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升旗 結果共790筆

  • 預備元旦升旗!總統府周遭分3段交管 今日晚間起執行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周邊道路從今天晚間9時起,規劃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包含博愛路、寶慶路等路段,管制時間至明年1月1日下午3時止。
    2022/12/31 13:52
  • 迎接2023!全台曙光懶人包一次看 遊密境看朝日

    即將迎接2023,全台各地都有精彩的迎曙光活動,交通部觀光局提供了6個觀賞曙光好去處,民眾不妨可以來一趟送舊迎新之旅!
    2022/12/31 11:03
  • 嚴陣以待!元旦連假全台慶跨年 警政署規劃交通大疏導工作

    為維護元旦連假交通順暢與國人行車安全,連假期間,各警察機關將加強規劃交通疏導工作,特別針對跨年活動、元旦迎曙光、升旗或觀光(賞雪)景點、遊樂園區等易壅塞路段,妥適規劃解決方案及交通疏導勤務,並對轄內交通瓶頸路段進行盤點,協調行車動線、停車處所及預留迴轉、疏導空間,以維護連假交通順暢。
    2022/12/29 18:05
  • 曾拆NCC旗潑漆、送周玉蔻臭酸禮盒 北檢升旗男落網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遭檢調搜索約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沒想到她才剛離開台北地檢署沒多久,地檢署頂樓國旗杆就被掛上民進黨旗。檢方第一時間將旗幟撤下,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昨(18)日他主動到案說明,身分也跟著曝光,就是先前曾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拆旗噴漆,還到寶島聯播網辦公室送「臭酸禮盒」給周玉蔻的田姓男子。
    2022/12/19 11:59
  • 純情男首洗鴛鴦浴羞爆 女友見1反應笑了:明天還要

    許多情侶為增添情趣,會一起洗鴛鴦浴。不過一位男網友就分享,原本很期待首次跟女友洗澡,沒想到下體從頭到尾都在「升旗」,讓他感到十分害羞尷尬,怎料女友卻覺得超可愛,還邀請隔天再一起洗,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17 22:24
  • 烏軍赫爾松村莊升旗 防長:俄軍全撤至少1週

    俄軍宣布從赫爾松市撤退,現在烏軍開始收復周遭村落,插上國旗,越來越靠近市區。不過烏克蘭當局仍然抱持謹慎態度,國防部長就表示,市區內其實還有俄軍,因為當地的俄軍有多達四萬人,要完全撤離,至少要一個星期。
    2022/11/11 15:48
  • 拚了!藍綠黨魁假日行程滿檔 忙輔選力保2024前哨戰

    號次抽籤後的頭一個星期假日,兩黨主席行程滿檔,全力展開保衛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趕一大早7點多,到高雄陪同柯志恩參加升旗典禮,還跟著節奏做早操暖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到嘉義縣,參加翁章梁的競總成立大會,為選將拉抬選情,藍綠主席力拚輔選,不想輸掉這場2024前哨戰。
    2022/10/23 13:52
  • 民眾黨小雞同框蔣萬安 黃珊珊稱分進合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早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興隆市場拜票,積極搶攻蔣萬安的選票,不過她雙十節當天跟民眾黨小雞們去北市府前升旗,林珍羽卻沒出席,反而在社區升旗跟蔣萬安同框,黃珊珊跟林珍羽都說是要分進合擊拓展票源。
    2022/10/11 21:03
  • 參加市府升旗搞寄生?黃珊珊酸: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都不來

    台北市政府昨(10)日在府前舉辦國慶升旗活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以民眾身份,和6名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在觀眾席參加,不過會後卻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接受聯訪,藍綠痛批是寄生市府拚選戰。對此,黃珊珊今天反批,難道批評的議員,是連參加都沒參加過?更酸「每天喊抗中保台的人,為何連國慶升旗都不來?」
    2022/10/11 12:48
  • 影音/人體升旗!男爬高竿5.4米 超猛「堅持20秒」賀國慶日

      
    2022/10/11 11:06
  •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火力全開:停工輕軌、做一半落跑

    高雄市長今(10)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參加國慶升旗,得知昔日的對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也將回歸,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臻站台,陳其邁說,歡迎韓市長搭輕軌、逛台灣設計展,不過隔幾個小時,陳其邁火力全開,大酸韓國瑜,上任第一件事,就是不顧專家反對停工輕軌,更轟韓和藍營「做市長怎麼能做一半落跑?」。
    2022/10/10 17:54
  • 鄭運鵬盼明年主持桃園元旦升旗 張善政:很樂意邀請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希望明年能主持桃園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說,他明年主持市府元旦升旗典禮時,很樂意邀請鄭運鵬參加。
    2022/10/10 15:05
  • 末代嗡嗡包!柯粉北上夜排:希望有珊珊包

