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戴口罩闖篩檢站 詢問PCR結果爆衝突男動粗嗆開槍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9:42

醫院篩檢站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28日來到新店耕莘醫院PCR,疑似因為沒手機,無法等候簡訊通知,事隔兩天,跑到急診室詢問結果,但他沒戴口罩,又闖進禁區,被勸退,沒想到他不僅罵人還動手,被趕來員警帶回法辦。

圖/TVBS

 
男子vs.醫院行政人員:「外面,外面篩檢站。」

一邊報案,一邊蒐證,講的好急,因為對方在醫院大小聲還動粗。

男子vs.醫院行政人員:「你叫警察來啊,來啊,你剛剛動手打我,你,我有打你嗎,你現在碰我。」

 
畫面天旋地轉,現場醫護人員,將對方壓制在地,等警方到場,篩檢站暴力事件發生在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工作人員表示,對方前幾天也來急診鬧事。

圖/TVBS

遭毆醫院專員陳國瑞:「已經穿越我們的封鎖線,因為我們的篩檢站裡面,是有所謂的熱區就是汙染區,他是直接沒有佩戴口罩進來,當然我們就請他佩戴好口罩,離開現場就是,或是有什麼事情來詢問我,當下他就是情緒開始高昂,就辱罵三字經,然後說要對我開槍,在打電話報警的過程當中,對方就走突然過來一個悶拳,就往我腹部打下去。」

警方調查,這名白衣男子28日來PCR,當時他快篩陰性但強調有接觸史,院方還是給他採檢,兩天後一直來問結果,被醫護人員勸退,請他回家等簡訊,同時勸他口罩戴好,沒想到對方揮拳攻擊。

遭毆醫院專員陳國瑞:「你的手機門號並不是本人的話,他可以使用那個,數位健康憑證平台,就是輸入您的資料,它也會顯示出你的報告結果,但如果都沒有的話,只要你是陽性,衛生所會跟您通知。」

圖/TVBS

事後了解,這名男子沒有手機才來現場問,依照目前公布確診的方式,可以上健保快易APP查詢,一家人如果只有一支手機,也可以留一支門號收簡訊,如果真的沒電子設備,醫院櫃檯提供自費申請一張5塊錢。

疫情升溫不少人擔心,自己會不會也染疫,沒手機可以請親友幫忙查,男子被警方從醫院帶進警局,這下恐怕不只知道自己確診,還因為動粗,吃上刑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篩檢站#PCR#暴力#簡訊#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