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勞斯萊斯 結果共371筆

  • 【今日熱搜】松本梨香/墨西哥/李多慧/BLACKPINK/勞斯萊斯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松本梨香」。紅遍全球的經典動畫Pokemon寶可夢從1997年開播至今(2023年)邁入25週年,主角「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受邀獻唱《寶可夢》經典歌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with my friends-〉(成為寶可夢大師),熟悉的聲音讓不少粉絲淚崩感嘆「謝謝松本老師這25年陪伴我的青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8 13:24
  • 本田撞豪車王者!千萬勞斯萊斯「鬼魅」屁股凹 維修費250萬

    沒注意路況,撞到千萬勞斯萊斯!桃園一名女駕駛,開車到新北市三芝找朋友,經過淡水新市鎮附近時,沒注意,在路口等左轉燈的勞斯萊斯,竟然一屁股撞上,被撞的外籍女車主嚇壞了,連忙聯繫丈夫,給原廠估價,這維修費相當驚人,上看250萬元。
    2023/03/18 13:17
  • 完了!本田追撞勞斯萊斯 駕駛一聽「天價維修費」嚇傻

    桃園一名女子駕駛白色本田北上找朋友,不料昨(17)日下午行經新北淡水區淡金路段與濱海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前方一輛勞斯萊斯,正停在路口等左轉號誌燈,不慎從後方追撞,導致勞斯勞斯右後方車身嚴重毀損,初估維修費上看250萬,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3/18 08:28
  • 二手照樣要價千萬!台灣首輛敞篷大牛被拆 專家變臉:露餡了

    中古車鑑定是一門大學問,雖然網路上有不少教學但實務上還是有著很大差距,許多眉角不是一般人可以看得懂,必須出動專家才能解惑。有著「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先前委託超跑鑑定師徹底檢查勞斯萊斯,從大家意想不到的細節找到可疑之處,再經過科學儀器驗證讓不少網友大呼長知識了。
    2023/03/10 13:56
  • 竹聯幫元老「弟哥」公祭 勞斯萊斯+12輛超跑送行

    竹聯幫元老董桂均上個月病逝,今天(3/9)上午在台中市殯儀館舉辦公祭,由於他的哥哥董桂森是曾犯下江南案的殺手,而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在竹聯幫也是重量級身分,不只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到場,現場還有超過六百人來送行,警方不敢大意,調派80多名警力,逐一查證身分!
    2023/03/09 19:54
  • 移動豪宅出沒公祭!弔唁竹聯幫元老 法拉利、藍寶堅尼都來了

    上(2)月20日,竹聯幫忠堂前堂主董桂均(弟哥),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病逝,享壽66歲。今(9)日上午,在殯儀館舉辦公祭告別式,現場湧入至少600名的黑西裝男子前來弔唁,加上13輛的超跑,有勞斯萊斯、法拉利、藍寶堅尼、麥拉倫等千萬超跑送行,粗估市值破3億,場面哀戚但風光。
    2023/03/09 17:17
  • 4億在路上跑!30輛超跑車聚 全球限量「3千萬麥拉倫」吸睛

    高雄澄清湖超跑車聚,30多輛夢幻名車齊聚,其中最吸睛的,是一輛全球限量的麥拉倫,市價約3200萬,還有勞斯萊斯、法拉利等,總價值超過4億元,吸引民眾目光。
    2023/02/12 21:27
  • 好香!台中12輛超跑「過火祈福」 一字排開總價破2億

    是錢的味道!​​​​​​供奉關聖帝君的台中南天宮今(5)日替「超跑」舉辦過火祈福會,現場來了許多車主求平安,包括勞斯萊斯、藍寶堅尼及法拉利等頂級超跑一字排開,總價值飆破2億,讓現場民眾看得超過癮,快門狂按停不下來,記錄這難得的景象。
    2023/02/05 17:43
  • 富豪口袋沒有衰退 勞斯萊斯千萬車款銷量破紀錄

