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勞斯萊斯 結果共371筆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勞斯萊斯霸占計程車格! 今年已收13張罰單

    頂級豪車不怕警察開罰單嗎,台中一輛勞斯萊斯,駕駛多次將車停在計程車專用格上,不只影響排班小黃司機,警方統計,光是今年這輛車在相同路段的違規,就被舉發13件!
    2023/10/12 20:10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清大妹坐公車 網查她手錶見「7位數」傻眼!傘都大有來頭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名背著大陸清華大學書包的女學生正在公車上打盹,而拍攝者不斷往她手錶Zoom in;結果網友查出同款手錶,竟然是高達「7位數」的名錶,甚至連手拿的雨傘都不普通,貼文引發討論。
    2023/09/10 17:55
  • 受封「日本勞斯萊斯」!Toyota豪奢SUV登場 開價543萬

    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的Toyota Century,可說是日系車的極致之作,對於日本人來說,更是一輛夢幻逸品,原廠為確保該車系尊爵地位,還會仔細確認購買者非黑道人士才同意,所以絕非有錢就買的到。如今,Toyota原廠在2023年9月6日正式帶來休旅版的Century,開價2,5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3萬元)起,成為日本豐田集團史上最貴新車,比起房車版Century的2,008萬日圓(約新台幣436萬元)更昂貴,其奢華程度真的直逼Rolls-Royce Cullinan!
    2023/09/06 22:54
  • 漂亮寶貝開趴狂扭水蛇腰 生命中「3個重要男人」做這事逼哭她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以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走紅,MV在YouTube突破1608萬點閱數,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市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華座車,陳華找了私下真正的姐妹淘一起去飯店拍攝,更上演清涼泳池狂歡趴情節。
    2023/09/02 11:52
  • 停車場太貴?勞斯萊斯「違停門口紅線」 內行吐關鍵:不是省錢

    台北市人口擁擠、路窄車多,尖峰時刻的路邊停車格更是「一位難求」,導致大部分車主都會選擇把車子停放在公營或是民營停車場,然而各家停車場收費卻有所不同,民眾也無奈抱怨,「真的太貴了!」對此,一名網友發現,一台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竟選擇停放在停車場外,與場內車子形成強烈對比,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30 07:57
  • 福原愛走下坡!名車名牌包全沒了 奢豪生活被爆「瀕臨崩潰」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官司難解,在前夫召開國際記者會並獲准強制執行後,她至今都未露面說明,不僅日本民眾一面倒砲轟,就連日本媒體也看衰她,指她遭法院判決逼到絕境,更點出她「勞斯萊斯接送的富裕生活,短短1年就瀕臨崩潰危機」。
    2023/08/26 10:05
  • 《一公升的眼淚》女星持毒被逮!神隱4年現身 最新現況曝光

    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演出超人氣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惡女羅曼死》爆紅,原本演藝之路順暢,沒想到卻在2019年持毒被捕,到現在已經消失圈內4年,昨(21)日突然現身在開箱新車的影片,現況也曝光了。
    2023/08/22 15:49
  • 酒商「象董」告別式出動10台勞斯萊斯 160位員警戒備

    台中知名紅酒商,月初因口腔癌復發病逝,下午將舉行告別式,排場相當大,現場有10台勞斯萊斯,市值超過兩億元,警方到場戒備,還抓到9名形跡可疑的未成年。
    2023/08/13 19:31
  • 曾捐勞斯萊斯理賠金!「象董」口腔癌病逝 享年46歲

    台中知名紅酒商「象董」朱振岳今(5)日傳出罹癌病逝彰化基督教醫院,享年46歲,親友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地方人士說,朱在數年前罹患口腔癌,疑癌細胞擴散,傳言不大樂觀,未料今日即傳出他因口腔癌病逝。
    2023/08/05 22:10
  • 「勞斯萊斯等級」!拖吊36公里 要價4萬7

    車子爆胎了,從台北拖回桃園,竟然要4萬7千元,桃園一名車主,日前遇上這狀況,認為拖吊價格似乎有點不合理,更笑說這是遇上「勞斯萊斯等級」的嗎?因為當時是深夜,就在網路上趕緊撈一家業者,聯繫上了就請對方到現場,車主控訴完全沒有事先告知,面對指控當事業者也回應了,第一時間都有報價,同意了才進行拖吊。
    2023/07/23 20:08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 勞斯萊斯吊上44樓!2.5噸擺豪宅陽台 網驚:有錢人的快樂

