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台積電來了!張淑芬率團賑災 嘆:每次都是救災「從沒玩過」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0: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積電張淑芬率團勘災。(圖/TVBS)
台積電張淑芬率團勘災。(圖/TVBS)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救災行動進入第7天,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9)日也帶領團隊抵達勘災,她也說明會先親自視察相對安全的災區後,才會決定該給予何種協助,不過確定不會參與政府拆建工程,同時她也呼籲其他企業,有餘力可以一起出力投入賑災,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更多新聞:花蓮7.2強震驚悚片!落石如「子彈狂射」 路瞬遭塵土吞噬

 

花蓮強震導致台積電慈善基金會長期協助的秀林鄉「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受損嚴重,因此董事長張淑芬親赴花蓮,今日上午9時40分率領同仁抵達花蓮,她在受訪時也表示,每次都是來花蓮救災,「從沒有來玩過」,坦言確實挺有感觸的。

更多新聞:強震後狂聽「地鳴」 東華女大生崩潰:很吵

而張淑芬也補充,此次行程已決定視察地點,多為相對安全市區,強調不要把自己陷入危險區域,造成救難人員的額外負擔,期待藉由這次機會拋磚引玉,希望其他不在當地的企業,能一起投入救災,讓花蓮人的心安定下來。
 

至於台積電會給予何種協助,張淑芬則說明,現階段已確定不會參與政府大型的拆遷工程,會經由第一線的探訪才會決定,不過她直言,台積電相當重視此次賑災,團隊成員裡有一位副總及一名專家,待專家評估後,再公告台積電將提供相關資源。據了解,張淑芬下一站將前往瑤池仙鄉花蓮天鼎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張淑芬#台積電#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強震#救災#花蓮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051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