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賺人民幣狂刷存在感?方芳曝「這類工作」:沒錢我也幹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7:06
方芳近來發表支持統一言論。(圖/翻攝自方芳抖音)
方芳近來發表支持統一言論。(圖/翻攝自方芳抖音)

有「女丑之王」之稱的資深藝人方芳,在去年底曬出「中國公民身分證」,還到天安門廣場升旗哽咽地說回到「祖國懷抱」,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提到兩岸統一,更脫口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不過對於主持人提到,她作風突然改變是不是為了賺人民幣,方芳也急表示「沒錢我也幹」。
 

方芳接受陸媒專訪。(圖/翻攝自微博)
方芳近期拿到「中國公民身分證」後動作頻頻,不但不斷強調自己對「祖國的熱愛」,還要天安門廣場升旗升到哽咽,近期接受大陸媒體《看台海》專訪,方芳不但支持兩岸統一,甚至還脫口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等語,引發廣大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台灣不乖就要打兩巴掌」 藝人方芳支持兩岸統一引爭議

不過當主持人轉述各界質疑她「作風驟變的表態」是為了賺錢時,方芳說,「我在演藝事業50多年,我賺錢分幾種,一種是我不喜歡的錢,錢多我不賺;有的戲好,錢少我來;還有一種是只要我們是好朋友,沒錢我也幹」。
 
方芳列舉自己賺錢類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網嗆藝人方芳移陸「剪掉健保卡」 陳時中:不要看就好了

而對於有人質疑她到中國大陸淘金,她強調「我規規矩矩交稅,1年賺多少都查得到,我們回來是為了要在這裡生活,我要在這裡生根,是要完成父母的心願,替我的父親在這塊國土上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芳#祖國#統一#資深藝人#武統#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178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