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動粗 結果共660筆

  • 小甜甜傷勢全曝光!丈夫偵訊坦承動粗 檢偵結起訴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自曝丈夫宋晉賢對自己家暴,導致她身上多處受傷,但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弟兄姊妹,同時也是演藝圈朋友的宋逸民、白家綺夫妻,幫忙調解卻是要小甜甜忍耐。事後她前往警局報案,並對宋晉賢提出傷害告訴,士林地檢署日前偵查終結,因宋晉賢坦承動粗、小甜甜驗傷屬實,因此將宋晉賢依法起訴。
    2023/01/06 16:13
  • 小甜甜開撕宋先生!怒發聲明「全程進入法律程序」直球對決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家務事件浮上媒體版面,昨(5)日小甜甜才在臉書公開自己被動粗,今(6)日宋先生也發長文開撕,雙方戰火一觸即發。而今日小甜甜再度發出聲明,強調句句屬實,「現在一切也全權進入法律程序,交由司法處理,我小甜甜張可昀也不再做任何回應了!」,正面開戰宋先生。
    2023/01/06 15:48
  • 一開始就不看好小甜甜婚姻!周思潔點出「關鍵原因」:跟乞丐要飯

    小甜甜近來因退出「藝起發光」惹出一些爭議,進一步扯出婚變事件,這兩天跟老公宋先生還在臉書互相控訴彼此動粗,小甜甜去驗傷鬧上警局,目前老公宋先生依傷害罪將起訴,對此,知名歌手兼人生導師周思潔今(6)日舉行媒體餐敘,分享人生經驗,被問到小甜甜事件,她坦言得知小甜甜要結婚,內心就很擔心,兩人不會長久。
    2023/01/06 15:33
  • 文化夜市併桌碰撞爆衝突! 怒砸安全帽、桌椅3人緊急送醫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爆發肢體衝突!3名2、30歲的男子與友人到夜市吃清粥小菜,挪動桌子要併桌時,不慎碰撞一旁顧客的物品,當場爆發口角,對方甚至拿起安全帽及塑膠椅子砸人,把3名男子打傷了,警方目前已鎖定5名動手的男子通知到案。
    2023/01/06 13:36
  • 小甜甜老公被爆「從小參與霸凌」? 被害者忍淚出面「暗黑過程曝光」

    小甜甜的老公宋先生今(6)日凌晨在臉書PO長文,指控小甜甜陳述的動粗事件非事實,他才是最先承受動粗的人,坦承雙方已協議離婚。事件越演越烈,宋先生的澄清不僅沒有澆熄眾怒,還引發接連式爆料,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宋先生曾在學生時期他霸凌他,如今卻變成「明星動粗新聞人物」,讓她超傻眼。
    2023/01/06 12:27
  • 小甜甜尪曝光影片控老婆說謊 揭法官判定驗傷結果「與情節不符」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5日在個人臉書上,寫下5千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宋先生」動粗。而老公宋先生在6日凌晨2點左右,於個人臉書上發文,反控小甜甜說謊,同時也強調並不是單方面的施暴事件,而是「雙方都動手」。另外他也貼出3段影片自清,並指出:「我老婆PO出來的保護令,隱藏了真相,並沒有將調查的結果完整呈現出來。」
    2023/01/06 05:20
  • 小甜甜老公露面道歉了!還原事發經過 「受不了挑釁」

    小甜甜5日以千字文只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當天「藝起發光」的弟兄姊妹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一起去幫忙調解,希望小甜甜可以忍耐,再給老公一次機會,甚至不要去驗傷,各種安撫要平息這件事,令她相當傻眼,於是偷偷去驗傷,控告老公動粗,而被控動粗的宋先生,深夜寫下長文,認了自己打人是錯,向小甜甜道歉。
    2023/01/06 05:10
  • 老公深夜發文反駁動粗 小甜甜秒回留言曝「警察已出發」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繼自己與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傳出負面風波後,5日更在個人臉書上,寫下5千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宋先生」家暴。而老公宋先生在6日凌晨2點左右,於個人臉書上發文,寫下1783字反駁自己遭控訴「家暴」的始末,而當事人小甜甜也在第一時間於下方留言,更爆料「警方已出發」。
    2023/01/06 05:00
  • 小甜甜老公不忍了!深夜1783字控「老婆先踹人」:已談好離婚

