:44
  • 藍營明中常會後 侯友宜11點45分到中選會登記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侯辦稍早也發出新聞稿,明(24)日參與國民黨中常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上午11時45分將至中選會登記,並進行聯訪。
    2023/11/23 23:14
  • 在野整合恐破局 韓國瑜晚間喊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稍早前,民眾黨發出新聞稿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晚間11時許至中選會領表登記。與此同時,前高雄市長、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晚上在社群向支持者發聲,「所有親愛的海內外同胞、親愛的台灣人民,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23/11/23 22:38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在野整合「喬破頭」沒結論 賴清德狠酸:治國重任敢交給這群人?

    在野整合今(23)日在君悅飯店展開,但氣氛火爆、毫無共識, 三方不歡而散。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晚間對此表示,他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已經在到處跑行程了;但「我們的對手,今天卻是喬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坐下來要談了,沒想到直到晚上,都還是沒有結果」,他質疑「難道我們能安心把治理國家的重責大任,交給這群人嗎?​」
    2023/11/23 21:32
  • 特稿/「藍白郭」會談成狗血政治實境秀 選民才無言

    史無前例、眾所矚目的「藍白郭」會談,經過2小時公開談話後,連協商程序、方式都未談妥,一行人不歡而散,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直呼「無言的結局」。「郭柯侯」3位在野陣營重量級政治人物,公開上演互嗆、互揭瘡疤、甩鍋的狗血戲碼,誰都不願背負破局、歷史罪人的罵名,一場石破天驚的政治實境秀,不僅讓在場媒體看不下去,更對不起廣大支持非綠選民期待。
    2023/11/23 21:30
  • 藍白切陷亡黨危機?邱毅喊話柯文哲「2組合」擇一 開炮侯存心鬧場

    2024總統大選正、副總統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君悅飯店展開三方整合協商,原本訂定「侯柯郭」進到2538房會談,沒想到最後竟變成公開面談,過程中各持已見、爭論不休,最終不僅沒有共識甚至鬧得不歡而散,令外界相當傻眼,對此,前立委邱毅直言「不必再談了!」
    2023/11/23 21:11
  • 「藍白郭」協商無果不歡而散 黃珊珊:明天當然會去登記

    距離2024總統大選登記剩不到24小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等人今日展開三方會談,雙方爭執不休最後火爆散會。而當被問到顆明日是否會去登記,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當然會,難道「是要叫人家不選嗎」?
    2023/11/23 20:32
  • 郭台銘「尿遁」去找她喝咖啡 賴佩霞五巨頭會後說話了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中途「尿遁」離場,喝完咖啡後,回到招待廳表示,果然在野整合還是寫下「無言的結局」。晚間,郭台銘的副手搭檔、藝人賴佩霞對此表示,整場君悅會談觀後,「我再次看到我的最佳搭檔郭董,展現了他的高度、他的能力與他寬大的胸襟」。
    2023/11/23 20:30
  • 凶兆?郭董訂的「2538房」驚是基泰股票代碼 網嚇:垮了

    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將於明(24)日截止,目前僅1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進行登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糾葛仍未有定論,眼看事態緊急,3人今(23)日約在君悅飯店面談進行非綠整合協商,意外的是會談房間「2538房」竟是基泰股票代碼,網友驚「垮了!」
    2023/11/23 20:15
  • 「藍白郭」會談氣氛火爆!台上台下吵一團 在野整合成無言結局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明(24)日就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下午抵達君悅飯店公開協商,不過從會談一開始有民眾闖入鬧場,再到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互嗆,台上5人也針對民調、簡訊爭論不休,最後大家不歡而散,「藍白合」成為無言的結局。
    2023/11/23 20:06
  •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2023/11/23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