    當全球許多產業因通膨和經濟衰退,面臨業績下滑和可能裁員的命運時,卻有不少公司逆勢成長。《CNBC》報導,以豪華車款著名的英國車廠勞斯萊斯(),執行長特洛斯登(Torsten Muller-Otvos)自豪地表示,他們2022年度銷售量打破紀錄,是公司創立以來首次突破6000輛大關,「在我們這邊,看不到任何經濟趨緩或衰退,也沒有任何負面影響。」
    2023/01/10 17:28
  • 想應徵嗎? C羅里斯本800坪豪宅徵廚師 月薪20萬

    儘管今年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在世界盃最後一舞結局不盡理想,但他先是在聖誕節收到女友喬治娜贈送的千萬勞斯萊斯,現在又大方開出優渥月薪徵管家和廚師。根據外媒報導,C羅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豪宅正在招募員工,當中「管家」和「廚師」月薪最低就開出6000歐元(約台幣20萬),堪稱地表最貴的廚師和管家,吸引不少人躍躍欲試。
    2022/12/29 18:01
  • 世足輸了沒關係!女友喬治娜撫慰C羅 送勞斯萊斯當禮物

    2022世界盃葡萄牙在八強慘遭淘汰,當家球星C羅淚灑球場,多次到場聲援的女友喬治娜也心疼不已。昨(26)天喬治娜在個人IG秀出短片,畫面當中只見喬治娜一身合身性感紅色洋裝,帶著全家大小一同「開箱」價值950萬的勞斯萊斯,這是喬治娜送給C羅的聖誕禮物,內文寫到「A magic Christmas night」,羨煞眾人。
    2022/12/27 13:10
  • 金臨天下/核融合「1.5倍能量輸出」! 零碳排終極能源40兆商機?

    2022年12月14日,美國能源部宣布,號稱人造太陽的核融合技術出現突破性的進展,位於加州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的的科學家實踐了核融合點燃,也就是在核融合的過程中,產生的能量比消耗得更多。人類往終極乾淨能源的聖杯之路又邁進一步。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46
  • 影音/計程車大戰勞斯萊斯 運將小巷逆向不肯讓

           
    2022/12/17 11:27
  • 世足 /假的!勞斯萊斯一場空 沙國前鋒否認王儲送名車

    2022卡達世足正在進行中,沙烏地阿拉伯日前以2比1逆轉,爆冷擊敗強敵阿根廷,不僅全國獲得放假一天,甚至傳出薩勒曼王儲(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大手筆贈送全隊成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 Phantom)豪華幻影房車。但根據《CBS體育》報導,沙國足球隊在日前記者會上,由當家前鋒謝赫里(Saleh Alshehri)親自否認傳聞真實性,對於球隊走向,也強調會持續努力贏得更多場賽事。
    2022/11/26 11:08
  • 踢走阿根廷!沙國王儲打賞 球員每人一輛3千萬勞斯萊斯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賽事首輪話題不斷,還出現令人震驚的爆冷結果,被看好奪冠的阿根廷,以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對此,沙烏地阿拉伯國王不僅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推特上更傳出有王儲霸氣送給每位球員一輛勞斯萊斯作為禮物。 
    2022/11/25 00:10
  • 「邢男」直擊吊車大王8888車庫 6款豪車完整規格一次看

    外號「吊車大王」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不僅擁有富可敵國般的雄厚財力,對於超跑也很熱愛,因此在2022年9月24日,胡漢龑董事長於新竹南寮漁港舉辦一場公益超跑車聚,甚至亮相當時最新交車的McLaren 765LT Spider,令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前些陣子,「邢男」邢雨龍在Youtube頻道發布直擊胡漢龑董事長的豪宅與超跑車庫的影片,並為大家進一步揭露其中6款豪車的完整資訊。
    2022/11/21 21:00
  • 盤點拍片被毀「Top10昂貴汽車」 這款保時捷價格破千萬

