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首戰倒數!要價6位數特種S區、全新休息室搶先曝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7:28
「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將登場。(合成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呂欣芷攝)
「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戰將登場。(合成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呂欣芷攝)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震撼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明(19)日將迎接來台首戰,不僅前4場主場門票全部售罄,今(18)日開賣的「特種S區」,季票價格高達16.8萬元,一早也全數完售。雲豹球團今特別開放媒體拍攝,搶先曝光S區及全新的球員休息室。

更多新聞:對手嗆不讓他得超過20分 魔獸霸氣反擊:不管別人說什麼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圖/呂欣芷攝)


特種S區位於場邊第一排。(圖/呂欣芷攝)


魔獸來台首戰備受矚目。(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雲豹球團今上午9點開賣限量70席特種S區,季票要價16.8萬元,透過畫面可見,S區位於籃框兩側,場邊第一排的位置,球迷可以近距離觀看魔獸打球,包括灌籃、運球等,十分刺激。

而先前引發爭議的休息室,全新裝修後也首度曝光,走進休息室會先看見門口大大的雲豹球團LOGO,地板則是採紫色設計,內部也相當明亮,每位球員都有自己的置物、更衣空間,魔獸和隊友們在裡頭休息、飲食,看起來十分放鬆。此外,場邊設置摩天輪與旋轉木馬,令緊張的球賽增添幾分趣味。

更多新聞:魔獸吃火鍋幫鄰桌正妹慶生 「首開金嗓」幸運兒嗨翻

全新休息室搶先曝光。(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全新休息室搶先曝光。(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今上午開賣的特種S區季票,僅20分鐘就完售,沒買到的球迷也別擔心,比賽當日至賽前半小時,球團也會開賣每張5212元的特種S區門票,共120席;至於明年3月及4月門票,今中午開賣,官方也公布票價「特種A區」1500元、「特種B區」980元、「特種C區」300元。

魔獸今現身練投。(圖/呂欣芷攝)


魔獸今現身練投。(圖/呂欣芷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桃園永豐雲豹#特種S區#休息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