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動粗 結果共660筆

  • 不甩離婚小甜甜 宋晉賢當YTR「爽住高級飯店」極樂近況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爆出老公宋晉賢對她動粗、夫妻鬧離婚等風波,雙方鬧上法庭打官司,近日更爆出已簽字離婚,不過宋晉賢仍未對此回應。他的乾哥賴允祥受訪時,除了談到離婚一事,也透露出宋晉賢的近況。
    2023/03/10 20:04
  • 小甜甜、宋晉賢傳簽字離婚! 差13歲姐弟戀正式劃下句點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她13歲的老公宋晉賢在2021年結婚,但日前傳出動粗、婚姻風波,兩人先前雙雙現身法庭調解,據了解,夫妻倆已在今(7)日簽字離婚,結束2年婚姻,各自回歸單身。
    2023/03/07 16:04
  • T1大亂鬥遭告發 台啤蔣淯安、林玠禾到案

    職籃T1聯盟日前爆發大亂鬥後,有民眾向警方告發球員違反社維法,在球場上動粗,警方依法受理,向聯盟調閱相關畫面釐清,今天(6日)傳喚三人到案說明,包括台啤英熊球員蔣淯安,台啤助理教練林玠禾,與賽務長謝志成,警方周二將約談雲豹球員到警局說明。
    2023/03/06 20:25
  • 毛舜筠與老公吵架不動粗 自爆:可能拿刀的會是我

    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合演的電影《過時.過節》,故事聚焦在一個香港家庭的故事,今(2)日毛舜筠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片中飾演夫妻的謝君豪與毛舜筠因吵架情緒激動,讓謝君豪拿刀對著毛舜筠怒吼,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是否有與老公大吵過?毛舜筠表示:「我認為每對夫妻都有吵架,但沒有拿刀,如果發生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她更開玩笑直說:「可能拿刀的會是我吧!」
    2023/03/02 15:15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侵門踏戶」不滿欠債未還 他人店門口呼女員工巴掌挨告

    屏東小琉球傳出肢體衝突!牛排店的老闆到燒烤店找女員工催討4千元債務,就在店門口疑似對女員工呼巴掌,驚動老闆及員工,紛紛出來勸阻!雙方就在店門口理論,女員工報警提告傷害,「侵門踏戶」的行為,也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牛排店老闆否認動粗,說只是要把女員工拉出來。
    2023/02/20 15:17
  •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 反控欠錢女滿口謊言

    屏東小琉球昨(19)日發生討債糾紛,一名張簡姓牛排店老闆不滿陳姓女子積欠4千元不還,傍晚上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咆哮,更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打去,燒烤店老闆不滿張簡男討債討到店裡,將其動粗畫面PO網,引來當地民眾熱議。欠錢的陳女表示,雙方都說好還錢時間,張簡男卻黃湯下肚,跑來店裡亂;張簡男則反控陳女,欠錢不還,還滿口謊言,警方目前也受理報案,將通知張男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0 13:01
  • 與李靚蕾結盟?宋先生公開表態「感受跟她一樣」暗嗆小甜甜消費人設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自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連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夫妻鬧離婚等風波,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小甜甜發文表示今年看清很多事情,甚至在文中暗酸即將成為前夫的宋先生,「維持家庭假象卻要忍受暴力,冷暴力,失控脫序,演出來的互愛大家都知道!」,對此,宋先生15日也在IG發文回擊。
    2023/02/15 05:30
  • 小甜甜鬧婚變「情人節有人陪」 狠酸動粗脫序演出:瞬間看清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私事浮上檯面,夫妻鬧離婚。今(14)日情人節,小甜甜表示今年她看清很多事情,讓她瞬間成長,除了重要的人,其他的事情她都不在乎,「情人節一定要跟自己最重要的人過!遠離紛紛擾擾遠離奇奇怪怪!畢竟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你最愛的人在一塊。」
    2023/02/14 13:34
  • 差點被撞!行人嗆禮讓 反遭痛毆骨折 警速逮動手騎士

