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募款 結果共2,713筆

  • 以哈戰爭殃及平民!輝達「組人道主義募款」籌4.6億資金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戰爭殃及平民。美國晶片製造商輝達公司及員工向對平民提供支持的以色列及外國非政府組織捐款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6650萬元)。
    2023/12/25 08:18
  • 關心社會議題 電商平台舉辦樂園做公益

    關懷社會弱勢,電商平台與公益團體攜手,透過平台募款舉行公益樂園,並邀請近百位孩童及家人一起歡樂過聖誕。
    2023/12/25 00:16
  • 阿滴昔日「返鄉影片」遭竄改 被印挺柯LOGO

    知名網紅阿滴,2019年曾串聯其他YOUTUBER拍攝「返鄉投票影片」,鼓勵青年回家投票。不過這支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不只阿滴聲音經過竄改、影片左上角還壓上「唯一選哲」挺柯LOGO,被網友認為是「造假影片」。
    2023/12/19 13:11
  • 賴盼歸還競總前路權!柯酸那募款捐出來

    下個月就是投票日,民進黨也打算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也就是賴清德的競總前面進行開票活動,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疑似不滿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日前嘲諷,選前之夜塞不滿凱道,憤而搶下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這也讓賴清德喊話希望歸還,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以為然!
    2023/12/16 13:55
  • 愛心筆翻版?「聾啞洋人賣國旗」 疑集團操作

    持續追蹤!不只新北市新莊跟蘆洲,永和的樂華夜市附近店家,也遇過推銷國旗的外國人,一樣自稱是需要旅費的聾啞人士,其實早在疫情前,全台各地都有發生,不排除是集團式操作!警方說,這樣的行為沒有違法,除非不讓民眾離開,或是假藉名義募款,就會涉及強制罪跟詐欺罪!
    2023/12/15 18:47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安倍派恐崩潰?募款醜聞岸田4閣員請辭 最有力5議員皆下台

    日本自民黨各派閥「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近期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重創內閣聲譽,其中又以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遭受最大非議。先前傳出首相岸田文雄有意撤換所有安倍派閣僚,今(14日)上午,隸屬安倍派的內閣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農林水產大臣、總務大臣均提出辭呈,在自民黨內擔任高層、安倍派最有影響力的議員「五人眾」也將全部辭職。
    2023/12/14 16:04
  • 日本內閣異動!「安倍派」遭血洗 爆收回扣200萬

    日本自民黨內部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調整相關人事,目前異動名單出爐,內閣官房長官將由前外務大臣林芳正接任,其他異動包括齋藤健任經濟展業大臣、松本剛明任總務大臣,以及坂本哲志任農林水產大臣。
    2023/12/14 10:20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安倍派閣員爆政治獻金醜聞 至少15人恐遭日相岸田撤換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近日爆發政治獻金醜聞,多名自民黨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且並未記錄在政治獻金收支報告中,引發輿論譁然,更進一步影響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日本NHK電視台、共同社報導,有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首相岸田文雄擬撤換安倍派的所有閣僚、副大臣、政務官,已針對此事展開協調,但具體時間仍未知。
    2023/12/11 10:01
  • 日本內閣「安倍派」核心5人涉獻金疑雲 岸田文雄恐被迫改組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內最大派閥「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傳出派閥核心「5人小組」全數涉入,首相岸田文雄恐將被迫改組內閣及黨務人事。
    2023/12/10 15:40
  • 自民黨安倍派爆政治獻金醜聞 內閣官房長官涉收千萬日圓

    日本自民黨派閥近期爆出政治獻金醜聞,日本NHK電視台採訪到相關人士指出,隸屬於最大派系安倍派「清和政策研究會」的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涉嫌在過去5年間收取超過1000萬日圓的「回扣」,且沒有將這筆收入紀錄在政治獻金的收支報告中,目前東京地方檢察廳正在追查資金的流向。
    2023/12/08 11:42
  • 英漸凍症男子上節目只贏197元 暖心網友募百萬送他圓夢

