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動粗 結果共660筆

  • 小S斷4顆牙送醫「老公被懷疑動粗」 S媽心疼女兒:要我跟許雅鈞講?

    女星小豬(黃沐妍)先前帶傷上節目,臉跟手、腳都有明顯的挫傷,皆用膠布包紮住,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原來她是先前騎車自摔,小S一聽也想起自己曾有騎車摔斷4顆牙齒的經驗,當時S媽還以為,小S是被老公許雅鈞欺負,便嚴肅地對她說:「婷(小S乳名),妳跟媽媽說,出什麼事了?要不要我去跟Mike(許雅鈞)說?」
    2022/11/28 00:16
  • 李興文自爆40年前「失手動粗」 至今難釋懷公開道歉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12月即將與觀眾見面,故事因一場婚禮引爆陳亞蘭、王彩樺閨密決裂的陳年恩怨,為周曉涵、周孝安這樁喜事投出變化球。劇中,洪都拉斯、李興文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另一半,同樣都是「聽某喙,大富貴」的新好男人,兩人以過來人身分暢談婚姻經營之道,還透露求學時期與同學的陳年往事,李興文更當場隔著螢幕向同學喊話:「對不起!」
    2022/11/18 11:44
  • 屏東再傳選舉暴力!議員候選人動粗 再撂人服務處前叫囂

    屏東又傳選舉暴力!屏東縣新園鄉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春日,疑似與屏東縣第4選區候選人郭再添有糾紛,郭再添昨(14)日晚間,要陳到其服務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郭再添動手毆傷陳春日後不歡而散,陳春日返回服務處,沒想到郭再添又撂人到陳服務處前叫囂,警方獲報也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後續陳春日也上醫院驗傷,但並未提告。
    2022/11/15 18:46
  • 幼園傳虐童案2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校方無人制止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虐童案!家長發現孩子放學回家,臉頰與胸口有傷,詢問校方,沒解答,隔天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不只自己的孩子遭受不當管教,還有其他幼童被老師動粗,誇張的是,當下明明還有其他老師在旁邊,怎麼沒人出聲制止,連園長,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2022/11/08 14:20
  • 遠離恐怖情人!5面相恐對伴侶施暴 眉毛有2特徵易暴怒

    近期最夯台劇非《她和她的她》莫屬!劇中吳慷仁詮釋恐怖情人,對女主角許瑋甯施暴、侵犯,對賈靜雯所飾演的妻子冷暴力,讓網友邊看邊罵!而吳慷仁則分析該角色:「他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原因其實是他小時候受過的傷,希望得到母親的認同,導致他不斷地放大自己,必須用征服、肉體上的侵略,來成就他自己的存在。」不過無論如何,用各種形式來對異性施暴都是可怕且不被允許的事情!這次提供幾個可能會對伴侶施暴的男人面相特徵,大家不妨可以多多觀察異性的外表上,有沒有符合這幾個,再搭配和對方的相處模式,讓自己遠離會對伴侶動粗的渣男!
    2022/11/02 22:15
  • 感情事業都不順!汪小菲「逃往荒島」:會一直想你們

    在去年11月,大陸富商汪小菲(汪少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束了10年婚姻,在那之後,汪小菲的生活一直受到外界矚目,不僅爆出早已婚內出軌大陸女星張穎穎,兩人多次被拍到一同旅遊,近日又爆出汪小菲對張穎穎動粗,事業上更遭到的大陸當局查到,新開設的餐飲品牌,因為原料不合格開罰9100元人民幣(約4.1萬元台幣),在感情與事業都不順遂的情況下,今(23)日再度更新動態,原來是前往了一座荒島,其中原因曝光。
    2022/10/23 22:37
  • 汪小菲驚爆酒後動粗!強壓張穎穎「出拳狂毆」瘀青傷勢曝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宣布離婚後,雙方各自精采,大S閃電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童話般的重逢羨煞旁人,汪小菲與新歡張穎穎也日漸高調,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不過近日大陸網路瘋傳兩人在酒後起爭執,汪小菲一氣之下毆打張穎穎,導致女方身上出現多處瘀青,張穎穎隨即報警求助。
    2022/10/19 10:58
  • 林聰明砂鍋魚頭等太久 害情侶翻臉大吵架

