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遭跟車!行程滿檔 高虹安急赴警局報案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1:10

爆料爭議擺脫不了,現在又被不明人士跟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兩度發現有人在他跑完行程後跟車,今天(18)早上高虹安在兩個行程中間,擠出時間到新竹市警局報案,因為車上常常只有他和女助理,擔心會有危險。而警方也表示,會加派警力,出席每一名候選人的活動,維護安全。

圖/TVBS

 
一個早上辦了政見發表會之外,還辦了場記者會,揭開對手哪裡做得不好。

只是在行程滿檔的中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硬是擠出時間,到新竹市警局報案。

參選新竹市長以來,高虹安已經兩度發現自己被跟車,擔心自己和助理的安危,只好在18日上午行程中間趕快行動。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一開始當然也是會覺得說,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但是有經過一些包含像是單行道測試,或者是繞彎路邊停車等等測試,確定說對方持續在跟蹤。」

圖/TVBS

第一次被跟車是發生在六月,高虹安跑完行程之後,因為車上就只剩下自己和女助理,一路測試車還是緊跟在後,高虹安甚至下車走到對方車旁,想要看看是什麼狀況,不過對方馬上開走,所以只能記下車牌到警局備案。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我們並不確定對方什麼樣的意圖,單純只是為了確保在人身安全上面,是沒有一些狀況,所以才會跟警察局來尋求說,有這樣的情況先做一個備案。」

只是現在選舉只剩下一週,候選人們的行程也馬不停蹄,現在跟車行為出現,警方有什麼作為?

圖/TVBS

新竹市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胡俊凱:「本局今日受理高委員的報案,除已立即進行調查外,從今日起高委員及其他候選人,不論出席造勢活動或掃街拜票,本局都會加派警力全力安全維護。」

行程和行程之間搭個車好不容易能稍稍休息,但現在就連在車上都得繃緊神經,尤其車上都是女性,就怕對方做出危險舉動,趕快報案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高虹安#新竹市長#跟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3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