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升旗 結果共790筆

  • 雙十國慶不造勢! 蔣萬安辦親子「趴踢」搶年輕爸媽票

    雙十國慶將至,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市議員與縣市長參選人都排定出席升旗典禮與造勢活動。有別於以往大造勢場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10月10日當天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台北萬安 未來無限」Party,以園遊會形式打造戶外親子活動,還有音樂Live演出,搶攻新手爸媽和年輕族群票。
    2022/10/02 11:40
  • 不參加朝會被記3警告! 前花蓮高中生提告確定敗訴

    東華大學陳姓男同學,2019年就讀花蓮高中時因拒絕參加升旗朝會、防災演練等,遭校方以「重大集會未到」記3次警告,當時他第一次提起行政訴訟獲勝,法院撤銷訴願退回重審,但教育部事後仍維持校方處分;陳再提行政訴訟抗罰敗訴,經上訴後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判敗訴確定。
    2022/09/21 17:08
  • 澤倫斯基衝光復前線升旗 普欽恐動核武報復

    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反攻告捷,收復大片土地,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就衝到前線,參加升旗典禮,還頒發獎章給有功戰士。俄軍大潰敗後,普欽有沒有可能收手?德國總理蕭茲透露不樂觀訊息,還有專家擔心,普欽可能惱羞成怒,動用核武。
    2022/09/15 22:20
  • 烏總統巡收復地難掩激動 俄倉皇撤.丟7億美金武器

    俄烏開戰200多天,烏克蘭再次取得重要勝利,總統澤倫斯基視察剛剛收復的城市,升旗的那一刻,他也難掩激動。烏克蘭的閃電戰術奏效,目前已收回8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俄軍倉皇撤離時,遺留大量坦克和砲彈武器,專家估計金額高達7億美金。烏克蘭接下來將趁勝追擊,對南部城市赫爾松進行反攻。澤倫斯基周三視察完前線後驚傳車禍意外,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2022/09/15 19:35
  • 光復失土!澤倫斯基赴伊久姆升旗 回基輔遇車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走訪剛從俄軍手中收復的伊久姆。他還親自參與升旗典禮,哽咽詠唱烏克蘭國歌,還誓言要讓2004年以後,就被俄羅斯實質佔領的克里米亞,再度飄揚烏克蘭國旗。只是澤倫斯基返回基輔後,傳出碰到車禍導致駕駛重傷,還好澤倫斯基只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2/09/15 11:50
  • 收復伊久姆!烏克蘭國旗重新升起 澤倫斯基親臨唱國歌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造訪東部的伊久姆市(Izyum),參加升旗儀式和唱國歌。這座城市是基輔(Kyiv)當局最近發起閃電反攻,並從俄軍手中收復的最大城市之一。
    2022/09/14 21:49
  • 烏克蘭反攻捷報 稱奪回東部及南部3據點

    烏克蘭在南部的大反攻,傳出捷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奪回東部和南部共三個據點,總統幕僚還在推特上,po出在赫爾松一處小鎮升旗,暗示擊退俄軍。不過札波羅熱核電廠,依舊危機重重,居民持續逃難,還說親眼看到砲彈從頭頂飛過。
    2022/09/05 22:14
  • 黃珊珊拔樁?紀念823升旗傳遭里長潑冷水 蔣萬安「這麼說」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拔藍營樁腳了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原本打算在藍營鐵票倉,大安區的成功國宅舉辦823紀念活動,沒想到里長卻給蔣萬安一個軟釘子,傳出就連在地國民黨立委說情也被潑冷水,讓活動只好轉移陣地,對此蔣萬安只說,跟里長都緊密配合。
    2022/08/23 18:40
  • 疫苗採購保密30年 蔣萬安:敢讓陳時中當市長管預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舉行「823保國護民,中華民國贏起來」升旗典禮,面對媒體詢問關於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一事,蔣萬安表示,世界各國疫苗採購的價錢都對外公開,包括日本,包括鴻海、慈濟等民間團體,就只有陳時中不敢告訴國人,用人民的錢,到底花了多少?用到哪裡?這個部份其實是非常非常的黑箱,「我們怎麼敢讓陳時中未來來當台北市長,管理1年1700多億的預算?」
    2022/08/21 15:37
  • 逃港赴台!反送中中彈示威者 流亡1年半被捕

    3年前反送中運動期間,被港警以實彈擊中左胸的示威者曾志健,2020年底發聲明要棄保流亡後,在港銷聲匿跡1年半,13號清晨卻遭港警逮捕。與他一起被捕的,還有另外3名同樣因為參與反送中示威,而遭起訴的青年。港警稱4人向犯罪集團付出40萬港幣,大約152萬元台幣棄保躲藏,並試圖搭船逃往台灣,還指控一個Youtube頻道,涉嫌慫恿4人棄保潛逃,並且藉4人名義發起募款。至於2年前曾試圖偷渡台灣,卻遭中港聯手逮捕的12名港青,部分成員在港警審訊後供稱,當時曾被提醒,若成功抵台要向陸委會自首。
    2022/07/15 19:53
  • 反送中港青欲潛逃台灣被捕!YT頻道疑涉案 港警調查

    據港媒報導,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正調查YouTube頻道「升旗易得道」,懷疑它與「反送中」運動示威者曾志健等人的潛逃案件有關。
    2022/07/15 13:46
  • 港慶「七一」偏遇颱風來攪局 習近平:香港亂不起

