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個月不忍了!疑4句「酸爆小甜甜」 宋逸民復出近照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2:51
小甜甜退出宋逸民創立教會爭議延燒。(圖/翻攝藝起發光臉書)
小甜甜退出宋逸民創立教會爭議延燒。(圖/翻攝藝起發光臉書)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後風波延燒,小甜甜更控自己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曾阻止報案,但事後遭對方駁斥,雙方各有立場。沉寂1個月,宋逸民逐漸重回教會活動,也開始在臉書發文,昨(12)日更引用4句聖經,被外界解讀反擊小甜甜。

更多新聞:遭黃國倫控不會生孩子!寇乃馨爆哭 「鬧離婚真相」全說了

 

宋逸民近照曝光。(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驚爆「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宋逸民昨日在臉書引用4句聖經內容,包括「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他更鼓勵自己,「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他引述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最後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更多新聞: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此番話一出,被外界解讀是在反擊小甜甜風波,不要記得從前的事情,自己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隨文附上聚會大合照,宋逸民夫妻倆笑得非常燦爛。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牧師師母,好久不見。祝福你們繼續貢獻心力,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很高興看到宋牧師」、「大家一起加油,直到主來」女星張文綺也留言,「喔耶!謝謝牧師持續的帶領著我們 不放棄繼續跟隨主」。

更多新聞:下班快買!威力彩猛飆5.7億 3生肖「財運噴發」爽中獎

宋逸民引用4句聖經,被外界解讀反擊小甜甜。(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回顧阻止小甜甜報警一事,宋逸民曾發長文澄清,得知他們夫妻發生衝突時,小甜甜已經在警局做筆錄,坦言自己的確有立刻傳簡訊給她,「叫她可不可以先冷靜下來不要報警,但她完全沒有回我」,他反問「真心愛他們的朋友,會如何處理?是先鼓勵他們夫妻告到底?還是先了解事情發生的過程」,自己只是想先了解事情的全貌。

至於公開提及小甜甜「私生活」出問題爆爭議,宋逸民曾解釋,「原本一切的出發點,完全是為了要保護他們夫妻正在訴訟的官司,我們不願意提到『夫妻生活』,才特別想說用『私』這個字,來表達是『私下生活』的意思。」感嘆事件演變如此,已被傷得體無完膚。當時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事情發展到現在,已經有太多謠言及不實的資訊,再次重申,這整件事情的起頭,不是我們挑起的!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把這段婚姻關係,去做處理及面對,然而目前也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做任何發言,一切就給司法去處理,感謝大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宋逸民老婆#小甜甜#藝起發光#宋逸民教會#宋逸民近況#小甜甜教會#宋逸民小甜甜#小甜甜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4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