    有情侶檔國慶連假嘉義旅遊,期間跑去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結果等太久,讓兩人在路上發生爭執,沒想到就在停車場,男子竟然對女友動粗,還驚動員警到場。
    2022/10/18 12:33
  • 「大白鯊」陳今佩昔當小三又遭尪暴打 71歲近況曝光

    71歲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昔日以大膽辛辣作風走紅。不過,感情路相當坎坷,曾被蔡姓丈夫動粗,結束3年短暫婚姻。努力重拾生活的她,已甩近60公斤,最新近況曝光。
    2022/09/26 15:43
  • 大鬧壽司店!往警身上砸包還動粗 男辯正當防衛

    大鬧餐廳還對警察動粗,男子妨害公務!新北市一名男子,到壽司店用餐,卻在櫃台咆哮,動手拍打店員帽子,業者嚇得報案,沒想到警察來了,男顧客情緒還是很激動,朝員警丟包包,還揮拳,立刻被壓制在地。
    2022/09/19 19:14
  • 媳婦偷吃整鍋豬腳!婆婆氣喊:不老實 挺兒休妻判決出爐

    新竹一名陳姓婦人經常和老公吵架,甚至還會動粗,丈夫林男憤而報警,陳婦也因此離家出走。兩人分居將近一年,期間陳婦持續神隱,也不願簽字離婚,男方無奈之下向法院訴離;對此,婆婆林母也出面作證,稱媳婦不僅會擅自拿家裡的錢,還吃光她滷的整鍋豬腳,力挺兒子與媳婦離婚。法官最終認定兩人婚姻已無法持續,判准離婚。
    2022/09/14 17:12
  • 疑追女店員遭拒!摔椅砸店 同事相助遇襲

    追不到心儀的女生,竟然暴力動粗!台北市一間超商,日前發生一起暴力衝突,一名顧客想追求女店員,不斷遞紙條給對方,還說可以保護他,卻遭女店員的同事阻止,他一氣之下,惱羞成怒,把店內的椅子當武器亂砸,律師強調,男子這樣的追求方式,恐怕已經涉及跟騷法。
    2022/08/16 18:57
  • 你逆向還叭!騎士尾隨開嗆又動粗 街頭爆全武行警急逮人

    看到別人交通違規,竟然追上去開打!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有騎士「逆向行駛還按喇叭」,氣得尾隨上前,動手攻擊,把對方打到腦震盪,事後挨告傷害。回到現場,地面標線是「單向道箭頭」,不過巷口卻多了一個禁止「汽車」進入的告示牌,警方解釋,像這樣的巷弄,機車可以雙向行駛。
    2022/08/01 17:31
  • 疑「切西瓜」橫越馬路嚇騎士!行人不滿挨嗆 街頭揮拳毆

    過馬路引爆衝突,爆發全武行!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橫越馬路時,嚇到直行騎士,騎士回頭嗆了一句「你怎麼走路的」,沒想到這名行人竟然揮拳動粗,把對方打倒在地,看到員警到場,還涉嫌推警察,當場被壓制。
    2022/07/28 22:00
  • 「有體罰沒霸凌」?暴力老師未解聘 畢業生再爆料控訴

    這個月初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導師,傳出涉嫌拿曲棍球棒對學生動粗遭到投訴,如今市府調查出爐,認定沒有霸凌但有體罰,讓外界質疑是否有包庇這名老師,因此又有其他畢業學生出面,指控老師的更多暴行,包括把學生打到休克,甚至將人踹倒在地。
    2022/07/19 12:15
  • 心寒!嗆父動粗 爸無奈報警告兒傷害子見警爆粗口拉扯

    動手打爸爸,兒子看到警察上門還破口大罵!新北市一名男子,三杯黃湯下肚,就對父親口出惡言,動手動腳,這回又朝父親動粗,爸媽不忍了,報警求救,員警一到場,打人的兒子大發脾氣,和警方拉扯,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2/07/18 23:28
  • 不肖子酒後對老父親動粗 大嗆警員「靠北」遭上銬逮捕