    宋逸民「藝起發光」與小甜甜事件越演越烈,在4日他和老婆陳維齡開的道歉記者會,一字都未提小甜甜,讓小甜甜相當錯愕,於是在5日寫下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指她說謊,也讓白家綺女神形象全毀,臉書開始被網友狂轟,而被控動粗的宋先生,終於在深夜也寫下長文反擊,認了自己打人是錯,不過卻是小甜甜先動粗才回擊的。
    2023/01/06 03:21
  • 金剛看了想吐狠酸「民視一姊」推責任 怒轟小甜甜老公:找份工作不行嗎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前教友看不下去接連爆料,而宋逸民與昨選在結婚20週年這天召開記者會,但未提及之前只出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一事,讓小甜甜喊話要一個道歉。小甜甜今(5)日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好友金剛 (李信樵)轉發貼文,強調對動粗零容忍,「動手的男人還叫男人嗎?好好找一份工作不行嗎?這麼想當明星嗎?真是夠了……」
    2023/01/05 20:01
  • 心疼小甜甜!王少偉約吃團圓飯遭婉拒 「她怕打擾人家」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陳維齡夫婦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紛爭持續延燒,昨才舉辦道歉記者會,小甜甜今(5)發表5千字長文聲明,控訴去年(2022)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經過,並透露宋逸民當時指她私生活有問題,其實就是指她說謊,因為「答應要讓動粗一事當做沒發生過」,但她還是去驗傷,直言當時被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阻止,白家綺、吳東諺還在警局堵她並要求饒恕、原諒,她亮出保護令佐證,引發社會譁然,今(5)她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舉辦試片,主演們與小甜甜都交情很好,王少偉更透露其實有邀請她一起過年,「但她都很不好意思,不喜歡打擾人家。」
    2023/01/05 17:40
  • 前教友謝小甜甜說真相! 阿Ben徐小可發聲:牧者不該遮掩事實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召開記者會,向最近引起的風波4度鞠躬道歉,不過未提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小甜甜今(5)日於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指她說謊,前教友徐小可和阿Ben的粉專轉發小甜甜發文,表示:「謝謝甜甜勇敢的說出真相,也希望喚醒還在沈睡的人。」
    2023/01/05 14:02
  • 小甜甜控宋逸民不讓報警驗傷 網轟「撒旦教會」灌爆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昨(4)日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對於教會經營引發軒然大波,4度鞠躬道歉,卻未解釋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一事。今(5)日小甜甜終於揭露所有真相,她控訴老公動粗,報警處理後卻遭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為求自保私下驗傷,還反遭指控說謊。大批網友心疼小甜甜遭遇,湧入「藝起發光」臉書留言砲轟「你們簡直是撒旦!」臉書評價更是暴跌至2.6顆星。
    2023/01/05 12:40
  • 宋逸民夫妻遭怒轟發聲了! 認「幫助小甜甜夫妻」排解紛爭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躬道歉,卻未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唸完擬好的聲明後便離開,隨後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得到道歉。小甜甜今(5)日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指她說謊,對此宋逸民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1/05 12:26
  • 小甜甜老公「沒打第二次就是最大道歉」 心碎控宋先生暴怒動粗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鞠躬道歉,不過未提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唸完擬好的聲明後便離開,隨後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小甜甜今(5)日於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卻指她說謊。
    2023/01/05 11:58
  • 小甜甜認遭尪動粗! 許常德65字砲轟宋逸民「沒有能力道歉」

