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3:41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圖/TVBS

 
一樓住家,來了一個人,對方按了門鈴後,屋主透過監視器設備,及時對話。

屋主vs.萬華分局張姓刑警:「您好您好萬華分局,您好請問是(我現在在按摩),(你是員警是不是我在按摩)對呀對呀。」

男子只說單位,屋主沒辦法分辨真假,事後在自家門口貼告示,說以後來訪的人,全都要出示自己的服務證,質疑警方介入糾紛,想搓湯圓,程序是否不恰當。

 
圖/TVBS

刑警公親變事主,就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原來,屋主和鄰居,有停車引發的毀損官司,看看馬路上這些腳踏車,都是屋主故意停的,幾乎每輛都貼告示,被指控的鄰居,覺得住址被公告,算不算恐嚇要錢,求助張姓刑警,員警才利用自己額外時間關心。

附近居民:「大家移車來移車去,多少一定會去碰觸到的,他也是這邊住戶,在這邊租屋,其實應該這邊的環境,大家住戶感情都很好呀。」

圖/TVBS

屋主雖然在家,但不想受訪,強調自己也有警察朋友,沒有故意要為難刑警,只是希望警方站在第三方,可以更公正,而張姓刑警個人回應,和受委託的鄰居沒血緣關係,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程序,不要這樣貼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警#民眾恐嚇案#毀損糾紛#屋主#監視器#法律程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4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