    新北市板橋區40歲鄭姓男子,因長期酗酒,每每酒後就會對著老父親動手或是出言辱罵,日前下午,鄭男酒後又與父親爆發衝突拉扯,其父忍無可忍只好報警求助並申請保護令,讓鄭男頓時情緒失控,甚至怒嗆現場的處理警員「哩系勒靠北喔」,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2/07/18 15:48
  • 「叭」不得!誤會女騎士闖紅燈 男當街動粗挨告

    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女騎士紅燈右轉,互按喇叭後,雙方在路邊起爭執,員警還沒到場,男子竟然朝女生動粗,被告傷害;高雄還有一名騎士,疑似不禮讓直行車,被按喇叭,結果他靠邊停,不是道歉,而是亮刀!
    2022/07/12 15:33
  • 你噴到我!移車爆衝突街頭互毆 停機車最怕這舉動

    竟然有人在車潮擁擠的路中央,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在路邊找機車位,看到有人要出來,就在旁邊等,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當街動粗,警方到場,看到兩人滿臉傷痕,立刻帶回派出所釐清,他們事後也互告傷害。
    2022/07/09 22:25
  • 以暴制暴! 學生打架國中老師持曲棍球棒「教訓」阻止

    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的蔡姓導師,四月份在學校聽到兩名同學打架,氣到拿著曲棍球棒,到教室打人,事後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傷,他才坦承對孩子動粗,而且進一步了解,原來這名老師十二年前,就曾打學生耳光,還長期言語暴力,因此家長與人本指控校方長期包庇,學校也表示,已經在調查中。
    2022/07/05 16:28
  • 超商女店員挖眼案 思覺失調男判5年有期徒刑

    去 (110)年9月,在屏東縣高樹鄉的一處超商,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超商挖眼案,29歲超商女店員因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而慘遭患有思覺失調症的楊男動粗挖眼、痛毆等,今(14)日屏東地方法院審結,依重傷害4年、傷害罪1年2個月,判處楊男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2/06/14 11:40
  • 勸「小聲點」!慘遭鐵棒亂毆 頭濺血縫7針 警民合逮男

    竟然有人手持鐵棍,在街頭朝人動粗!新北市板橋住宅區傳出打架糾紛,一名男子打傷兩個人後,被附近居民壓制在地,警方獲報到場,將人依現行犯逮捕,進一步追蹤,嫌犯疑似不滿被鄰居勸說「晚上,小聲一點」,竟然把手上的鐵棍當武器攻擊,被害人送醫後,頭部縫了7針。
    2022/06/13 20:12
  • 未戴口罩闖篩檢站 詢問PCR結果爆衝突男動粗嗆開槍

    醫院篩檢站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28日來到新店耕莘醫院PCR,疑似因為沒手機,無法等候簡訊通知,事隔兩天,跑到急診室詢問結果,但他沒戴口罩,又闖進禁區,被勸退,沒想到他不僅罵人還動手,被趕來員警帶回法辦。
    2022/05/30 19:42
  • 知名導演爆惡行!傳大咖女星「被逼下跪」 片場狠踹助理

    日本知名導演河瀨直美有「坎城的女兒」美譽,然而近日卻有爆料指出,她曾多次對工作人員動粗,不僅直接在辦公室痛毆男員工,甚至強迫知名女演員跪下、狠踹助理等,即使對方害怕閃避也沒有停止,繼續窮追猛打,恐怖行徑外界震驚。
    2022/05/27 19:48
  • 外送糾紛約警局和解!他「凍未條」開打 警逮現行犯上銬

    本月24日凌晨1點多,在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外送糾紛衍生出的毆打事件,同為外送員的蘇姓男子和另一名王姓男子因外送而有糾紛,相約在警局前進行和解,王男卻突然出手毆打蘇男,員警見狀後,立即出來制止,並將動粗的王男直接逮捕。
    2022/05/2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