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園傳虐童案2女師遭控不當管教 校方無人制止

記者 李潔 / 攝影 江明翰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20

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虐童案!家長發現孩子放學回家,臉頰與胸口有傷,詢問校方,沒解答,隔天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不只自己的孩子遭受不當管教,還有其他幼童被老師動粗,誇張的是,當下明明還有其他老師在旁邊,怎麼沒人出聲制止,連園長,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小女童被老師從後方抓住,放聲大哭,老師不停警告不准再哭,偏偏孩子情緒都還沒平靜下來,又被老師抓住腳,抱到教室角落放在地上,目擊這一切的其他幼童也嚇壞,因為在場的其他老師,似乎都無動於衷,沒人上前制止,更扯的是,類似情況疑似不只一件,另一名兩歲半男童被家長指控,一名女老師,將他帶到旁邊後,拍打臉頰至少四到五次。

受害男童家長:「他的臉頰胸口跟脖子都有受傷,我詢問老師說,為什麼孩子會受傷,他跟我說不知道,孩子受傷時,老師當下在做什麼,就看到那時候我兒子被抓傷的時候,老師後面才進來,他看到我兒子受傷了,他連問都沒有問,就把他抓去旁邊,打了他45下,再把他手舉高叫他去旁邊罰站。」

台北市南港一間幼兒園,兩名女老師被家長指控對孩童不當管教,事件曝光,是因為兩歲男童回到家身上有不明的傷,詢問校方沒解答,調閱監視器,沒想到揭露,有其他孩童受虐。

 
圖/TVBS

受害女童家長:「她午休起床後,她一直在哭鬧,老師可以讓她在旁邊冷靜一下,可是老師卻用的方法是,我看到的是,老師一直刺激她的情緒。」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最可怕的是,你的小朋友被倒吊,被往地上摔的時候,旁邊好幾個老師,施暴是一件事,其他老師冷血動物,沒有人管這個孩子。」

教育局目前接到兩起通報,呂姓與黃姓女老師涉嫌對一名男童與一名女童動粗。

遭控呂老師:「不好意思身為老師我做出不好的示範。」

圖/TVBS

其中一名老師說聲不好意思沒再多說,但家長表示,狀況發生後,孩子情緒變得不穩定,就怕造成難以抹滅的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虐童#傷口#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4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