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令來得太遲?夫家暴頻頻 親友怒控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20:36

太太聲請保護令,竟然惹怒先生砍人還縱火燒房子!原來,這對夫妻結婚11年了,育有一對兒女,先生疑似剛結婚不久就會動粗,1年多前,他說要痛改前非跟著太太搬到娘家居住,1個月前又對太太施暴,沒想到,女方來不及拿到保護令就慘遭行兇,親友質疑,這保護令的核發速度太慢了。

圖/TVBS

 
房子陷入熊熊烈火,在睡夢中遭到先生持刀砍傷又淋汽油點火的34歲太太,14日當天滿身是血被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緊急為她止血包紮,近半個月過去了,胸口、手上的傷還是怵目驚心,想起死裡逃生的的情景,她仍驚魂未定!

受害人:「行兇都沒說話,唯一只說一句,你還沒死,雖然蒙著面,但結婚那麼久,知道是我先生。他一進來就勒我,就是要讓我死,完全不留餘地。」

圖/TVBS

原來,她在100年與家住台中的先生結婚,兩人育有9歲的女兒及6歲的兒子,但早在結婚的隔年,先生就會動手打人,當時訴請離婚未成,之後就陸續上演家暴,110年8月,她甚至被打到送醫,是女兒報的警,當時家人將她帶回娘家住,先生請求原諒,說會改過自新,跟著到娘家住了1年多,1個月前,先生又施暴,這次家人請他離開,並聲請家暴保護,沒想到,1月9日開庭,竟然引爆殺機!
 

受害人:「很恐怖!小朋友在旁邊也放過!很怕啊,怕他又放出來,家人怎麼辦?」

受害人姊姊:「不曉得他想要幹什麼也不曉得會幹這種事,1月9日有開庭就沒消息,1月14日就行凶,之前就有家暴的事件,很多次,去年那次最嚴重,打到腦震盪,很多次家暴,當然會怕誰知道他會不會沒悔意交保怎辦?家人都會擔心。」」

圖/TVBS

1月9日保護令開庭,男子1/14就行兇,這保護令卻到18日才下來,親友質疑,如果保護令早點下來就不會如此悲慘了。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有關家庭糾紛部分,本分局有依規定受理並依程序通報相關單位處置。」

凶殘的嫌犯雖然遭到羈押,受害者及家屬仍憂心忡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護令#太遲#家暴#縱火#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