    喜愛看電影的人應該都認同,汽車可說是與電影配搭的好朋友!因為打從電影成為最受歡迎的大眾娛樂之時,汽車就在許多經典電影中成就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角,有時還會不小心從主角身上搶走不少風采,甚至有些電影根本就是以汽車為主角。
    2022/10/27 15:16
  • 皇后樂團主唱「這款勞斯萊斯」將拍賣 所得捐烏慈善機構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皇后樂團》(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可以說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他打破世俗常規追尋夢想的過程,也讓他的人生故事帶來難以複製的傳奇性。當然,像Freddie這樣的搖滾巨星,平常用奢華豪車代步也不是太稀奇的事情。不過最近令樂迷感到振奮的消息,就是Freddie當年擁有的Rolls-Royce Silver Shadow將在拍賣會中出售。
    2022/10/16 11:21
  • 日本橘高校來台吃透透!超澎湃菜單曝 還有「珍奶界」勞斯萊斯

    國慶活動上超吸睛的「橘色惡魔」是來自於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吹奏部,不僅團隊默契十足、整齊劃一的動作直接驚艷全場。然而,她們訪台期間內,直接吃遍台灣在地美食。
    2022/10/15 08:48
  • 網紅擦撞賓利30萬輪圈受損 發豪語「再撞就換勞斯萊斯」

    有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超哥在不久之前入手賓利Bentley Flying Spur奢華房車,不料沒過多就他的愛車就發生了擦碰,讓超哥感到非常心疼。事情的起因是超哥有次經過天母一帶的小路,在行經彎道時不小心讓愛車的右後輪擦撞到水泥路緣,讓價值30萬的輪圈刮出大約15公分的傷口。
    2022/10/12 21:47
  • 成龍兒女「同父不同命」!吳卓林街頭領糧 房祖名曬豪車

    港星成龍和妻子林鳳嬌育有一子房祖名,也和吳綺莉婚外情生下一女吳卓林(小龍女),不過2名子女的命運卻大不同,吳卓林近日在加拿大街頭被拍到排隊領免費糧食,反觀房祖名則大曬自己坐在勞斯萊斯跑車的照片,2人呈現鮮明對比,成龍微博也湧進不少網友勸他「多關心女兒」。
    2022/10/11 11:19
  • 大陣仗!角頭父喪封街 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

    屏東縣崁頂鄉1名陳姓角頭,28日上午封街,替父親舉行公祭儀式,出動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現場送行的群眾多達2千人,場面十分盛大,這讓有意角逐縣長寶座的藍綠選將都到場致意!
    2022/09/29 12:34
  • 屏東角頭父公祭!驚見「上億超跑車隊」現場逾2千人

    屏東地方角頭「鴨頭」陳姓男子父親日前病逝,享壽71歲。昨(28)日為其封街舉行告別式,現場除有超過2千角頭,更有不少政治人物露臉,還有「上億超跑車隊」,場面浩大。據悉,陳男先前才因涉入槍擊案,目前正在交保中。警方事前收到線報,派出大批警力到場盤查。
    2022/09/29 09:01
  • 壓力山大!中間車位便宜租 網見「旁邊2車」嚇:誰敢停

    還記得在2022年初,有網友分享一張讓人看了備感「壓力山大」的停車場照片!當時看見一個停車格兩旁的車分別是Bentley與Rolls-Royce兩輛動輒千萬以上的「移動豪宅」,網友打趣詢問「哪輛車才能鎮住他們的氣場」,還有正妹網友歪樓留言:「我去中間趴著跪著就可以鎮住了!」而在日前,類似的場景照再次瘋傳!只見停車格左右都是勞斯萊斯Phantom,如果開個車門不夠注意,可能幾個月薪水就沒了……這也讓原Po在貼文中搞笑寫下:「中間停車位便宜,出租每月200塊」,看看有哪位勇者敢停入。
    2022/09/20 21:53
  • 賣勞斯萊斯換購保時捷! 廖老大入手「情懷車款」圓夢

    賽車教父廖老大近來因為飲料店與直播上和粉絲聊天的內容而引起部分民眾熱議,不過先前在某幾集直播上,也曾看見廖老大新入手的Porsche 992世代911 Carrera 4 S Cabriolet就停放在D2公司停車場,甚至年輕時的情懷車款「速利303」早已納入麾下,並依舊有相當優異之車況!
    2022/09/0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