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協助 結果共10,000筆

  • 詐騙一條龍!20個月狂洗101億贓款 14成員下場曝光

    男子謝志明夥同女友陳意婷等人共組洗錢集團,協助詐團洗錢,刑事局2022年9月在謝男住處及營業處所拘提謝男等14人,並查扣新台幣、多國外幣及泰達幣約3000萬元,已將其中167萬多顆泰達幣變賣5172萬元。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洗錢防制法起訴謝男、陳女共14人。
    2024/04/11 12:15
  • 保留重病患者最後尊嚴 法國擬允醫師協助「終結生命」

    法國政府10日提出一項新法案,考慮未來允許、罹患末期癌症或其他不治之症的成年人,在醫師協助下服用致命藥物終結生命。外媒報導指出,近年來法國民眾對病危患者尋求合法「死亡輔助方式」的需求日益增加,許多人會前往鄰近允許醫生協助或安樂死的國家尋求解脫。如今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要準備兌現他早前承諾過的諾言,讓病患能保有最後尊嚴。
    2024/04/11 10:53
  • 低血壓住院卻被開胸引流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苦主病況曝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重大醫療疏失,協助推送患者的工友推錯人,將低血壓住院黃男送到開刀房,結果病房護理師、手術室護理師、麻醉和執刀醫師等5名經手人員都沒發現送錯人,導致黃男被開胸做了引流手術。今(11)日民生醫院院長顏家祺致歉,他說明2名患者目前病情,至於疏失的5名相關人員均記過處分。
    2024/04/11 10:07
  • 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至今仍有失聯者,五間屋王姓農友今(10)日前往花蓮縣消防局一大隊新秀分隊協助通報,他表示有生還者轉述,地震前他和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正在聊天,強震後往前跑沒幾步,回頭已不見夫妻蹤影,研判兩人可能在1.8K的「大水管」處。
    2024/04/10 14:34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2024/04/10 13:41
  • 愛爾康隱形眼鏡製造商 瑞士醫藥巨頭諾華為省成本裁員680人

    前一波全球數千職位裁撤仍在進行中,瑞士醫藥巨頭諾華(Novartis)10日再次宣佈,將對美國與瑞士辦公室,進行額外數百人裁員規劃。此次裁員將影響美國與瑞士兩地,其中瑞士裁減440人、美國則裁撤至多240人,幾乎都與開發業務有關,該企業未來2至3年時間,也將持續進行重組和縮減營運成本。此次受波及最嚴重的開發團隊,是該公司5大部門之一,專門負責監督開發有發展潛力的新藥,並協助這些藥物向監管機構申請批准,同時還要規劃後續臨床實驗業務,並與銷售、業務單位並肩合作,隸屬該部門的全球員工多達1萬2500人。雖然在這波裁員影響最深,但諾華在聲明稿中強調,其瑞士總部與美國分部,未來仍是他們重要的開發樞紐。
    2024/04/10 12:44
  • 前駐紐大使女兒 還原白楊步道10hr受困

    花蓮強震遊客受困白楊步道,前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晄的希臘女婿,因為不顧自身安全救人,引發話題。當時蔡爾晃的女兒也在受困現場,他接受本台採訪,還原當時驚悚受困經過,以及如何和丈夫一起協助受困的11人脫離險境。
    2024/04/09 19:55
  • 砂卡礑步道現況曝 鋼梁垂掛落石毀柵欄

    台八線搶通,記者實際前往砂卡礑步道,沿路上看到明隧道,鋼梁垂落,還有工程車被砸毀,由於重機具持續挺進,預計十號就能抵達,游姓一家五口的位置,這讓搜救人員也更振奮,因為重機具的進入,可以趕快協助兩名罹難者脫困。
    2024/04/09 19:17
  • 驚!男子操作「絞肉機」不慎 手指遭捲入

    新北市瑞芳區一名吳姓男子,今天9號中午正在操作香腸絞肉機,因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被機器捲入,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救援,利用工具破壞機器後,協助吳男脫困,並發現他左手食指遭輾斷,目前已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2024/04/09 18:32
  • 快訊/操作不慎!新北男手卡「香腸絞肉機」 食指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區連福新城今(9)日中午12時24分傳出一起絞肉機輾斷手指的意外事故,一名約58歲男子,在操作香腸絞肉機時,手突然被捲進去,且無法自行掙脫,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分隊獲報後派遣3車共6人趕往現場,並用專業工具協助脫困,不過該名男子食指斷掉,目前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4:32
  • 帶「台積電」團隊賑災! 張淑芬:給民間最大幫助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張淑芬,今天(9日)一早帶領專業技師團隊,前往花蓮勘災,她提及政府正在執行的,就不會特別參與,一旦是民眾比較需要的,將會盡全力的給予協助,並親自前往受災戶家中查看。
    2024/04/09 13:49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百斤山豬出沒市區亂鬥2小時 嘉義農民左腳姆指「慘遭咬碎」

