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加派 結果共1,044筆

  • 新年閃光!邱澤、許瑋甯甜蜜COS兔寶寶 霍建華、林心如嗨對唱

    演員邱澤與許瑋甯婚後感情甜蜜,兩人迎接兔年,戴上兔耳朵參加派對,模樣超可愛,另一對夫妻檔林心如與霍建華也大方放閃,男方為林心如精心舉辦生日派對,兩人在台上高歌玩得超嗨,負責佈置慶生會的氣球廠商,還曝光霍建華準備慶生會的私底暖舉。
    2023/01/29 13:53
  • 非拿巴赫姆特不可! 俄加派特種狙擊手上前線

    繼美國德國之後,加拿大也宣布,要援助烏克蘭「豹二」坦克。俄羅斯不但對烏克蘭擴大轟襲報復,也加大力道,攻打巴赫姆特,除了瓦格納傭兵團外,甚至加派特種部隊狙擊手,到前線作戰。
    2023/01/27 21:42
  • 網購年菜沒到!205人受害「感覺被詐騙」 名店道歉了

    今(21)日是除夕,家家戶戶都要圍爐吃年夜飯,許多民眾近年來都會選擇省時又方便的網購年菜。不過,有消費者控訴,一個月前向知名網路年菜「良品開飯」下單,一直到昨(20)日都沒收到貨,多名受害網友留言打電話,都被店家不讀不回,讓他們氣得告上消保官,對此台北市法務局表示,消保官20日赴良品公司進行調查,共計205位民眾的年菜訂單受影響,消保官已要求業者加派客服人力處理後續事宜;此外,良品也發佈道歉聲明回應了。
    2023/01/21 08:10
  • 「叫傳播來傳說?」KTV酒客衝突 警制止遭挑釁

    台中今天(1/18)凌晨4點多,在KTV發生酒客鬧事,疑似是叫傳播,跟經紀公司人員發生口角,爆發衝突,甚至還撂朋友來助陣,警方加派人力到場制止,將涉案5人帶上警車,但其他友人離開前,還故意對警方比不雅手勢挑釁,行徑相當囂張。
    2023/01/18 13:49
  • 久違人潮! 桃機「爆滿」2小時約5千人出境

    看看這久違的景象!睽違三年,桃園機場再次出現超長排隊人龍,昨天短短兩個小時,就有五千人出境,不少民眾一到機場都嚇一大跳。而今天一天也預估會有三萬五千多人出境。為了不讓旅客排隊排太久,桃機也會視每天的預估人數加派人力。
    2023/01/14 19:45
  • 春節旅遊潮爆發!出入境旅客創解封新高 安檢爆排1小時

    下周就是農曆新年連續假期,不過有許多民眾已經等不及提前出國旅遊,或是有來台的留學生要返鄉過年,桃園機場昨(13)日出境隊伍就被要出境的旅客塞爆,要做完安檢恐怕得需要1個小時,不過根據桃機公司統計其實今(14)日才是疫情以來的出入境最高峰,已協調航空警察局加派人力。
    2023/01/14 14:21
  • 蘇花坍方沒路走!明海象不佳僅1快輪 這時間前得報到

    台9線蘇花公路159.3公里處大清水路段11日明隧道毀損雙向無法通行,台鐵加派區間快車,航港局也出動船舶協助疏運民眾,不過航港局今(14)日表示,由於明日海象不佳,僅有1艘台北快輪於11:30自花蓮港開往蘇澳港,民眾需要在2小時前完成報到,也協調台鐵安排接駁車往返火車站與港區間方便搭乘。
    2023/01/14 13:21
  • 阿伯的休閒娛樂觸法 廟前打象棋麻將「賭資逾2.5萬」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莊敬路附近的土地公廟前有聚賭情事,警方多次於現場查緝未果,索性加派警力於周邊巡邏,還出動便衣員警埋伏蒐證。昨(11)日中午果然發現,四名年過半百的阿伯圍在廟前的桌子邊大打象棋麻將,牌局結束都會掏出現金支付。警方眼看罪證確鑿上前逮人,查扣現場賭資2萬5913元,並將四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1/12 14:38
  • 合歡山設緊急醫療站 醫護警駐點山區守護遊客健康