    今天(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大早,再度從深圳搭乘高鐵到香港參加儀式。不過因為颱風來攪局,戶外的升旗儀式,習近平沒有參加,只參加室內的慶祝活動。在30分鐘的演說中,習近平提到「愛國者治港」,並且說,香港不能亂,而且亂不起。CNN分析認為,新特首李家超,將淪為習近平的打手。
    2022/07/01 22:23
  • 港政權移交25週年強風中升旗 警隊「中式步操」登場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新任特首李家超和新任官員,在三號風球的強風中,完成升旗典禮,而為了擺脫英國殖民色彩,警隊的步操和口令,也都改為中式步操出場;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詞時也不斷重申,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是前無古人的創舉,沒有理由改變,但是對於治理香港,他也特別強調,必需落實愛國者治港。
    2022/07/01 16:12
  • 香港移交25週年 李家超出席升旗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早舉行升旗禮,慶祝特區成立25週年,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及第6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出席了儀式。
    2022/07/01 08:57
  • 在妻面前展雄風!男吞6倍威而鋼 「硬舉」20天被拋棄

    印度一名新婚男子,打算在妻子面前大展雄風,竟在行房前一口氣吞下大量威而鋼。不料服用量過多,導致他生殖器持續「硬舉」20多天都消不下來。更悲慘的是,妻子雖努力滿足丈夫需求,但還是吃不消,最後受不了跑回娘家拋棄對方。儘管事後男子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恐留下後遺症。
    2022/06/09 17:14
  • 「青天白日滿地紅」毀損 南投簡易法庭掛破旗

    南投地方法院位在名間鄉的簡易法庭,屋頂上國旗,被發現長期風吹日曬雨淋,早已殘破不堪,沒有每天升旗降旗,也沒有更換,228也沒降半旗。上次升旗時間已經不可考。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這個地方比較危險,並未要求每天升降旗,沒降半旗是法警室疏漏,國旗也已經更新。
    2022/03/23 14:36
  • 她猶豫交往「40歲外科醫師」!女醫一句柯文哲衰躺槍

    男女生在認識時,從個性、價值觀甚至到職業都會給人不同的印象,近日知名醫師劉宗瑀就發文分享,一名網友私訊問她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沒想到她非但不支持,竟還立刻「打槍」建議分手,原因曝光後,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意外中槍。
    2022/03/19 11:56
  • 幻象墜海文問柯文哲罰站 陳佩琪遭批不識大體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挨批了,因為她到總統府發言人報告幻象墜海進度的文章下,去問柯文哲元旦升旗被罰站的事情,被指「不識大體」,陳佩琪則回應,飛官的事情是星期一,應該也確認沒事了,自己只是一直被問想快得到答案回覆給大家。
    2022/03/17 18:30
  • 不捨柯文哲元旦「罰站」 柯媽落淚喊心疼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爸媽媽,今天(3/8)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談到柯文哲在元旦升旗疑似「罰站」,以及2017年辦世大運的過程,柯媽媽是兩度落淚,替兒子柯文哲抱屈,另外柯媽媽也駁斥外界質疑她干政說法!
    2022/03/08 20:26
  • 多睡半小時!成功高中「不強制早自習、廢除朝會」

    北市成功高中最新決議,這一學期開始,不強制早自習,朝會升旗也都廢除,未來學生們只要在第一節課之前到校即可,讓不少學生贊同,認為多半小時睡眠,更有精神,不過外界也熱議上課時間會不會延後到9:30,其實大多學生覺得不妥當,因為下課時間也要延後,家長則是擔心學生懶散。
    2022/02/14 12:23
  • 為賺人民幣狂刷存在感?方芳曝「這類工作」:沒錢我也幹

    有「女丑之王」之稱的資深藝人方芳,在去年底曬出「中國公民身分證」,還到天安門廣場升旗哽咽地說回到「祖國懷抱」,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提到兩岸統一,更脫口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不過對於主持人提到,她作風突然改變是不是為了賺人民幣,方芳也急表示「沒錢我也幹」。
    2022/01/18 17:06
  • 方芳喊「兩岸一家親」籲統一 嗆執政者:別講廢話

    資深藝人方芳,近來發展重心都在中國大陸,先前甚至宣布自己拿了「中國身份證」,還拍攝緊捏「中國身份證」參加大陸元旦升旗典禮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結果被抓包其實只是領了台灣居民居住證,現在方芳更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節目《看台海》的訪談,大力疾呼應支持統一。
    2022/01/13 23:09
  • 和總統同場 柯P自嘲「在寒風中堅持40分鐘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在寒風中站40分鐘,5日晚間,總統和柯文哲出席同一場活動,雖然時間錯開沒有碰面,但柯文哲上台唱歌時,不忘自嘲自己是在寒風中40分鐘的人,而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上廣播節目則幫忙緩頰,說其實蔡英文對這件事也很不開心。
    2022/01/05 23:42
  • 方芳天安門升旗! 緊捏「中國身份證」哽咽:回祖國懷抱

    67歲女藝人方芳(周正芳)從衡娛樂圈50多年,過去曾有「台灣綜藝一姐」、「女丑之王」的封號,近年來把生活移居大陸,去年底,方芳才開心地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份證」的影片,引起兩岸網友熱議,近日她又到天安門參加升旗典禮,激動哽咽訴說心情,並且提到自己完成了父母的心願「回到祖國懷抱」。
    2022/01/05 22:43
  • 柯文哲元旦寒風孤站40分 他爆:蔡英文很不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與元旦升旗,豈料柯文哲卻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之下,被安排在獨自站立的位置,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柯文哲獨自看著三軍儀隊表演,還被形容是「總統級閱兵」。對此,儘管總統府已經向柯文哲致意,但據立委莊瑞雄的透露,蔡英文對這件事「很不開心」。
    2022/01/0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