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加重 結果共2,315筆

  • 酸黑人性騷地檢認證 陳沂點「只敢告大牙」原因:坐實郭源元指控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引發陳建州不滿,向其提起加重誹謗告訴。經傳喚多名證人後,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19)日全案偵結,將她不起訴。經常對時事進行分析,並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則點出該案2處「怪異點」,坦言陳建州的操作讓人看不懂。
    2023/12/19 15:59
  • 詐團扮陸公安賺億元!還辦「詐騙模擬考」成員不及格慘罰抄心經

    有詐騙集團在花蓮地區承租民宿當詐騙機房,不僅將民宿內部佈置成中國公安辦公室,又購買公安制服並換上,再以以「AI深偽(Deepfake)變臉技術」和香港民眾視訊,共詐得1億164萬餘元。檢調將涉案林姓主嫌等32人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19 11:01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汪小菲手寫信曝!認曾陷低潮 「聽見手機震動」就狂吐冒汗

    汪小菲2021年和大S離婚後,鬧了很多風風雨雨,他一邊經營著創業品牌,時值品牌3週年紀念,他用手寫信吐露心聲,提到曾經陷入低潮,「不停地嘔吐、全身冒汗,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就會立刻加重焦慮症狀」。
    2023/12/11 15:26
  • 疫苗不能少!氣喘影響心臟健康 醫師揭民眾用藥「3大迷思」

    慢性呼吸道疾病好發季節?  氣溫下降更容易症狀惡化?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不只各種傳染病菌的感染風險增加,也容易引發慢性呼吸道疾病如氣喘、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症狀惡化。亞東紀念醫院胸腔內科主任鄭世隆醫師受訪指出,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因本身肺功能不佳,如果未規則用藥控制良好,在季節交替時容易誘發症狀惡化。另外,秋冬劇烈溫差及病菌感染侵入肺部,都可能是加重呼吸道發炎、腫脹的原因。
    2023/12/10 13:10
  •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敗訴 高虹安痛批:輕率且不負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滿去年選舉期間被影射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且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周玉蔻及她所提及的名嘴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相當輕率且不負責任,高虹安強調將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
    2023/12/07 16:31
  • 不滿被影射小三!高虹安怒告周玉蔻敗訴 男友離婚時間曝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臉書發文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對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助理李忠庭交往,理由竟然是因為李忠庭當時有老婆,當時正在競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不滿被影射是「小三」,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指出早在兩人認識前李忠庭就已於2015年離婚。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指出周玉蔻的言論雖與事實不盡相符,但並非全然無根據,處分不起訴周玉蔻。
    2023/12/07 12:18
  • 「美」夢恐碎! 潛模特兒社團「假尋model、真詐騙」

    網路上不少模特兒社團在徵各類模特兒,但近期有詐騙集團潛進社團,假藉找人,但加通訊軟體之後,不談正事狂裝熟,甚至關心心情以及缺不缺錢,模特兒工作不接洽,反而介紹兼差,像是手機每天使用5分鐘,每周可賺3千元,就有不少兼職模特兒遇過,律師也提醒,小心上當後,幫助詐騙會被加重處罰。
    2023/12/06 18:15
  • 囤房稅2.0!財政部擬課徵基準 六都稅率3.2%起跳

    囤房稅2.0將加重多屋族稅負,據財政部目前設計的課徵參考基準,針對不屬於繼承共有、也沒有出租做有效利用的「非自住」住家用房屋,六都適用稅率擬3.2%起跳、非六都2.8%起跳。
    2023/12/06 13:25
  • 徐乃麟遭誣衊!兒心痛「公開一封信」 揭辛酸內幕:怕來不及還清白

    藝人徐乃麟主持風格直率敢言、心直口快,為綜藝節目帶來不少效果,沒想到卻遭指控「假賣屋真詐財」8千萬,事後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並反告對方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告訴,事件纏訟多年,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提告者賠30萬元,終於還徐乃麟清白,其兒子徐新洋昨(4)日在臉書寫下「一封信」為父親發聲。
    2023/12/05 11:50
  • 徐乃麟遭控詐欺!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誹謗比殺人恐怖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2)日舉辦「至尊麻將線上課」記者會,在現場分享自己的麻將技巧。而他日前遭控「假賣屋真詐財」以及「A股東8千萬」,提告者蔡先生求償1000萬元,而昨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蔡應賠償徐乃麟30萬元。而徐乃麟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氣憤的說:「我氣死了!判那麼輕,才求償30萬元,加重誹謗比殺人還恐怖耶!」
    2023/12/02 15:57
  • 小心越補越虛!中醫曝進補陷阱 冬天「這樣吃」補對地方