    竟然為了禮讓行人,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男子走在巷弄,差點被車撞,請對方禮讓,沒想到騎士不聽勸,還當街動粗,依照現行法令,駕駛只要經過斑馬線,就要禮讓行人,如果遇到小巷弄,沒行人穿越道,駕駛只要「轉彎」,也得讓行人先通行,否則罰單一張,最重3千6百元。
    2023/02/13 19:35
  • 消失1個月不忍了!疑4句「酸爆小甜甜」 宋逸民復出近照曝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後風波延燒,小甜甜更控自己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曾阻止報案,但事後遭對方駁斥,雙方各有立場。沉寂1個月,宋逸民逐漸重回教會活動,也開始在臉書發文,昨(12)日更引用4句聖經,被外界解讀反擊小甜甜。
    2023/02/13 10:02
  • 轎車連撞外送員2次!下車罵人 揮拳動粗還肇逃

    台中一名外送員,只是在路口準備左轉,就被後方一輛轎車連撞兩次倒地,下車後轎車駕駛不但怒罵他亂騎車,甚至還動手打人,拍掉他手上的手機後,開車離開現場,外送員事後報警,對這名駕駛提告傷害、毀損等多項罪名。
    2023/01/30 19:46
  • 保護令來得太遲?夫家暴頻頻 親友怒控

    太太聲請保護令,竟然惹怒先生砍人還縱火燒房子!原來,這對夫妻結婚11年了,育有一對兒女,先生疑似剛結婚不久就會動粗,1年多前,他說要痛改前非跟著太太搬到娘家居住,1個月前又對太太施暴,沒想到,女方來不及拿到保護令就慘遭行兇,親友質疑,這保護令的核發速度太慢了。
    2023/01/28 19:33
  • 疑為博愛座起爭執!男子車廂大暴走 破口大罵還動粗

    高鐵車廂上演暴走戲碼,男子疑似不滿其他乘客坐了博愛座,上前理論,婦人替這名客人幫腔,他竟然以難聽的字眼辱罵婦人,還動手推人、掐脖子,其他乘客出面阻攔,也被咆哮,真的很誇張!結果,看到乘客打電話報警,他硬是擠出車廂,逃之夭夭!
    2023/01/27 19:42
  • 小甜甜、宋先生離婚開庭突喊卡!年後官司開打「雙方近況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的圈外老公宋晉賢日前爆出婚變風波,兩人現已對簿公堂,藉由司法來處理紛爭。據了解,兩人昨(16)日遭士林地院傳喚出庭調解,結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取消,預計過年後再開庭,雙方終將正式調停。至於缺席的原因為何?小甜甜由經紀人代表發聲,宋晉賢的動向也曝光了。
    2023/01/17 13:35
  • 小甜甜控宋先生動粗鬧婚變 吳宗憲自豪婚姻楷模轟:打人就不對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的動粗事件未解,另外和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的糾紛持續延燒,今(1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出席瑪菲司年度感恩盛會,被問及有無關心小甜甜等人,他直言沒有,但表示男人動手就是不對,「最簡單的普世價值就是不能打老婆」,更指出宋逸民等人處理事情要再細膩一點。
    2023/01/14 13:03
  • 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近來小甜甜婚變事件越演越大,原本只是小小的退出宋逸民「藝起發光」事件,沒想到竟轉變成婚變動粗事件,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白家綺更因為勸隱忍動粗,從女神跌落神壇,慘遭砲轟,天后陳美鳳上週出席活動時,替白家綺發聲「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難去了解他們的家務事,雙方都是好意」,沒想到卻也捲入風波,引來網友謾罵,對此,她今(11日)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記者會表示:「尊重,謝謝他們,繼續問我就更難過。」
    2023/01/11 17:33
  • 小甜甜尪被罵翻!苦苓「逆風3問」太中肯 網認:小學生都能判斷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的家暴案鬧上新聞版面多日,對於男方動粗打傷老婆、以及日常開銷多靠女方支出等,網路上罵聲一面倒批評男方家暴還吃軟飯,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有不同見解,苦苓戳破盲點逆風反問3點,讓不少人也跳出來替宋先生喊冤平反。
    2023/01/10 16:39
  • 陳亞蘭無預警自爆童年曾受洗 走在路上被「抓進教會」

