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健富單場雙響砲! 樂天桃猿7:5贏歐力士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20:08

「樂天桃猿」25日在宮崎對上日職「歐力士猛牛」,打線有發揮,光是廖健富一個人,單場就打了2支全壘打,終場樂天桃猿以7:5兩分差,拿下勝利,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回台北大巨蛋,迎戰日職「巨人隊」。

圖/TVBS

 
樂天桃猿,第四棒廖健富,對上歐力士猛牛狀況相當火燙。

同一場比賽廖健富個人雙響砲,兩支全壘打,打出去時休息室爆出歡呼聲,整場比賽樂天桃猿充滿亮點。

25日樂天桃猿在宮崎,對上日職歐力士猛牛,球隊打擊有發揮,接連兩場碰到不熟悉的日本投手,都能掌握機會,最終樂天7:52分差擊敗歐力士。

 
廖健富受訪時說,一切平常心,春訓就是讓選手們慢慢調整到位,這場球賽先發蹲捕的是張閔勛,一改先前阻殺率不高的慘況。

樂天桃猿球員廖健富:「目前調整的還滿好的,也不會因為他們是很厲害的球隊,就...就是把自己做好,對。」


樂天桃猿球員張閔勛:「這一直是我的一個困擾吧,也不是說困擾,就是我的,我的課題,那我的問題,這樣子其實我一直在一直在調整自己,一直在找自己最適合的方式。」

張閔勛坦言,先前發現跑者起跑,自己會跟著慌,現在就是確實把sop做好,成效有漸漸出來。

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投手要知道進退,然後去轉換的時間點,這個部分就是(不只先發洋將),包括其他投手都是一起要去學習的地方,會贏的投手跟不會贏的投手,差別就在這裡。」


樂天歐力士之戰,投手調度上,則是由黃子鵬先發接著兩位洋投接手,投手群車輪戰,搭配打線發揮拿下勝利,在宮崎連兩場比賽一勝一敗作收,接下來重頭戲是台北大巨蛋,迎戰日職讀賣巨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桃猿#歐力士猛牛#廖健富#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