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1922/ØZI/方芳/尾牙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20:49
今晚熱搜為ØZI(左)與方芳(右)。(圖/翻攝自ØZI個人IG、看台海微博)
今晚熱搜為ØZI(左)與方芳(右)。(圖/翻攝自ØZI個人IG、看台海微博)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1922」。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第20期第3劑疫苗預約,據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下午5時,已有超過70萬人預約,預約率超過6成,其中莫德納可預約名額剩1.4萬。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第20期第3劑疫苗預約。(圖/TVBS)

 
★1922


第20期追加劑預約狀況,據指揮中心統計,截至今天下午5時,已完成預約70萬109人,第20期共可提供約114萬劑量能,換句話說,第20期還剩下約44萬左右名額可供符合資格對象預約。《全文》

ØZI認影片為本人。(圖/翻攝自ØZI個人IG)

★Øzi

 

葉璦菱之子、曾拿下金曲新人的歌手ØZI,近來風波不少,先是被與謝和弦前妻Keanna曬出曖昧對話,更被影射兩人「有關係」,今(18)日又有他的性愛影片遭到外流,不過女方並非Keanna,而是一名短髮妹,整段影片48秒,《TVBS新聞網》也取得ØZI經紀人的證實,影片確實為ØZI本人。《全文》

方芳把兩岸關係比喻成教育小孩。(圖/翻攝自看台海微博)

★方芳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接受大陸媒體《看台海》專訪,不但積極表態支持「統一」,還拿教育小孩來比喻兩岸關係,更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等話,引起民眾譁然,對此陸委會今(18)日表示,這是中共官媒的統戰宣傳,更強調若涉及違法情事,將依法處理。《全文》

年末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尾牙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許多公司都會籌備尾牙,近日適逢年末尾牙季,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收到前主管的邀約,說是要舉辦小尾牙,問她要不要參加,沒想到她欣然赴約後,卻在散場時被要求付費,讓她相當傻眼「我記得尾牙不是免費的嗎?」《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922#疫苗#預約#方芳#尾牙#陸委會#ØZ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2939

0.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