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巴勒斯坦!以色列使館外 美國現役軍人自焚抗議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9:41

儘管以色列國內要求納坦雅胡下台的聲浪依舊,甚至以水柱強制驅離示威群眾,還逮捕至少18人,在美國華府還有一名空軍現役士兵自焚,呼籲解放巴勒斯坦。目前最新消息傳出以巴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好交換40名人質。另一方面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堅持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美國華盛頓以色列大使館外,開來多輛警車拉起封鎖線,一名自稱Aaron Bushnell的25歲美國空軍士兵,在週日下午一點左右突然高喊解放巴勒斯坦,接著點火自焚。雖然警衛立刻噴灑滅火器,但男子依舊有生命危險。

密西根州抗議民眾:「自由自由的巴勒斯坦,自由自由的巴勒斯坦。」

美國民間反以色列的示威一直都有,密西根州的抗議民眾,甚至還喊出不投拜登的口號。

 
而在以色列國內要納坦雅胡下台的怒火,更是越燒越旺,在台拉維夫街頭出現數以千計的反政府示威者,遭到警方出動強烈水柱驅離,並且逮捕至少18人。

以色列抗議民眾:「我希望這個政府下台,這個政府是最血腥的政府。」

雖然上週五在巴黎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加上卡達和埃及充當中間人,以色列和哈瑪斯有望在3月10日,伊斯蘭齋戒月前停火6週以交換40名人質,但在最終協議出爐前,納坦雅胡態度依舊強硬,表示必須對拉法採取地面攻勢,才能取得完全勝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一旦我們開始在拉法行動,激烈的戰況會讓勝利只剩幾週之遙,不是幾個月後,而是幾周後。」

在接受美國CBS訪問時,納坦雅胡還拿911來比較,反嗆主播。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你不會做以色列正在做的事情嗎,你們(美國)會做得更多。」

儘管以軍提出會撤離加薩戰區平民,卻沒有詳細的內容,這也讓美國再次重申,除非看到以色列有完善保護計劃,否則就不應該向拉法採取軍事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納坦雅胡#美國#現役士兵#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508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