    合歡山區冬季遊客增,因應遊客緊急需求,花蓮縣衛生局元旦起在松雪樓設置假日高山緊急醫療站,由1名醫師及2名護理師駐點;警方今天起也啟動雪季勤務,加派人力支援山區勤務。
    2022/12/31 15:26
  • 韓跨年睽違3年解禁 加派警力防意外重演

    隨著戶外戴口罩規定解除,南韓各地跨年及元旦日出活動,睽違3年恢復正常舉行,南韓警方預測,全南韓269處將聚集超過124萬民眾,參與敲鐘或迎接日出,當局高度關注人流控管及維安,加派機動警力,做好萬全準備,以「安全」為最高原則。
    2022/12/30 12:59
  • 防踩踏意外!增購強光手電筒 聚光照「異狀」

    明天(31)就要跨年了!每年101及市政府周遭都會湧入不少民眾,警方為了反恐維安加派千人部署,不過防止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重演,增購了強光手電筒,派出警力站在制高點上,如果發現有異狀就會照射強光,提醒民眾及周遭員警注意。
    2022/12/30 11:46
  • 解內科交通 蔣視察下令:成立府級專案小組

    內湖交通一直是不少台北通勤族頭痛的問題,今天(29日)又碰上下雨,內湖下班時間卻沒有出現大塞車的情形,原來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帶著副市長到現場視察,要求加派警力淨口路口,也讓內湖出現難得的暢通,更下令要組成跨部會小組,盡快解決交通黑暗的問題!
    2022/12/30 00:26
  • 疫情海嘯來襲 陸未來1~2周重症將達高峰

    大陸疫情大爆發,許多快遞員都確診,導致包裹延後送達,TVBS北京特派直擊街頭,快遞包裹堆成一座小山,正加派人手分撿,並把派件時間拉長到夜晚。而大陸這一波疫情來勢洶洶,北京重症專家提醒,未來1到2周,大陸將迎來疫情海嘯!
    2022/12/20 19:51
  • 不滿催還錢!分手情侶談判 男亮雙刀械鬥

    情侶分手後,為了錢居然當街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獲報,有一群惡煞,雙手拿著開山刀,在街頭鬥毆傷人,立刻加派人力,找到6名嫌犯,一查原來是一名黃姓男子,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只因為不滿被催討還錢,就找同夥埋伏襲擊。
    2022/12/06 20:17
  • 地鐵員工六年來首度罷工! 首爾地鐵營運大亂

    繼南韓卡車司機大罷工後,首爾地鐵員工,也在今天展開罷工,導致首都圈地鐵營運受到影響,首爾緊急啟動應變措施,加派臨時雇員,避免上下班尖峰時間受到影響。不過因為勞資談判不順,罷工可能持續超過一個星期,首爾市長強硬表態:「市民不會容忍」。
    2022/11/30 17:18
  • 「白紙革命」不能說的秘密 佛奇:陸疫苗效力不足

    大陸「白紙革命」,蔓延各大城市,不過這兩天各地都加派警力戒備,抗議稍微減緩。專家認為,這次反封控抗爭,點出大陸堅持清零的原因,就是醫療量能嚴重不足。美國防疫權威佛奇說,問題出在大陸國產疫苗,效力不如西方廠牌。
    2022/11/29 22:19
  • 鄭州廠勞工狠砸大白!富士康溝通奏效 路透:狀況得到控制

    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區22日發生大規模暴動,新進勞工因不滿憤而衝出大門,遭防疫警察鎮壓,不僅發射催淚彈甚至壓頸在地,勞工則砸警車、持器具丟向警察,場面火爆混亂,狀況至昨(23)日入夜還在持續升溫,政府更加派警力到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這起暴動隨著富士康持續向員工進行溝通,已經獲得控制。
    2022/11/24 10:39
  • 幼稚園好可怕?女兒參加派對得送「3千元禮物」母傻眼發聲