    英國猜獎金節目「Deal or No Deal」,讓參賽者從多個箱子中,盲選自己心儀的選擇,你可能獲得上萬、數千英鎊,也可能只有個位數獎金,都靠個人當天運氣決定。《iTV》報導,一名29歲男子威爾(Brad Wale)日前參加節目,層層篩選後,最終竟然只獲得5英鎊(約新台幣197元)獎金,當下非常沮喪,而在主持人訪問中,觀眾們知道他患有漸凍症(MND),上節目只希望替家人贏得更多獎金,播出後朋友替他設置募款專頁,數千觀眾合力送他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5萬5300元),讓威爾能在發病前圓了人生夢想。
    2023/12/07 15:57
  • 2共艦遭驅離氣嗆「台灣前途在統一」 網友嗨幫迪化艦募款加菜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全力捍衛海疆安全。
    2023/12/07 11:50
  • 都為那男人! 拜登:若明年大選對手非川普「不確定是否競選」

    4年一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民主黨確定由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競選連任,共和黨則大機率由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線;拜登近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中表示,「若大選的共和黨對手不是川普,不確定是否尋求連任」,理由是不能讓川普獲勝,否則美國民主體制將危在旦夕。
    2023/12/06 13:50
  •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2023/12/06 13:26
  • 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明年國會很可能呈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今(5)天網紅牙醫史書華,號召挺台派一起舉辦聯合募捐,不過他們常常被外界,冠上綠營側翼的綽號,雞排妹鄭家純則笑著說,都會自嘲自己是萬惡的1450。
    2023/12/05 12:45
  •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首場開幕 為弱勢族群家庭祈福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今(3)日聯合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一同為弱勢族群、家戶祈福。活動中也邀請了「分享愛無限」募款活動所扶助的社福團體及受助者,更新添「攜手愛無限」的教會同工和關懷家戶,藉由溫馨的餐會團聚,分享濃濃的聖誕祝福。
    2023/12/03 21:35
  •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耀 連勝文稱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有錢沒地方花,想問國民黨的「錢哪裡來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回應,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捐水,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
    2023/12/03 10:57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選情告急?郭正亮斷言「柯文哲不會贏」 驚吐:募款有人急抽腿

    2024三腳督選戰正式開打,倒數約一個多月時間將進行總統大選。日前各黨已完成總統參選登記,國民黨侯康配、民進黨賴蕭配、民眾黨柯盈配,各黨組合一舉一動成為近期政壇焦點。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日前賴蕭配獲得36.3%支持度位居首位,侯康配則為31.0%,柯盈配則以18.0%支持度墊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爆料柯文哲募款「有人瞬間抽腿」,更斷言「2024柯文哲不會贏」。
    2023/11/30 08:36
  • 一夜湧入1400萬!黃國昌秀募款實力 預告實體活動時間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昨(27)日晚間發起「五百計畫」,一夜湧入1400萬元捐款,但捐款專戶上限,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黃國昌今(28)日晚間接受專訪透露,他昨天看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選戰核心會議中眉頭深鎖,黃國昌認為,將政黨票最大化是自己的責任,因此展開募款活動;他預告,本週五(12月1日)晚間要在立院辦實體活動,號召大家把最強團隊送進國會。
    2023/11/28 20:50
  • 「很多企業藍白破局後變冷淡」 柯文哲心酸:曾懷疑能否打完選戰

    前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突發起「五百計畫」,盼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目標500萬,一夜之間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捐款專戶有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連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專戶也湧入300餘萬的捐款。柯文哲就透露,黃國昌是奇襲式募款,因為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這讓我一度懷疑,我們有限的資源能不能打完這場仗」。
    2023/11/28 14:26
  • 催政黨票黃國昌號召小額募款 1人5百「1400萬一夜湧入」

    前立委黃國昌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男生龍頭,昨(27)晚為了衝刺政黨票,他發起了「五百計畫」,盼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目標500萬,今(28)日上午8時黃國昌就宣布達標,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透露,經統計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為捐款專戶有設定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
    2023/11/28 09:31
  • 找新光公主當副手!吳子嘉斷言「柯募款之路將全斷」:像吃豆腐

    藍綠白副手拍板定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民進黨賴清德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最令人意外的是民眾黨柯文哲,竟合作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表示,柯選定吳是一件怪事,甚至將重挫柯的募款之路。
    2023/11/25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