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勝利 結果共3,433筆

  • 道奇日本連線!大谷敲雙安+盜壘 最貴投手山本3局丟5分

    MLB洛杉磯道奇隊的「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6日(台灣時間7日)首度同時出賽熱身賽對決白襪隊,大谷翔平3打席敲出雙安、1次保送,並成功上演1次盜壘。但相較於「狀態絕好調」的大谷,山本由伸此場表現不盡人意,先發登板3局被敲出6支安打、共失掉5分,且都是自責分,賽後的防禦率達到9.00。道奇隊終場以12比9抱回比賽勝利。
    2024/03/07 10:09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美最高法院歷史性裁決!推翻科州禁選令 川普一大勝利

    美國最高法院週一做出歷史性裁決,推翻科羅拉多州禁止前總統川普參選的決定,大法官以9比0一致認定法院援引的憲法條款,屬國會權限,州無權執行;換句話說,川普將得以參加全美50州的總統初選。而週二,初選中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就要登場,15州和1領地將舉行初選,川普和總統拜登預計都將橫掃黨內初選,而這一戰恐怕是川普唯一的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關鍵的一役,若她全軍覆沒,有可能就此退選。
    2024/03/05 20:00
  • NBA/柯瑞本季新低僅得4分 塞爾提克52分差痛宰勇士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4日在主場迎戰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布朗(Jaylen Brown)攻下29分,搭配塔圖姆(Jayson Tatum)27分的好表現,幫助塞爾提克以140比88、52分差大勝充滿疲態的金州勇士,寫下隊史第三大勝利分差紀錄,目前氣勢正盛的塞爾提克,將連勝紀錄延長至11場。波士頓在上半場就取得隊史新高的44分領先,並在第三節剛開始,再將領先分數擴大到51分,總教練馬祖拉(Joe Mazzulla)隨即讓替補球員接手後續比賽,雙方最大分差甚至一度多達56分。
    2024/03/04 10:11
  • 川普連拿3州初選勝利! 美國第一夫人罕見公開嗆聲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超級星期二初選前,現身亞利桑那州為老公拜登造勢,大嗆川普仇女,不只貶低女性身材,還小看女性成就,簡直是危險人物。不過川普這幾天勢不可擋,連續在三個州,拿下初選勝利。
    2024/03/03 19:08
  • 白宮近一步!川普奪「密蘇里州」黨內初選 近7成支持輾壓海利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密蘇里州共和黨黨團會議(caucus)贏得勝利。愛達荷州的共和黨人也計劃在今天稍晚舉行黨團會議。
    2024/03/03 08:14
  • 餐廳吃飯會避開哪種座位?「這位子」壓倒性勝利:正常人都會

    出門吃飯已成為民眾的日常習慣,不少人踏進餐廳用餐時,都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入座,選對位子相對也比較舒服。對此,就有網友表示用餐時,特別不喜歡離廁所較近的位子,貼文曝光後,引起大票人的贊同,表示「能避開就避開」。
    2024/03/02 23:20
  • 巨人隊沒有要讓!岡本和真:全力把兩場拿下

    大巨蛋台日交流賽前,3支球隊在飯店舉行晚宴,巨人隊明星球員岡本和真強調,會盡全力把兩場勝利都拿下,樂天桃猿隊長林立則說,透過比賽互相切磋,對於接下來中職開季,有相當大的幫助。
    2024/03/01 23:25
  • NBA/化身球隊最強3D!棄勇士轉戰尼克 迪文森佐:跟柯瑞有關

    尼克主場遭勇士99比110大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不僅無緣奪下對老東家的勝利、命中率亦是不盡理想,仍繳出了全隊次高的16分7籃板,作為本賽季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頂級三分射手,迪文森佐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尼克的內幕,並透露幫助自己下定決心的,其實就是柯瑞、坦言很開心能得到對方支持。
    2024/03/01 16:54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無照89叫囂欲攔小黃 剛踏出車門慘遭「180度壯烈反折」

    本月11日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王姓男子駕駛一輛計程車行經勝利路以及新庄仔路口時,因想要向右切出車道,卻遭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按鳴喇叭,小黃駕駛不甘示弱,也向對方按鳴喇叭,未料黑色轎車竟直接停在路中央,準備下車理論,陳姓駕駛才將把車門打開,腳準備踏出來時,小黃竟直接向前衝,將車門撞斷反折,嚇得陳男不敢動彈,警方到場後還發現陳男是無照駕駛,雙方均未提出告訴。
    2024/02/29 12:47
  • NBA/最偉大總冠軍?前球星點名「04年活塞」:最艱難的勝利

