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的休閒娛樂觸法 廟前打象棋麻將「賭資逾2.5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38
年過半百的阿伯們於土地公廟前聚賭。(圖/TVBS)
年過半百的阿伯們於土地公廟前聚賭。(圖/TVBS)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多次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莊敬路附近的土地公廟前有聚賭情事,警方多次於現場查緝未果,索性加派警力於周邊巡邏,還出動便衣員警埋伏蒐證。昨(11)日中午果然發現,四名年過半百的阿伯圍在廟前的桌子邊大打象棋麻將,牌局結束都會掏出現金支付。警方眼看罪證確鑿上前逮人,查扣現場賭資2萬5913元,並將四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據了解,這群阿伯們平時就會聚集在莊敬路這處土地公廟外聊天,甚至還自備象棋麻將於戶外開賭,口頭約定每局放槍者需支付50元給胡牌者、自摸者則是一人收100元。昨(11)日中午11點多,翁姓、徐姓、以及兩名王姓老翁又再聚集於土地公廟外賭博,完全沒發現便衣員警就在附近埋伏,同時以手機錄影蒐證,將他們賭牌掏錢的過程通通拍下。

 

便衣員警於現場埋伏蒐證後逮人。(圖/TVBS)
阿伯們以象棋麻將賭博,現場賭資超過2萬5千元。(圖/TVBS)

更多新聞:比受傷還痛!騎90萬BMW重機上班 騎士過彎失控撞爛

警方眼看罪證確鑿,馬上上前逮人,並喝令他們通通不准動交出身分證件,於現場查扣賭具象棋一副、賭資2萬5913元,並將四名老翁依法帶回派出所,訊後依違反賭博罪將人移送偵辦。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中和#土地公廟#聚賭#便衣員警#埋伏蒐證#象棋麻將#放槍#自摸#胡牌#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