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助陣 結果共2,464筆

  • 王者歸來!英雄聯盟大賽T1奪冠 NewJeans、邊伯賢、ØZI助陣

    電玩「英雄聯盟」S13世界大賽,決賽昨天(19日)在南韓登場,不只讓韓國隊T1拿下第四座冠軍守住主場,現場也邀請歌手大咖來助陣舞台,其中台灣歌手OZI和韓國EXO成員邊伯賢也有夢幻連動。
    2023/11/20 16:52
  • 影音/53歲吳奇隆帥飆〈紅蜻蜓〉 助陣姜育恆攻蛋掀回憶殺

    2023/11/20 10:56
  • 韋禮安再挑戰唱迷因 助陣陳大天 「限定男團GX」是他們

    搞笑藝人陳大天發行單曲,請來金曲才子韋禮安、許富凱合唱,以朗朗上口的口語「迷因」當成歌名主題,另外鼓鼓呂思緯與廷廷蕭秉治,昔日魔幻力量搭檔驚喜合體,組成限定男團「GX」,準備帶嗨年末演唱活動。
    2023/11/19 17:30
  • 爆最後一次攻蛋!熱狗演唱會嘉賓不藏了 竟有金曲歌王和女神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12月23、24日更將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他破天荒選擇在社群公開2場的嘉賓,他搶先宣布首場嘉賓除有金曲歌王蛋堡助陣,昨(18)晚公開第2位嘉賓是文青女神陳綺貞,2人關係也曝光了。
    2023/11/19 07:15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 王彩樺節目倒數!胡宇威大喊被霸凌 博恩助陣拚業績飆髒話

    三立都會台、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擺攤接近尾聲,經過前11集的磨練,三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各司其職,團隊分工日漸順暢。本週邀請曾博恩(博恩)擔任來賓,而王彩樺的閨密、曾經開過泡沫紅茶店的苗可麗也現身當軍師,分析成本與決定菜單,苗可麗也特別料理最拿手的日式炒冬粉,慰勞胡宇威與夏和熙,還抖出王彩樺沒有一樣東西做得好吃。
    2023/11/18 07:00
  • 不只李多慧!韓啦啦隊女神愛來台 内行揭關鍵秒懂

    繼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以及台鋼雄鷹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專屬培訓指導後,富邦球團也找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加入,引起各界球迷關注。在台灣掀起的韓國啦啦隊旋風,各隊紛紛從韓國職棒尋找啦啦隊女孩來台助陣,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現在一堆韓國啦啦隊都喜歡來台灣加盟?文章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17 17:42
  • 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 李多慧將現身開幕助陣

    高雄市運發局將於11月18、19日及12月1至3日舉辦2023高雄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邀民眾體驗水域活動,韓國人氣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明天也將在開幕典禮上演出,為參賽隊伍助陣加油。
    2023/11/17 16:29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 亞冠賽/古林睿煬好投登熱搜 日球迷招手:要不要來日職發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中職聯隊首戰強碰日職,雖然最後以0比4落敗,但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和前往助陣的10名台灣啦啦隊女孩,意外成為日本球迷討論焦點。
    2023/11/17 09:31
  • 「還有一人」清潔員互砍釀死 男助陣竟落跑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還有第4人在場,他在亂鬥過程中逃跑,下午被帶回警局釐清案情,高姓死者女友則透露,嫌犯曾向新來的打掃阿姨介紹,高姓死者是他的小弟,讓死者相當不滿,疑似積怨已久,才持刀尋仇。
    2023/11/16 19:54
  •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2023/11/16 19:24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邀男星上台玩換衣遊戲 他無畏低溫脫了

    五月天昨(13)日在上海舉辦第2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除有金曲樂團宇宙人獻唱,演出嘉賓則有師弟蕭秉治助陣。蕭秉助穿著紅色毛外套登場,與師兄合唱〈OAOA〉及〈外人〉,其中阿信對蕭秉治的穿著很有興趣,還要他當場脫下來跟冠佑換裝,讓怪獸笑壞狂虧:「沒想到請嘉賓來,在台上玩換衣遊戲。」
    2023/11/14 13:44
  • 鄰居糾紛亮刀恐嚇還砸門 他噴辣椒水反擊兩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44歲曾姓男子,不滿3樓黃姓住戶關門聲大吵,雙方日前爆發口角糾紛後,黃男與19歲鍾姓室友持刀下樓理論,曾男不甘示弱地噴辣椒水反擊,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不料,黃男不滿被告,離開派出所後又教唆友人助陣,幫忙破壞曾男的住家大門,甚至朝屋內噴辣椒水洩恨,警方最後循線逮捕3名涉案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4 10:27
  • 韋禮安三度攻蛋! 邀動力火車組「火鳥」被無情吐槽

    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2度攻蛋後,隨後展開海外巡演,時隔1年多,這周末連2天返場舉辦開唱,首場驚喜安排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助陣,雙方以「動力火鳥」限定組合嗨翻全場。
    2023/11/11 23:38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 婦拒看診與親友爆口角!友助陣噴辣椒水 新店耕莘外打成一片

    新北市62歲林姓婦人,前(7)日晚間因身體不適,在胞妹與吳姓妹夫陪同下前往新店耕莘醫院就診,不料,婦人到院後卻突然不願意就醫,因此通知43歲王姓友人前往帶回,王男到場後卻與吳姓妹夫爆發激烈口角,王男竟朝對方噴灑辣椒水,吳男則是揮拳反擊,2人在急診室外互毆,最後雙雙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1/09 09:34
  • 不只許光漢!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CJ ENM」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CJ ENM HK),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及遠傳電信、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今(7)日在「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活動現場,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將共同籌組「文化內容基金」。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製作更優質的內容。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借韓練兵」,讓臺灣原創內容「彎道超車」,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
    2023/11/07 17:42
  • 大東夜市上演「球棍武俠片」 高中生烙人棒砸攤商遊戲機

    太囂張!台南市大東夜市昨(8)日晚間9時傳出鬥毆事件,一位15歲高姓少年與遊戲攤商發生口角,打電話揪14歲楊姓少年助陣,以棒球棍砸毀攤商遊戲機。而兩名少年被其他攤商壓制後,交由警方帶回,據悉還有一位少年在警方到場前逃逸。
    2023/11/07 12:12
  • 同居女友借宿友人家 他大吃飛醋撂人圍毆情敵 下場曝光

    台北市23歲莊姓男子,去年底因為不滿還未分手的27歲丁姓女友與另名沈姓男子過從甚密,女友甚至還在對方家中借宿,讓他醋勁大發,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一同闖進沈男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之後,沈男慘遭3人當街追打圍毆,最後莊男3人全被逮捕送辦,日前遭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11/07 10:04
  • 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由溫妮、魏嘉瑩(小魏)、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她們接連演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等7首新歌,還開放粉絲一對一擊掌應援,並帶領歌迷跳起「怪星手勢舞」,場面壯觀,五月天阿信更在IG轉發現場照,驚訝直喊:「封街擠爆八德路!」
    2023/11/06 13:29
  •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11/0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