    並非坐擁球星就能贏得NBA總冠軍,是所有球迷、球員都深切認知的一點,也足以證明每年歐布萊恩金盃得主的影響力之深遠;而若要評論「最偉大的總冠軍」必是見仁見智,除了環境因素等種種原因之外,所支持的球隊、球員也有影響,而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日前也在節目上直言,在他心目中最偉大的總冠軍得主,是2004年的活塞。
    2024/02/27 17:54
  • NBA/「維大三劍客」退活塞!尼克陷判決爭議 康寧漢飆分難止敗

    儘管在季中交易的補強堪稱一絕,先後迎來迎來阿努諾比(OG Anunoby)、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後,躍升為奪冠黑馬的尼克近況卻是相當掙扎,甚至近6戰只奪下1場勝利;台灣時間坐鎮主場迎戰東區爐主活塞,更是險些遭遇滑鐵盧,所幸靠著哈特(Josh Hart)的致勝上籃,才以113比111的比分驚險擊退活塞。
    2024/02/27 15:47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川普初選五連勝!共和黨「紅州」唱反調 奔赴電動車潮流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中五連勝,繼在中西部、東北、南部和西部州拿下勝利,週六在黨內僅存的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家鄉,照樣以近六成選票勝出,海利只拿到約四成選票,不過她強調40%的分量不小,誓言繼續選到三月初的「超級星期二」。而南部偏共和黨的「紅州」,現在一反川普的主張,大力發展電動車,喬治亞州占地近900公頃的起亞車廠,就即將在地大量生產電動車。
    2024/02/26 20:00
  •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2024/02/26 19:41
  • 廖健富單場雙響砲! 樂天桃猿7:5贏歐力士

    「樂天桃猿」25日在宮崎對上日職「歐力士猛牛」,打線有發揮,光是廖健富一個人,單場就打了2支全壘打,終場樂天桃猿以7:5兩分差,拿下勝利,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回台北大巨蛋,迎戰日職「巨人隊」。
    2024/02/25 19:43
  • 又是壓倒性勝利!擊敗「地主」海利川普 共和黨初選4連勝

    美國共和黨的總統初選第四戰,前總統川普在南卡羅來納再度取得將近6成選票,擊敗前南卡州長海利。這場初選,海利甚至投入比川普多出100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沒想到還是在老家慘敗。不過海利說,她沒有放棄希望,至少會堅持到下個月5號的初選「超級星期二」,再決定去向。
    2024/02/25 14:30
  • 台灣桌球男團晉16強!3比0擊敗塞爾維亞 再1勝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男團今天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24強賽迎戰塞爾維亞,靠著「桌球教父」莊智淵、林昀儒、高承睿聯手,以3比0迎接勝利,晚間16強賽若能擊敗瑞典,就能獲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
    2024/02/21 16:51
  • 觀點/「日本咖哩」揚名世界戰場 富永啓生今夏挑戰NBA殿堂

    日本男籃在2023年籃球世界盃中大放光彩,不但相隔17年再在世界舞台上拿到勝利,擊敗芬蘭的比賽更是讓日本隊史首次戰勝歐洲球隊,日本男籃宛若「脫亞入歐」的表現,其中日本後衛有著極大貢獻,除了目前B聯賽第一人何村勇輝外,有著「日本咖哩」之稱的富永啓生也讓世界看見和製三分砲的威力,目前在NCAA一級戰場打拚的富永啓生也有望在今夏挑戰世界之巔NBA。
    2024/02/21 16:10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桌球世團賽/鄭怡靜負傷獨拿2點!台灣首戰力退泰國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昨天剛度過32歲生日,今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獨拿2點,儘管一度因左手敲到桌子造成抽筋,最終仍率領台灣女團以3比1擊敗泰國,收下分組賽首戰勝利。
    2024/02/16 21:32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希臘允許「同婚合法化」LGBT重大勝利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這是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人士)支持者的重大勝利,旁聽者和雅典街頭群眾為此歡呼。
    2024/02/16 08:58
  • 搶走北韓兄弟之邦!南韓再次與古巴建交

    南韓外交部宣布,將與古巴恢復邦交關係,兩國有望擴大經濟合作,為韓企進軍古巴奠定基礎,進而推動兩國深化實質性合作。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在現在國際情勢比較混亂的情況下,南韓看起來更加重視,在未來是否能夠務實的從國家利益的角度,為國家帶來更多的經貿利益,從經濟和政治兩個面向分析,政治面向可見,對南韓來說是具有非常重要政治意義的勝利,因為古巴跟北韓之間長期關係非常友好,尤其在意識形態上,共產主義相對極端的政權,所以南韓成功地在古巴跟北韓的關係中,與古巴建交,這點對北韓來說衝擊比較大,故在政治上南韓有象徵性的勝利。」
    2024/02/1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