    嘉義縣市區一帶驚傳有山豬出沒,有農民在大林鎮某處果園裡見到百公斤山豬,向各單位通報卻無果後,連絡上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家畜所派員前往協助後,到現場著裝、先由家犬進行搜尋,卻聽到農民遭到山豬攻擊,左腳的大拇指慘遭咬碎,趕到現場的家防所人員立即持棍將山豬驅離,並花了2小時將山豬麻醉,所幸農民經過送醫後沒有大礙,家畜疾病防治所長林珮如表示,該山豬疑似遭人棄養,將再釐清山豬出沒路徑。
    2024/04/09 12:01
  • 北投自撞事故!失控撞燈桿360度翻轉 駕駛疑酒駕落跑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昨深夜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撞到路邊燈桿,整輛車打轉360度才停下,有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協助,但之後肇事駕駛並未報案也沒有留在現場。警方將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車主及駕駛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1:54
  •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2024/04/09 10:36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前進砂卡礑怪手移動400米 遇2層樓石卡住

    花蓮強震第六天,搜救隊出動一大一小的挖土機,歷經半天努力,挺進砂卡礑步道四百公尺,持續前往大崩塌地區移動,除了要協助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也試著找到另外三個人,只是過程困難重重,四周落石不斷滾下,還有兩樓高的石堆擋住。
    2024/04/08 19:38
  • 車牌「塗黑」看不清 通緝犯拒檢開車撞警

    新北市淡水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車牌,黑麻麻一片,才正要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直接加速撞倒員警,肇事逃逸,同行員警緊急協助同事送醫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從新北市淡水追到基隆,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疑似不想被關,竟然把車牌塗黑,這回撞警察還落跑,躲了一天就被抓。
    2024/04/08 18:50
  • 盧秀燕讚新加坡行超乎預期!曝今年「還有安排」是否訪美不鬆口

    台中市長盧秀燕3日率團訪問新加坡,日前順利歸國,今(8)日她受訪時也表示此行成果超乎預期,不過被問到下一站是否前往美國,盧秀燕僅說明所有國家都有可能,並透露今年還有安排。至於近期輿論質疑,台中市未派員協助花蓮救災,盧秀燕強調,台中早已迅速完成整裝,但後來中央審視當地人力狀況後,並未調度台中的搜救隊伍,後續若有必要,台中都會全力配合中央調度。
    2024/04/08 18:19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開拆 住戶「心情複雜」急尋遺失物

    0403東部發生規模7.2地震全台天搖地動,位在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這場地震中嚴重傾倒,確定拆除。今(8)仍有不少住戶回到施工現場,看著大鋼牙拆除,屋內物品雪片般的掉落,心情很複雜。對此,花蓮分局為協助居民找回遺留在大樓內的個人物品,已在天王星大樓旁中山路東側及花蓮市國福土資場設置了兩處「拾得物收集站」。
    2024/04/08 14:20
  • 地形惡劣! 土耳其無人機隊完成2次3D取像

    土耳其無人機搜救隊今天抵達花蓮,這回帶來3台無人機,協助台灣救災,晚間團隊呈現受災地點的3D立體影像,今天(7日)一共執行3次任務飛行,不過因砂卡礑災區地形惡劣,最後成功完成2次取像任務。
    2024/04/07 22:22
  • 強震釀斷電!天祥警無懼落石 緊急救援

    花蓮強震讓各地區天搖地動,天祥派出所更是在第一時間就斷電,也讓員警們提高警覺,立刻開車出門巡邏,協助晶英酒店和天祥青年中心疏散民眾,隔天當地就成立特搜指揮中心,警消結合在地力量,讓所有人都能依序搭乘直升機離開。
    2024/04/07 22:07
  • 有備而來!訪中關切大陸產能過剩外 美財長:不得援助俄國防工業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目前人正在大陸北京訪問,除了談美國關切的產能過剩問題,可能導致低價產品傾銷、威脅歐美勞工就業外,葉倫在會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當面撂狠話,強調大陸企業不得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提供協助,否則將有重大後果。
    2024/04/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