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動粗 結果共660筆

  • 女直播主控遭忌妒美貌被打! 警駁:她先動手

    台中一位劉姓女直播主指控,日前到一間音樂酒吧,遭到不明人士持酒瓶砸頭,起因是對方忌妒她的美貌跟不滿酒吧客人對她展開追求,對此警方調查雙方是同桌友人,因口角互相推擠動粗。
    2023/10/23 19:40
  • 無套「鬧出人命」!U18國手遭爆動粗恐嚇 學校最新回應曝

    台灣青棒今年9月才拿下U18世界盃棒球賽銀牌,許多球迷相當看好這一屆選手未來成長,不過昨(17日)陣中一名火球男C卻被爆料劈腿、無套「鬧出人命」,還有無照駕駛、暴力行為,讓女方到警局提告恐嚇、強制罪。對此,今(18日)C男所屬學校也做出回應了。
    2023/10/18 15:30
  • 懷疑妻外遇!尪失控兩度狂毆 急摳母助陣「聯手爆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發現妻子疑似外遇,一氣之下起了爭執,還拿球棒對妻子動粗。此外,男子打電話請母親到現場主持公道,然而母親一到竟加入毆打行列,女子受不了憤而提告。法院判定林男違反傷害與恐嚇罪判刑三個月、林男母親則依傷害罪拘役40天,皆可易科罰金。
    2023/10/17 16:47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 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在5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卻被爆料遭兒子動粗,如今晚年淒涼,還慘到挖餿水果腹,她受媒體訪問時,親揭現況,怒批爆料者會有報應。
    2023/09/11 08:25
  • 不滿少女Cosplay!大媽怒譙「崇洋媚外」動粗推倒 真相尷尬了

    Cosplay近期成為許多年輕人的愛好之一,有時若有相關活動更會在街上看見不同角色的現身。不過近期大陸有一名婦人在逛百貨公司時,疑似不滿年輕人Cosplay的打扮,怒批「崇洋媚外」更動粗推倒其中一名女子,引發議論。
    2023/08/28 11:10
  • 有片/亞裔家庭紐約地鐵遭少女污辱毆打 旁人拍攝也遇襲

    美國仇恨犯罪日益嚴重,近日再次傳出一個亞裔家庭,在紐約曼哈頓搭乘地鐵時,遭到3名青少女無故嘲笑與謾罵,其中一名婦人還遭到毆打。從旁錄下整起事件的目擊者也慘遭少女揮拳攻擊。事件發生後,少女們逃離現場,其中一名動粗的少女遭紐約警方通緝後,已於8日自首。
    2023/08/09 16:45
  • 郭鬼鬼爆懷孕被動粗! 切割暴力前任鬆口「身邊有重要的人」

    網紅郭鬼鬼日前於社群上發出4點說明,回應外界質疑的針對外流照、追蹤數和假髮等做說明,也坦言其實有養育的重要人物。郭鬼鬼今(31)日出席《蟬鳴2023》展,參觀藝術展品,她不免被問到之前發文一事,透露因原本怕家人被打擾,直至近日才決定公開私事,目前自己獨力照顧重要人物,「這件事早晚大家都會知道,但有點太早,畢竟心理上要先做足,還沒到可以承受的時間點。」郭鬼鬼還沒讓重要人物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都是自稱「服務業」。
    2023/07/31 14:30
  • 人潮多衝突增!北捷5個月內194件糾紛 擁擠、酒醉動粗

    近期因疫情趨緩,捷運旅運量陸續回流,今年5月份每日旅運量高達195萬人次,相較去年5月份每日旅運量107萬人次,多出88萬人次。不過人潮一變多,糾紛也增加,今年1至5月捷運系統內受(處)理糾紛案件高達194件,相較去年疫情期間137件,增加了57件。
    2023/06/29 12:54
  • 街頭動粗 嗆警「哪分局」男遇所長踢鐵板

    新北市一名男子陪妻子回娘家,卻在途中懷疑被人「瞪一眼」,竟然衝過去,拳腳相向,警方到場將雙方拉開,這名男子不聽勸,還不斷挑釁,甚至嗆警察「編號多少、哪分局的」,結果他遇到的是派出所長,當場被喝斥「蹲下」配合調查,慘踢鐵板。
    2023/06/26 18:57
  • 你真的很「扯」!火爆男當街揪女頭髮 民眾目擊她喊:救人喔

    屏東市街頭一對男女爭吵,男子還扯對方的頭髮,過程中女子不斷求救,被路過的民眾目擊,甚至男子有毆打對方,而警方獲報抵達,已經不見人影,據了解這對男女常在附近出沒,女子住在一間旅社一個多月了,事發之後兩人已經退房,警方要通知到案說明。
    2023/06/18 14:35
  • 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桃園一名28歲朱姓男子20日因買不到喜歡的雞胸肉,加上疑似求婚被拒絕,在超商情緒失控,對著店員與員警們動粗,精壯的身材被形容為「台版浩克」,整件事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紅陳沂向來愛針砭時事,21日她就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這名男子可能就有情緒問題,也不免拿藝人李沛旭出來討論,「他一整天都在情『旭』化」。
    2023/05/22 11:17
  • 李李仁硬上劉品言全身傷! 《華燈》跪發財車動粗超痛:她力氣蠻大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李李仁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反派「彪哥」,劇中他有段硬上劉品言的劇情,他說當時除了心理壓力,還拍得全身是傷,笑虧:「劉品言本身力氣蠻大的!」
    2023/05/08 11:43
  • 王少偉上節目「爆氣動粗」!胡瓜目睹驚喊:心臟差的不能玩

