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 反控欠錢女滿口謊言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3:01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屏東小琉球昨(19)日發生討債糾紛,一名張簡姓牛排店老闆不滿陳姓女子積欠4千元不還,傍晚上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咆哮,更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打去,燒烤店老闆不滿張簡男討債討到店裡,將其動粗畫面PO網,引來當地民眾熱議。欠錢的陳女表示,雙方都說好還錢時間,張簡男卻黃湯下肚,跑來店裡亂;張簡男則反控陳女,欠錢不還,還滿口謊言,警方目前也受理報案,將通知張男到案,依法送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身穿粉色上衣的張簡姓男子,把陳姓女子單獨叫出去問話,講沒幾句,張簡男直接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扒過去,陳女一臉茫然,反倒是一旁的燒烤店老闆衝上前,作勢要打張簡男,並將其推出店外。雙方吵到馬路邊,燒烤店老闆娘邊錄影邊大罵張簡男,不該討債討到店裡,反問「若換做是我在你們店門口大小聲你會怎麼樣?」,張簡男也毫不客氣地嗆「隨時來!」。

 
 
燒烤店老闆追出來將2人隔開。(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據了解,該名被打的陳女積欠張簡男4千元,張男多次向陳女討債未果,昨日傍晚5點40分左右直接衝到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大小聲,當晚9點,陳女也上琉球分駐所向張男提告傷害,燒烤店老闆娘也將相關畫面PO上當地臉書社團,要鄉親做主。被打的陳姓女子坦言,的確有欠錢,但早就和對方說好月底要還錢,不懂張簡男為何提早來店裡亂。
 
老闆娘氣得把畫面PO網。(圖/翻攝自小琉球聯盟)

張簡男反擊,陳女到處與人借錢都不還,身邊有好幾個朋友受害,和她討錢時,一下說老闆娘不在、一下說兒子死了要急著用錢,結果經過求證,通通陳女編得謊言。至於有無動手,張簡男否認,只強調「我沒動手,我是要把他拉出來外面講」。對此,東港警分局表示,已受理陳女的告訴,另張簡男至店家鬧事故意滋擾,今日將通知其到案說明,依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討債#說謊#糾紛#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57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