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彈炸到波蘭 澤倫斯基軟化:還沒完全了解實情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9:43

烏克蘭剛剛解放的赫爾松,再度發現俄軍犯下戰爭罪的遺跡,在酷刑室裡,找到至少63具遭虐遺體,烏方痛批俄軍不是人。而遭到飛彈波及的波蘭,總統前往現場視察,原本堅稱錯不在烏克蘭的總統澤倫斯基,在一連串事證出來後,他的態度明顯有所軟化,說他自己也不是百分之百,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聚集在一輛輛貨車旁,排隊等著拿敲碗已久的物資,烏軍剛剛解放的赫爾松湧入大量食物資助。

世界中央廚房創辦人Jose Andres:「今天帶來了6到7千袋食物,每一袋大約是20到30頓飯量。」

儘管沒電沒水,赫爾松居民看到食物到來,臉上的笑容抹不掉。

 
赫爾松居民:「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自由了,就算沒水沒電。」

但烏克蘭人權專員在赫爾松,又發現俄軍犯下戰爭罪的遺跡,在酷刑室發現至少63具遭虐遺體。

烏克蘭人權專員Dmytro Lubinets:「俄軍將這麼多人,關押在這樣的條件下,違反了日內瓦公約。」

痛批俄軍不是人,但在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再次扮演和事佬,烏俄雙方跟聯合國都同意,延長黑海糧食出口協議120天,降低全球食物價格飆升的壓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儘管俄羅斯聽到G20倡議,但仍然選擇忽視戰爭,甚至升級戰況。」

烏俄持續激烈交戰,波蘭村莊普熱沃多夫遭到波擊被飛彈轟炸,拜登更是第一時間出面表示,有可能不是從俄國境內發射的,甚至可能是烏方誤射,波蘭總統杜達17日也到現場視察。

波蘭總統杜達:「澤倫斯基現在正在,從烏克蘭軍隊那邊,蒐集資料和證據。」

 
原本堅稱不是烏軍的飛彈的澤倫斯基,如今傳出立場有所軟化,表示他自己也不是百分之百曉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究竟誰才該要為飛彈負責,只能等調查結果出爐。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拜登#G20#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