    天氣變冷,薑母鴨、羊肉爐店又擠進大批人潮,但有人吃太補上火,甚至一吃補就頭痛;還有許多人在「進補」後,反而覺得疲倦感加重、愈補愈虛,這是為什麼?天冷進補究竟吃哪種最適合?
    2023/11/30 22:43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廣告攔截器遭YouTube封殺 免費仔又有新外掛:快轉16倍跑完

    YouTube近日加重打擊「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力道,許多用戶察覺觀看影片被強制降速,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網友們也不斷嘗試各種方法,包括更換瀏覽器等。而近日一名外國開發者提出新的瀏覽器擴充功能「Ad Speedup」(廣告加速),不用擋掉廣告,而是「快轉16倍」迅速看完,30秒廣告將縮短為1、2秒。
    2023/11/29 12:51
  • 鞋顯眼LOGO還反光!飲料店陸續遭竊 嫌竟是「送冰塊司機」

    台南新化的鬧區,陸續有幾間飲料店,錢財被偷,警方展開調查,一調監視器,馬上就認出是同一名竊嫌,因為他腳上穿的運動鞋,實在太過顯眼,logo還有點反光,身分立刻被鎖定,逮捕後,依加重竊盜罪函送偵辦。
    2023/11/28 13:19
  •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2023/11/26 14:13
  • 禮儀師藉「教穿壽衣」指侵女新人 被告不服上訴最終下場出爐

    高雄一名王姓禮儀師於2019年以教導為往生者穿壽衣為由,趁機摸女新人胸部及下體,並不顧女新人意願以手指性侵得逞,一審時地院判王男3年10月,二審時加重處4年2月,王男不服上訴,最終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定讞,並將發監執行。
    2023/11/25 16:38
  • 亞錦賽首戰大巨蛋開打 「燈光、座椅」有待考驗

    台北大巨蛋12月3號將迎來亞錦賽開幕,首戰由中華隊對上韓國隊,先前測試賽時,就發現球場燈光、以及座椅顏色會有吃球問題,除了請球迷們坐滿之外,也考慮以增加椅套來因應,另外中華隊球員也透露,因為場地的草皮比較軟,平常會增加重訓來訓練。
    2023/11/24 19:54
  • 違規快道右轉害撞亡! 家屬控駕駛移動受傷騎士

    日前台中一處路口有68歲駕駛開休旅車快車道違規右轉,導致一名24歲直行機車男騎士傷重不治,受害家屬拿出影像質疑,是肇事駕駛移動傷者位置,才會加重傷勢,要求檢警調查。
    2023/11/24 19:46
  • 大陸爆發呼吸道感染 醫院擠滿「小」病童

    進入冬天,中國大陸爆發呼吸道感染,在黴漿菌肺炎、流感和腺病毒同時肆虐下,疫情日益嚴重,導致近期醫院人滿為患。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綜合陸媒海派新聞、央廣網報導,大陸今年兒童感染肺炎的病例明顯增多,因為許多家長擔心孩子的病情加重,紛紛擠向大醫院求診,導致不少醫院兒科人滿為患,甚至有不少病童坐在家長自備的折疊椅上,於醫院走廊吊點滴,北京兒童醫院門診部主任李豫川就表示,目前醫院內科日均接診患者逾7000人,遠超過醫院承載能力。」
    2023/11/24 15:22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孫易磊秋訓與金子千尋有互動 靠動漫與隊友拉近距離

    18歲投手孫易磊加盟日職火腿隊,11月投入秋訓約14天,跟隊友透過動漫拉近距離,也有向教練金子千尋請教加重球的訓練,孫易磊感受到球迷的熱情,直言會讓人更想為那個城市拚。
    2023/11/20 17:24
  • 傳馬辦拿中國資料逼協商讓步? 柯文哲撂重話:誰亂講告到死

    藍白合15日協商達成共識,雙方同意推派三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不過有名嘴傳聞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議中被威脅,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疑似拿出中國方面的資料,讓柯看完後讓步。對此傳聞,柯文哲怒說重話,「哪一個亂講就告誰,從現在開始,還有誰講的告他加重誹謗,加重誹謗告到死。」
    2023/11/18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