    「傳說中的勞斯萊斯」,經常被用來形容最頂級的某件事物,也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豪車。中國大陸日前更發生了離譜事件,有網友發現,當地一座豪宅居然出現勞斯勞斯,只見勞斯萊斯緩緩升上44樓,再放在超大陽台,當事車商與大樓管理方還拍胸保證,安全上絕對不會出問題。
    2023/06/17 13:18
  • 最高調受刑人 連千毅搭「勞斯萊斯」報到

    引發「直播主之亂」的網紅連千毅,四年前在高雄惹出一連串槍擊案與恐嚇案,被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刑,判七年有期徒刑定讞,今天(1日)下午到新北檢發監執行!連千毅穿吊嘎、藍白拖,一身輕便,卻是搭「勞斯萊斯」到現場,親友送行排場浩大,相當高調。
    2023/06/01 17:43
  • 快訊/連千毅「進修」倒數!搭勞斯萊斯到場 小弟送行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嫌遭判7年徒刑,今(1)日中午12時許,他搭乘勞斯萊斯高調現身新北地院,同行的還有4輛賓士、BMW轎車,現場大概有10多名友人前來送行,其中還包括連千毅的「大哥」,但因為車輛違停而遭警方驅趕,連千毅才被迫提前進入報到處,場面尷尬。
    2023/06/01 12:46
  • 男大生遭迴轉車擊落 滑行再撞勞斯萊斯

    新北市永和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迴轉時,跟後方直行的男大生相撞,對方噴飛滾地滑行,再撞上違停車,但這輛車是要價2500萬的勞斯萊斯,幸好只是撞到輪胎,沒有明顯車損,人傷勢輕微,車主也不打算追究,不過違停是事實,警方也將依法開單!
    2023/05/28 19:53
  • 直行被迴轉車擊落!騎士慘摔滑行 又撞勞斯萊斯「移動房產」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18歲的謝姓男子騎機車直行,遭到前方迴轉的楊姓男騎撞上,整個人彈飛倒地滑行,又衝到對向撞上違規停車的勞斯萊斯「鬼魅」,幸好2名機車傷勢沒有大礙,而勞斯萊斯也不願追究責任,但違規停車部分,警方也將對他舉發開罰。
    2023/05/28 17:10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撞2千萬勞斯萊斯!「鬼魅」慘成花臉 女駕駛恐賠100萬GG了

    高雄有女駕駛左轉時沒有駛入內側車道,結果這時一輛2千萬的勞斯萊斯經過,攔腰撞上,不但自己車身凹陷變形,還把勞斯萊斯的車頭撞花,初估維修費就要100萬,而讓勞斯萊斯駕駛崩潰的是,這車沒多久才被撞,剛修好,沒想到換車頭挨撞,又得進廠維修了。
    2023/05/12 23:42
  • 千萬勞斯萊斯被砸到報廢 車主無奈「它」惹禍

    大陸多地傳出大風災害,甘肅大風把民宅熱水器從六層樓高吹落,砸毀一輛轎車,陝西西安則是無預警刮起大風,導致一處廢棄房屋磚牆硬生被吹倒,恰好砸在停放在院子的千萬勞斯萊斯,勞斯萊斯車體壓扁嚴重毀損,不少網友看了畫面留言感嘆,這不是倒了一面牆,這是倒了一套房!
    2023/04/30 12:21
  • 吳耀漢「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靠《五福星》走紅兩度提名影帝

    資深港星吳耀漢傳出離世,享壽83歲,令影迷相當不捨,他入行近半世紀,累積超過百部電影,演技精湛的他還曾以《五福星》、《飛越黃昏》兩度提名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受訪時也曾直白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賺了不少錢,最好的時候曾擁有兩台勞斯萊斯,也買了別墅,80年代時一部片酬已達100萬,身家破億。
    2023/04/10 14:14
  • 打敗勞斯萊斯?賓士換超狂「水龍頭」立標 網笑:來泡麵

    說到汽車車頭的立標,除了像是Mercedes-Benz的幾款車型會有「三芒星」立標之外,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就是Rolls-Royce的「歡慶女神」,不僅辨識度極高、設計又精緻,重點是價格不斐,還常成為小偷覬覦的偷竊物。不過,近期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輛賓士車居然裝著比「歡慶女神」更吸睛的立標!只見該輛賓士E-Class在車頭裝上「水龍頭」,搞笑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笑稱「汽車業界龍頭」。
    2023/03/2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