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媽廚餘機..引「蟑螂大嬸」入門 他怨:每週來2次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09:04
原PO買了廚餘機後,對面鄰居大嬸瘋狂串門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買了廚餘機後,對面鄰居大嬸瘋狂串門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又是難纏的三姑六婆來報到!有名男網友先前趁著媽媽生日之際,買了一台廚餘機當作禮物,原以為可以減少家中因壞掉食物所發出來的惡臭。豈料,卻沾黏到像蟑螂一樣的婆媽週週登門報到,但是媽媽總認為「做人不要這麼小氣」讓他相當傻眼。

原PO在媽媽生日時,買了一台廚餘機當作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客製化披薩」沒了..忠實粉崩潰 網怨:早說過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提到,自從送了廚餘機給媽媽被對面鄰居大嬸知道後,對方竟然會每週都跑來倒廚餘,至少出現2次,一口氣都待上一個小時左右。過來用廚餘機也就算了,甚至聲音極大,已經吵到自己休息。

由於實在受不了鄰居大嬸行為,原PO只好向媽媽反應認為這樣一直被打擾不太好,結果媽媽卻回應「做人不要那麼小氣」還告知他,可以多出去交交朋友、不要每天都在家裡。更誇張的是媽媽竟和鄰居大審訴苦,結果反遭碎念了一頓。

 
炒完菜後都會有大量廚餘要清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宜蘭名產?住家整棟牆壁「冷汗直流」 網揪關鍵曝解方

最後不堪其擾的原PO近乎崩潰邊緣「除了搬出去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對抗像蟑螂一樣的大嬸?」底下瞬間掀起熱議,絕大部分網友建議「起因是廚餘機,那就把它賣掉」、「不是換掉廚餘機,就是把媽媽送人啊」、「這是媽媽的事情,不喜歡真的可以搬出去住」;另外,還有人認為媽媽只是想交交朋友而已,不需要這樣小題大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廚餘機#廚餘#鄰居#大嬸#串門子#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269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