    今天早上,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府升旗典禮,這也是他台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的國慶,每年都會發放的嗡嗡包也來到第8代,今年吸引超過9萬人登記抽籤,中籤率只有3.8%,現場排隊民眾不只希望明年改發珊珊包,更喊話柯文哲出來選總統。
    2022/10/10 13:42
  • 拚場! 蔣萬安合體朱、黃珊珊跟柯市府升旗

    今年國慶適逢大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特地參加國民黨的典禮,強調年底選舉關係中華民國會不會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則跟市長柯文哲在北市府前升旗,至於民進黨的陳時中則沒有安排國慶活動。
    2022/10/10 13:22
  • 【今日熱搜】橘色惡魔/國慶日/國慶/林志玲/國慶升旗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橘色惡魔」。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今年特別找來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的介紹,橘高校吹奏部的表演在日本非常有人氣,在網路上販賣的近千張門票都在1分鐘之內被搶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0 12:18
  • 賀國慶!在美僑社切蛋糕、升旗 蕭美琴全程唱國歌同歡

    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華府傳統僑社的國慶升旗典禮,她揮著中華民國國旗,從唱國歌、到國旗歌,還有中華民國頌、梅花和呼口號全程參與。
    2022/10/10 12:12
  • 台南國慶升旗 黃偉哲籲支持國家面對挑戰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南市政府111年國慶升旗典禮時表示,台南升格直轄市後每年舉辦國慶升旗,代表熱愛國家與這個城市,也希望民眾一起努力,支持國家面對各種挑戰。
    2022/10/10 11:55
  • 不是台灣國慶!柯志恩:憲法沒改都叫「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0)日一早赴左營果貿社區參加升旗典禮,與現場支持者共唱國歌。柯志恩特別表明,會強調這天叫「中華民國國慶」,是因為現在有很多人把它改成「台灣國慶」或是「中華民國台灣國慶」,在憲法沒改變之下,還是稱之為中華民國。
    2022/10/10 09:36
  • 不滿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兩岸是兩區非兩國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並在致詞時批評總統蔡英文,過去幾年國慶演說中,不斷讓中華民國消失,一再強調「中華民國台灣」,還說要推動「台灣國慶日」,違反《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馬英九強調,「兩岸是兩個地區,而不是兩個國家」。
    2022/10/10 09:13
  • 國慶自辦升旗!朱立倫:中華民國若不見 台灣就動盪戰爭

    國民黨今(10)日在中央黨部前舉辦升旗典禮,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吳伯雄以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皆與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不管每一代領導人是誰,都必須愛台灣、護台灣,並堅持中華民國,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沒有了;如果中華民國不見了,台灣就會進入動盪與危難,甚至戰爭的階段。
    2022/10/10 09:01
  • 迎國慶!在美僑社慶祝方式不同 臺美僑社不唱國歌

    國慶在即,海外僑胞也有相關慶祝活動!只是不同政治傾向的僑團,慶祝國慶的方式也有不同。傳統僑社一般會大唱愛國歌曲;只是臺美僑社,除了現場布條是「臺灣國慶」外,也不會唱國歌,而是用美國國歌取代。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和黃崧浦,有來自華府的第一手觀察。
    2022/10/09 12:14
  • 消失演藝圈15年…他曝如花現況超心疼 辛酸過往被抖出

    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中扮醜知名度大開,不過當時正值事業上升旗的她過沒多久卻爆出合約糾紛,之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而近幾年她也轉當廟會主持人維生,日前還被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巧遇,他也曝光如花近況,感慨直呼對方這一路走來「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
    2022/10/08 20:09
  • 雙十節!國民黨自辦國慶升旗 現場發放「幹話撲克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將於10日上午8點,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辦民國111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黨籍前任台北市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多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出席;除了象徵國民黨在台北市優良的執政傳承、展現拿回首都的必勝決心,並一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10/06 11:55
  • 烏克蘭國旗飄揚赫爾松遭疑徵兵不順 俄防長辯:已20萬入伍

    烏克蘭捷報連連,開始在赫爾松近郊村落重新升旗。反觀俄軍陷入苦戰,還有頓內次克親俄官員證實,前線兵力吃緊。儘管俄羅斯不斷上演逃兵潮,但俄羅斯國防長表示,動員令以來,已有超過20萬人受徵召入伍。
    2022/10/05 14:28
  • 俄被打退烏東戰略重鎮! 烏克蘭在利曼重新升旗

    烏克蘭反攻今天又有重大斬獲!除了赫爾松持續收復失土外,俄軍在烏東的戰略重鎮利曼,也被烏軍奪回,重新掛上烏克蘭國旗。專家認為,俄羅斯在前線屈居下風,普欽現在幾乎無計可施,局部動用核武的可能性大增。
    2022/10/03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