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CR來不及!確診已12天產婦急診室生產

記者 紀爰 葉奉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42

屏東有確診產婦,在家待產,突然宮縮陣痛緊急送醫,院方原先要替她做PCR,結果來不及做,產婦子宮頸開到5指,必須立刻生產,醫護只能緊急應變,直接把急救室變產房,推床變產檯,嬰兒出生時,讓第一次接生的急診室護理師,感動的快哭了。

圖/TVBS

 
黃衣產婦躺在擔架上,挺著大肚子,不斷呼吸吐氣準備要生了,但她之前確診,進醫院前還沒做PCR,醫護人員先火速把她推進急診室。

PCR來不及做,產婦子宮頸已經開到5指,實在是不得已,急診護理師,緊急呼叫婦產科和小兒科來支援,直接把急救室當產房,推床變產檯。

醫護人員:「還在還在自然生呀!」

 
圖/TVBS

小嬰Baby出生了,專業婦產科醫護忙著清潔,放進保溫箱,這是屏東基督教醫院,6月7日緊急接生案,黃姓產婦沒有打任何疫苗,確診已經第12天了,她5月26日曾入院治療,6月1日出院回家待產,結果7日出現宮縮陣痛,緊急送醫,直接在急診室生產,讓第一次參與生產的急診室護理師,好感動。

屏基醫院急診護理師白雅芳:「這是我第一次在急診接生小朋友,喔昨天真的很害怕,然後也一直確認說我有沒有哪裡沒做好,我看到小朋友的頭出來我真的都快哭了!」

圖/TVBS

屏基醫院急診副護理長邱文信:「而且他在哭的時候就,哇!出來了出來了這樣子,在急診這麼久,我們之前都是,遇到已經產出來的小朋友,還沒有在急診整個就是,接生這樣子。」

院方透露,這已經是黃姓產婦的第四胎了,她是越籍配偶,先生和其它孩子都陸續確診,這次在急診室生產,情況緊急又特殊,醫護也幫忙紀錄這一刻,想必會成為全家人最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CR#急診室#生產#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