    女星陳亞蘭今(8)日出席精油品牌活動,在活動上透過測字方式,由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解析她的2023運勢。陳亞蘭現場抽到「靈」字,她指出:「瑪林老師告訴我,這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名望、聲望都不錯,老師還說我的房子可以買回來。」而被問到近日小甜甜掀起的教會與動粗風波,陳亞蘭在現場更自爆過去曾在路上被抓進教會受洗。
    2023/01/08 15:05
  • 唐玲罹癌哽咽曝「宋達民教會」教導 慘遭爸動粗9年:被打到小五還尿床

    宋逸民的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日因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遭前教友爆出「奉獻」、「假見證」等黑幕,小甜甜更揭露老公宋先生動粗。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宋達民一如往常分享,「他有說要有愛,希望所有小組長有為人父為人母的心去愛小組員,這是他對我們的教導。」
    2023/01/08 12:07
  • 宋達民教會5週年教友暴怒! 大聲喊:人要有正義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後,引發一連串風波,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日前哽咽開記者會,讓小甜甜不忍自揭被老公宋先生動粗真相。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有教友看到媒體到場,怒喊:「人要有正義,你們都不了解。」隨後一旁的工作人員將她拉進場。
    2023/01/08 11:40
  • 白家綺捲入小甜甜風波 謝承均曝私下傳訊關心!內容曝光

    男星謝承均今(7)日出席電影《山中森林》西門町造勢活動,被問到近期女星白家綺夫妻捲入小甜甜遭老公動粗的風波,與兩夫妻和小甜甜都有私交的謝承均表示,自己與白家綺夫妻這麼多年來的相處期間,完全沒有因為宗教有任何的摩擦,「他們完全沒有給我任何宗教上的壓力,不管打球或去彼此家串門子都是很開心的」。他也透露有傳訊給白家綺「請她加油」。
    2023/01/07 18:31
  • 郭鬼鬼談夫妻紛爭:打人就是不對 曾遇恐怖情人「當場自殘」

    G奶「雪乳戰神」郭鬼鬼去(2022)年年底才完成個人首場公益演唱會,今(7)日自稱「全台鬼王」的她出席士林科教館的殭屍展,身穿道服、頭戴道士帽,立志打擊所有小人。郭鬼鬼自認不怕鬼,甚至覺得「人比鬼可怕」,「鬼可能只會嚇人,但是人可以直接用言語傷害你,是會傷心的,超費心思」;她也自爆有遇過恐怖情人,還當場被他用「割腕」 情緒勒索,畫面相當血腥。
    2023/01/07 17:24
  • 金馬女星新婚與老公爆口角 以為要被打!丈夫1句話結局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指控遭老公宋晉賢對她動粗,並公開法院保護令,而老公宋晉賢則是PO出影片反擊,指控是小甜甜先出腳挑釁,而該動粗事件也引發社會各界討論,女星丁寧發文「超越憤怒才是愛」,掀起熱烈迴響。而金馬得主丁寧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剛結婚不到一年時,和老公吵架吵得很兇,剎那覺得老公下一步應該要打人了:「我們現在結婚才一年,如果你出手打了,我趁早結束這一段婚姻,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2023/01/07 14:30
  • 小甜甜25歲尪被控「吃軟飯」!宋先生反擊:賺不多但夠用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昨(5)日指控遭25歲的老公宋先生動粗,雙方已上法院對簿公堂,今(6)日宋先生也在個人臉書貼出3段影片,澄清動粗一事是因為「小甜甜先打,他受不了才回手」,仍引發不少網友氣憤,貼文湧入萬則留言,還有人質疑他「吃軟飯」。對此,宋先生今晚再度於臉書澄清,坦言「賺不多,但是夠用」。
    2023/01/06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