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校園意外!前一天沒回家 14歲女學生自3樓墜地腳變形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31
新北蘆洲區某高中發生墜樓意外。(圖/翻攝自學校官網)
新北蘆洲區某高中發生墜樓意外。(圖/翻攝自學校官網)

新北市蘆洲區某高中今(26)日早上發生學生墜樓事件!據了解,該名14歲女學生疑似從昨天就沒有回家,今(26)日是校外教學的日子,家長原先是想致電到校,表示欲將孩子帶回家,沒想到她就突然從校內大樓三樓位置墜下,造成後腦撕裂傷、右腳變形,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據校方表示,14歲女學生平時和老師、同學相處狀況都還不錯,課業表現也沒有太大問題,情緒看起來也都很正常。但今(26)日突然接到女學生家長電話,說她從昨天晚上就沒有回家,今(26)日校外教學要到校將孩子帶回家,但家長都還沒來,該名女學生就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男性服飾「有毒」!國際郵包紙盒重重的..藏K他命市值近億

當時早上接近10點,正值學生上課時間,該名女學生因不明原因到了校內大樓三樓處、突然墜落。因巨大聲響引起師生關注,出來查看才發現她倒在地上,後腦杓撕裂傷、右腳變形,但好在意識還算清楚,校方才趕緊打119並通知轄區警方到場,緊急將人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仍在醫院觀察。

更多新聞:警破竹聯幫「假投資真詐騙」集團 車手竟有小黃運將
 

警方事後到女學生墜樓的大樓三樓查看,並調閱監視影像,同時也派遣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將持續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和經過,另外也同步通知新北教育局介入處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蘆洲#高中#女學生#沒回家#家長#三樓#墜樓#腳變形#意識清楚#校外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25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