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加派 結果共1,044筆

  • 韓隨機殺人掀模仿效應!萬警上街戒備「可先開槍」

    南韓首爾地區現在人心惶惶,因為週四地鐵站發生隨機攻擊,造成兩死12傷,隨後在網路上接連出現「殺人預告」的貼文,出現「模仿犯」效應,南韓警方立刻加派一萬兩千員警,在247個百貨跟地鐵站加強警戒,並且授權員警,遇到持刀嫌犯,不須先警告就可以先開槍。
    2023/08/04 21:49
  • 高雄飲料店禁用一次性塑膠杯 九成業者符合規定

    為落實「減塑政策」,高雄市飲料店自今年7月1日起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飲料杯,不少商家提前響應,新規定實施後,環保局加派人力稽查,目前已有九成以上商家符合規定,但仍查獲31家飲料店違規使用一次用塑膠杯,依法現場開立勸導單,限期改善。
    2023/08/03 19:45
  •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趴!賓客做這1事惹毛她:是我就趕出去

    有不少爸媽在孩子出生前,會特別舉辦寶寶性別party,和親朋好友們共同慶祝,並當場公布寶寶的性別,日前女星蘿莉塔就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派對,現場的賓客被要求穿奶茶色、大地色系的服裝,不過卻有人穿芭比粉的衣服,讓她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
    2023/08/02 23:00
  • 16輛汽車遭殃!樹林大同山驚見刺胎怪客 車主求償無門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保安路二段45巷、大同山山區疑似出現「刺胎怪客」,超過10輛的汽車車輪疑遭人刺破洩氣,讓車主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表示,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山區小徑,周遭並沒有安裝監視器,因此偵辦難度大增,目前已受理被害車主報案並積極佈線追查,後續也會加派警力在附近巡邏。
    2023/07/27 11:39
  • 防颱大作戰!農漁民跟時間賽跑 搶收作物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讓農漁民不敢大意!雲林的菜農,一早就加派人力搶收容易泡水腐爛的葉菜類,甚至還有半個月才達到採收標準的青蔥,也提前搶收;而台南大內的酪梨,目前進入盛產期,就怕颱風受損,果農也是忙著採收。嘉義東石的漁民,更是天還沒亮就搶著出海作業。
    2023/07/24 19:04
  • 嚴防杜蘇芮!大賣場備戰「生鮮、泡麵多5倍量」 急增結帳人手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將為台灣帶來明顯風雨;而杜蘇芮將會是近幾年最靠近台灣的颱風,賣場也緊急備戰,增加備貨;量販家樂福指出,泡麵、零食、米油鹽等商品都增加至少2至3成貨量,且颱風比較影響的生鮮葉菜類、水果,目前庫存量齊全,價格也穩定,備足比較平日3倍貨量;愛買則表示,加強生鮮區、零食、泡麵、微波食品貨量,生鮮部分提高3至5倍貨量、桶裝水則提高5成貨量,這幾日也將加派收銀人員,縮短結帳時間。
    2023/07/24 13:40
  • 空拍畫面曝!逾500巨大貨櫃漂海面 如「海上長城」

    在高雄港外港沉船的天使輪,散落500多只貨櫃,隨著海流漂向外海,海巡出動空拍機,搜尋到成堆貨櫃的正確位置,漂流貨櫃猶如流動的海上長城,雖然港務公司已經加派工作船,加速進行打撈作業,不過還是有小琉球漁民受害,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9:34
  • 瓦格納傭兵跑到家門口練兵! 波蘭加派千兵防禦

    移防到白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開始幫白俄訓練特種部隊,還選在靠近波蘭的邊界,打靶練兵。波蘭備感威脅,立刻調動一千人加強邊境防禦。前俄羅斯國會議員警告,瓦格納可能會在北約家門口,藉機製造事端,意圖擴大戰事。
    2023/07/21 21:54
  • 加拿大野火燒掉近3個台灣 熱浪襲!野火燒南歐

    高溫熱浪席捲北半球,歐美和亞洲一再飆出破紀錄高溫,而異常高溫也讓各地野火燒不停,已經燒了好幾個月的加拿大,現在西部卑詩省也對外求援,請求加派千名消防員,全加拿大已經燒掉1千萬公頃,相當將近3個台灣的面積。而地中海熱浪也讓南歐,從西班牙、瑞士,到希臘、土耳其,都爆發森林大火,在雅典附近更因強風助長,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3/07/18 19:20
  • 正妹逛中山站狂被搭訕「不敢一個人去」 北捷警:加強取締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有不少咖啡廳和服飾店,是許多人逛街首選好去處,但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不敢一個人去中山站」,因每次只要一出捷運站就會有陌生男子前來搭訕,貼文引發不少回應,直說還有的陌生男會問「要不要做直播」死纏爛打,對此,捷運警方表示,有些行為可能涉及違規或觸法,將加派警力巡守並視情節予以告發取締。
    2023/07/17 17:30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烏無人機再現身莫斯科 俄加派18萬援軍到前線

    莫斯科時間今日,莫斯科首都機場緊急關閉數小時,讓旅客困惑不解,原來是烏克蘭無人機再度現身莫斯科。俄羅斯聲稱,成功擊落兩架侵入領空的無人機。據俄羅斯的控訴,烏克蘭無人機準備對莫斯科機場發動恐怖襲擊。
    2023/07/05 10:34
  • TPASS上路!台鐵通道擠社福卡旅客現亂象

    TPASS通勤月票今天啟用,台鐵的專用通道因為用剪票口改裝,詢問民眾和TPASS旅客擠在一起,另外社福愛心卡今天也上路又走同一個通道造成壅塞。台鐵也說將會加派人力疏導,也預計將在年底前開通所有閘門可以讓TPASS月票民眾通過。
    2023/07/01 12:34
  • 亞利桑那州建廠延宕! 台積電急派5百名工人「跨海支援」