    幼稚園變成家長各自較勁的地方?近日一名人妻分享,為了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費盡心思讓女兒讀上熱門的私立幼兒園,沒想到進去後卻問題重重,她提到女兒的同學舉辦生日派對,邀請卡上註明了2項參加須知,分別是準備3千元以下的小禮物和28份天然無添加的小點心(指定店家購買),讓她不禁感嘆「現在的幼兒園好可怕」。
    2022/11/21 19:13
  • 謝國樑稱選舉日將停電?台電怒斥:員工辛勞不應被政治操作抹煞

    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指稱11月26日投票日,基隆將大規模停電。台電今天晚上發布新聞稿表達嚴正抗議,強調台電在全國性選舉或考試,都會依慣例加派人力,員工的辛勞不應被政治操作抹煞。
    2022/11/19 23:07
  • 2度遭跟車!行程滿檔 高虹安急赴警局報案

    爆料爭議擺脫不了,現在又被不明人士跟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兩度發現有人在他跑完行程後跟車,今天(18)早上高虹安在兩個行程中間,擠出時間到新竹市警局報案,因為車上常常只有他和女助理,擔心會有危險。而警方也表示,會加派警力,出席每一名候選人的活動,維護安全。
    2022/11/18 19:58
  • 3歲愛女生日!邀27同學「0人到場」 網紅媽見1幕心碎

    不少父母會替小孩精心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不過美國一名網紅媽就透露,3歲女兒生日,她邀請班上27名小朋友參加派對,怎料當天卻0人到場,現場1幕更讓她既無奈又心碎。
    2022/11/12 22:32
  • 重大性侵犯出獄引恐慌 南韓警裝27監視器監控

    南韓一名連續性侵犯,被關押15年後出獄,返回首爾近郊的華城市定居,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因為被稱為「水源獵犬」的罪犯,曾經犯下至少十起性侵案。南韓警方為了安撫民眾,決定加派警力巡邏,並且安裝27台監視器,全天候監控。
    2022/11/08 20:46
  • 車內開趴!凱迪拉克加長Escalade 環艙燈、吧檯超奢華

    如果你想要參加派對的話,你會開什麼車去?可能是一輛跑車又或者是帥氣的敞篷車款,但今天這輛凱迪拉克的Escalade讓車輛直接變成派對現場,因為他是一款超級加長版的車型。這輛車是由Pinnacle Limousine Manufacturing所精心打造的產品,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派對神車,因為這輛車光是兩個車軸之間就長達5.4公尺,比一輛加長版本的S-Class還要更長。可以想像內部空間有多麼驚人,特別的是這輛車還搭載了鷗翼門的設計,讓你上下車都可以非常優雅,輕鬆享受著眾人的羨慕眼神。
    2022/11/06 12:05
  • 台北橋機車海翻版!國道坍方汐止塞慘 數十輛機車卡新台五路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段邊坡土石兩度滑落,造成泥沙和石頭堆積在道路中央,阻斷交通,雖然緊急搶修到今(4)日早上,搶通一線道,不過還是讓住在基隆、汐止的民眾,上下班有夠塞。新北市汐止分局連日加派員警,於轄內重點、雍塞路口進行交管和疏導,但到了上班時間,汽、機車還是很多,一度塞爆新台五路。
    2022/11/04 12:08
  • 塞塞塞!國一南下坍 汐止市區湧大量車潮

    持續帶您追蹤,國道一號南下坍方,不僅造成高速公路紫爆,就連汐止的平面道路,也塞得動彈不得,高公局及新北市府,都提出替代道路方案,但不少民眾表示,已經提早出發,車程還是增加兩小時,還沒到目的地。為了疏導平面車輛,新北市也加派將近兩百名警力部署
    2022/11/03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