    胡瓜、葉欣眉主持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播出超過2200集,這次全新大改版,新增「生存之站」單元,藝人必須站在將近一層樓高度的高台上答題,一旦答錯,腳下地板就會打開,相當刺激。遊戲老手王少偉不小心落陷阱池,氣到拿海棉方塊丟隊友,胡瓜玩說:「有高血壓、心臟不好的,千萬不能來玩!」
    2023/05/07 17:29
  • 搭訕遭拒惱羞成怒 醉漢摔酒瓶、扯髮女客人遭壓制逮捕

    台北市38歲何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卡拉OK飲酒作樂,不料酒過三巡後先向鄰桌的47歲李男敬酒未果,隨後還搭訕與李男同桌的許女遭拒絕,惱羞成怒的何男氣得摔酒瓶洩恨,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何男甚至動粗拉扯女子頭髮,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將他依法偵辦。
    2023/05/04 13:08
  • 火辣網紅淚揭動粗過程!遭2男友掐脖推倒 她下跪求饒被剪長髮

    YouTuber奎丁擁有美麗臉蛋及32E性感身材,人氣超高的她在社群上擁有百萬粉絲,近日她發行新歌,分享人生所遭遇到的真實故事,揭開自己感情上的創傷,她談及8年前遭受傷害及被施暴的經歷,藉此告訴大家:「唯有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我才有辦法走出傷痛。」
    2023/05/01 14:58
  • 報案遭侵犯後!女兒成浮屍 母接死訊淚崩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指控,被男性友人動粗,但當下她卻不願意驗傷、做筆錄,直到凌晨回家,母親發覺不對勁,才陪同到派出所提告,沒想到事件還沒落幕,就被人發現,陳屍在淡水河畔,母親指控,女兒生前被人侵犯,檢警事後逮到人,已將這名男子羈押禁見。
    2023/04/27 19:48
  • 醉男路邊報案「我掐死母」 警火速趕抵母在客廳無恙

    高雄一名男子,打電話到110報案說他母親死了,警方到場他待在路邊,自稱是他對母親動粗,但警消帶他回處住,男子的媽媽好端端坐在家裡客廳,男子忽然發酒瘋,作勢要攻擊母親被上銬,帶回警局保護管束,去年底這名男子就曾有失控行為,家人原本聲請保護令卻又撤銷,這次他被強制送醫。
    2023/04/24 21:02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太誇張!4人座補習班接駁小黃 硬塞8學童

    學童安危拉警報!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目擊,一輛補習班的接駁小黃,明明限載四人,卻硬塞了八個小朋友,隨車老師還對孩子動粗,痛批根本罔顧行車安全,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會請補習班人員暫離職務,並移交給社會局,依照兒少法最重可罰六十萬元!
    2023/04/20 14:42
  • 踹倒警車飆粗話!闖巷「敲門」擾鄰 男襲警

    後巷傳出吵雜聲,竟然是鄰居爬過來敲門!昨天18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有住戶聽見敲門聲,跑到廚房一看,竟然有一名男子不停大吼大叫,還持續捶打鐵門將近半小時,就怕對方闖進屋內,趕緊報案,沒想到員警來了,對方竟然腳踹倒警車,還動粗襲警,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4/19 20:22
  • 小甜甜驚人近況曝光!離婚後首錄影 擁抱小S喊:謝謝S姐愛我

    台灣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老公宋晉賢於2021年結婚,未料卻在去年(2022)12月鬧出遭動粗等風波,外傳雙方最終在本月7日正式簽字,為短暫婚姻畫下句點。離婚事件稍微平息後,小甜甜終於現身綜藝節目,也曝光了最新近況,其中身形消瘦不少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4 11:32
  • 「放閃」惹到你? 揹女友逛超商遇襲女遭扯髮男友被抱摔

    台北市一對情侶檔到超商買東西,男友還貼心揹著女友進去,卻被一群人盯上,揶揄他們在放閃,雙方事後又為了排隊結帳起爭執,沒想到這群人竟然暴力動粗,在超商櫃台,圍毆情侶。
    2023/03/18 18:47
  • 血淋淋控訴!星二代被爆痛毆前女友「嘴裡滿是血」 動粗畫面曝

    男星吳秀波2018年爆出婚外情醜聞,被列為「劣跡藝人」遭大陸電視台全面封殺,至今消息全無,沒想到日前其長子吳瀚爆出家暴前女友,再度讓他的名字登上微博熱搜。一名女網友2月28日在微博上自稱是吳瀚的前女友,指控吳瀚頻繁動手打人,且公開嘴角濺血瘀青的受傷照,時隔半個月,該女子遲遲等不到吳瀚的道歉,加碼曝光他的施暴影片。
    2023/03/15 10:50
  • 不是家暴!小甜甜鬆口「婚變主因」 認了1舉動是分歧點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1月嫁給老公宋晉賢,婚後時常甜蜜曬恩愛,怎料小甜甜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卻爆出老公對她動粗,夫妻倆因此鬧上法庭。小甜甜今(10)日也公開婚變最大主因。
    2023/03/10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