    台積電今(29日)證實,為確保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打造的晶片廠「加快興建」,將從台灣加派更多工人前往支援。日經亞洲稍早報導,台積電希望最快7月派500多名有經驗工人加快建廠工程。
    2023/06/29 22:47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母湯!清冠一號+這藥「急性腎衰竭」 醫:恐永久性傷害

    近期又迎來疫情高峰,不過隨著降級,確診者現在都是自行就醫後服藥治療。對此醫師透露,有患者將清冠一號及口服藥Paxlovid,混在一起用,結果出現劇烈腹瀉、電解質紊亂,甚至有急性腎衰竭等症狀,更可能造成永久性傷害。醫師也示警,「清冠加派拉維,不是大力湯是母湯」。
    2023/06/17 08:50
  • 水淹40公分!嘉義暴雨「全村泡黃水」 民眾赤腳搬家具

    雨炸南台灣,嘉義縣新港昨(11)日中午起降下大雨,時雨量近37毫米,導致地勢較低的北崙村,水淹最高近半米,全村多戶泡在黃水中,新港鄉長葉孟龍指出,鄉內排水系統40年沒更新,會加派人力先行消毒、清溝,無黨籍嘉義縣議員林岱杰也在臉書直呼「民眾淹水淹怕了」,要求縣府人員會勘改善淹水問題。
    2023/06/12 10:16
  • 整隻腳在牠嘴裡!衝浪卻遇鯊魚咬人 美國少女驚魂記

    北半球的天氣越來越熱,海上活動也更加頻繁。不過在美國,從紐澤西、佛州到夏威夷,不斷傳出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甚至有衝浪少女,發現自己整隻腳都在鯊魚嘴裡,還好最後幸運逃脫。現在美國各地海域,除了加派人手警戒外,也呼籲大家出海遊玩,千萬小心鯊魚攻擊。
    2023/05/27 18:32
  • 有怪叔叔!放學突遭陌生男「熊抱」 學生家長提告

    新北市一間學校,一名學生在放學時間,才剛踏出校門口沒幾步,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抱住,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對方辯稱是想跟學弟們嬉鬧,沒有惡意,但學生家長決定提告,目前警方也加派警力,在上下課時間,加強巡邏。
    2023/05/18 20:34
  • 海生館再接恐嚇信!揚言砍殺遊客、扔燃燒瓶 嗆「全程直播」

    屏東海生館繼昨(16)日晚間接到炸彈恐嚇信,今日上午又接到類似通知,該名嫌犯聲稱,將於今日下午進海生館館區砍殺遊客、扔擲燃燒瓶,恆春分局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郵件IP,同時在海生館出入口加派警力,增強維安,另再次與館方人員地毯式搜索,目前未發現可疑異狀。
    2023/05/17 13:30
  • 信義區現「天坑」!住宅地基掏空 疏散又坍塌

    台北市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下午三點多發生地基嚴重坍塌,民宅前出現天坑,警消獲報後加派人力前往救援,並疏散住戶,其中有一名受困婦人因為行動不便,救出後預防性送醫,不過救援時,現場又再度坍塌,疑似是因為,一處建案工地正在進行連續壁工程,才會導致地基坍陷,現在建管處也勒令工地停工。
    2023/05/13 20:04
  • 第42條法案週四失效 估「15萬移民」大舉壓境

    美墨邊境城市現在備感壓力,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趕移民的「第42條法案」,將在11日失效,墨西哥這邊已經集結大量移民,估計法案失效當天,將有15萬移民大舉壓境;德州州長宣布加派警衛隊驅趕非法移民,並警告會把偷跑進來的移民送上巴士,轉往美國其他大城市。
    2023/05/09 19:51
  • 大鬍子季後賽飛賭城享樂引批評 76人主帥力挺:那又怎樣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是聯盟有名的夜店咖,76人在季後賽首輪橫掃布魯克林籃網後,哈登就因為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而飽受批評,不過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卻力挺哈登。
    2023/05/08 18:30
  • 東京旅客慘坐空中監獄!星宇今加派飛機載回 起飛時間曝

    由於東京成田機場的風切問題導致昨(6)日星宇航空班機轉降、延誤,不過抵達成田機場後要接續載回程旅客的JX803原訂16點10分起飛本身已經延遲,後續因併班、組員超時問題,又超過成田宵禁時間最後旅客卡在機上超過7小時最後停飛,星宇今(7)另外調派一架A321neo前往成田機場疏散旅客,不過起飛時間仍未定。
    2023/05/07 09:17
  • 香港疫情升溫 五一長假湧入60萬名陸客

    大陸疫情管制鬆綁後的首個五一長假,官方估計出遊人潮將達到2.4億人次,而出境機票預訂量最高的目的地香港,街頭已經湧入大量陸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是大陸五一長假,陸客最想去的及出境機票預定量最高的地方就是香港,目前預估有超過60萬名的陸客在五一長假湧進香港,當中還包含了68個陸客團,以這次旅遊的人數來講,多半都還是散客、自由行,所以香港方面把公共交通及跨境港珠澳的跨境巴士班次全數加倍,用加派班次的方式運輸旅客量,此外,根據港媒訪問陸客指出,很多陸客認為香港人現在對陸客態度好像變好了,這或許跟港版國安法實施一段時間,及整個香港社會有很大的變化有關,加上現在香港急需陸客刺激觀光跟消費經濟,所以香港人才可能有了態度轉變的差別。」
    2023/05/0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