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愛女生日!邀27同學「0人到場」 網紅媽見1幕心碎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2:32
網紅媽替女兒辦派對,竟無一人到場。(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breannamstrong Tiktok)
網紅媽替女兒辦派對,竟無一人到場。(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breannamstrong Tiktok)

不少父母會替小孩精心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不過美國一名網紅媽就透露,3歲女兒生日,她邀請班上27名小朋友參加派對,怎料當天卻0人到場,現場1幕更讓她既無奈又心碎。

網紅媽邀請27位女兒的同學,卻0人參加。(圖/翻攝自breannamstrong Tiktok)

 
這位媽媽布雷安娜(Breanna Strong)來自美國猶他州,Tiktok粉絲數高達20萬,平常樂於拍影片分享日常。近期恰逢3歲女兒艾弗麗(Avery)生日,她也精心準備盛大派對,不但有披薩、果汁,還有一個《冰雪奇緣》主題的蛋糕。

女兒孤單吃披薩,讓網紅媽超心碎。(圖/翻攝自breannamstrong Tiktok)

但她在影片中透露,僅管事先邀請了27位女兒的同班同學,但到了當天竟無人到場,女兒孤單的坐在椅子上吃披薩,令布雷安娜辛酸直呼,「錢跟時間都浪費了,害一位媽媽心碎真的很過分,只想回家抱抱我的孩子,她真的非常沮喪。」

網紅媽心碎又無奈。(圖/翻攝自breannamstrong Tiktok)

 
影片一出,網友也紛紛不捨表示,「這真的太殘酷了」、「難以想象孩子有多失望」、「如果我們家被邀請,一定會出席」、「無法想像,太難過了」;另外,有其他父母建議,「孩子生日都會帶去旅行,比辦生日派對更有意義」、「把錢花在孩子的禮物上會更好」、「別辦派對了,帶孩子去挑更棒的禮物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媽#女兒#生日#派對#邀請#同學#無人到場#心碎#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