    宋逸民和陳維齡打造的「藝起發光」教會,近來風波不斷,特地選在昨(4)日夫妻結婚20週年紀念日召開記者會,否認太魯閣事件造假以及奉獻袋一事,卻隻字未提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混亂,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今(5)日小甜甜發出5千字長文揭露遭老公動粗始末,以及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報警,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開砲宋逸民,「這個回覆呈現的就是沒有能力道歉。」
    2023/01/05 11:43
  • 小甜甜認了「遭動粗驗傷」反遭指說謊 長文怒轟宋逸民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鞠躬道歉,不過未提及引起此事件的小甜甜(張可昀),聲明唸完後便離開,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小甜甜今(5)日於社群發出長文,還原遭老公動粗原因,更控訴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因她去驗傷說她說謊,「因為他們說我說謊!說我曾答應要當作沒有動粗這件事存在的!結果卻去驗傷還將資料交給警方!」
    2023/01/05 11:15
  • 審預算吵太兇!2議員竟對孕婦摑掌、踹肚子 下場曝光

    塞內加爾議會日前在審預算時發生嚴重肢體衝突,2名在野黨男議員對1名懷孕女議員動粗,甚至抬腳飛踢、猛踹她的肚皮,導致女議員緊急送醫,甚至有可能失去腹中胎兒。這兩名男議員2日被判處6個月監禁,並要支付500萬非洲法郎(約新台幣25萬元)的賠償金。
    2023/01/03 10:26
  • 凌威威抖驚人內幕!爆和宋逸民妻「姊妹情斷」 全因1件事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藝起發光」教會後,爭議延燒。宋姓閨密爆料,小甜甜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老婆陳維齡竟稱「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對此,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名:凌葳威/本名:謝伊琪)不僅在臉書爆料,是因陳維齡長期遭到宋逸民家暴,更受訪時述說家暴內幕及妯娌不合秘辛。
    2023/01/02 20:01
  • 小甜甜傳家暴!女星怒了 吼宋逸民妻:什麼叫只打1次沒關係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不斷,宋姓閨密在臉書指控,女星小甜甜遭老公動粗時,宋逸民老婆陳維齡竟稱「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讓前教友、女星林利霏火大發聲。
    2022/12/30 09:20
  • 小甜甜傳家暴!宋逸民妻爆阻驗傷 阿Ben怒轟32字:邪會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後,風波持續延燒,如今傳出宋姓閨密驚爆小甜甜遭老公動粗時陳維齡疑似阻止驗傷,讓昔日教友、藝人阿Ben氣炸發聲。
    2022/12/30 07:55
  • 猛推、側摔! 教保員對幼童們動粗遭停職

    台南市1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對好幾名孩童施暴,動手推他們,把人推倒了,甚至還將幼童側摔,或是甩到椅子上去,過程全被拍了下來,教育局與社會局隔天就組成調查小組前往幼兒園,下令教保員停職接受調查。
    2022/12/15 19:47
  • 巴頭、踩腳又側摔!台南某幼兒園爆不當管教 教保員停職調查

    台南市一間私立幼兒園驚教保員對孩童動粗,有民眾拍影片向教育局檢舉,該名教保員不僅對孩童「巴頭」、踩腳,甚至直接出手將孩童推倒。對此,台南市教育局表示,已上當事孩童們的家中訪查,家長雖未追究或提告,還是會對該名教保員的行為成立調查小組,園方先將她停職,是否涉及不法還要調查。
    2022/12/15 18:28
  • 小聲點!不滿鄰居「關門」太吵 男尾隨夫妻毆頭教訓

    不滿鄰居關門太大聲,住戶大動肝火!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認為樓下鄰居夫妻檔,平常進出公寓一樓,關門的聲音太大,這回在梯間遇見對方,想提醒一下,沒想到夫妻倆不願意與他糾纏,轉身就走,這讓男子心生不滿,尾隨在後,趁隙動粗,事後被依傷害罪送辦,法官判處拘役15天。
    2022/12/09 18:41
  • 才剛一起投票!婦不堪家暴 揮刀殺先生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行兇婦人不滿老公多次家暴、揮刀行兇,當地里長說,原以為只是夫妻吵架、沒想到會變成殺人案,鄰居說,之前常常看到這對夫妻出門釣魚,以為感情不錯,後來才知道老公常常對老婆動粗,新竹縣和新北市社會局,共接獲10次通報。
    2022/11/3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