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加派 結果共1,044筆

  • 攔截詐團面交! 鐵警力巡「三鐵共構」車站

    車站變成詐騙集團面交熱點!警方頻頻接獲詐騙案件,透過比對發現,被害人都是在「車站」,跟嫌犯面交鉅款或是金融卡,其中又以三鐵共構的車站為最大宗,因為方便逃跑又能混入人群中,根據鐵路警察局統計,面交熱點台北車站居冠,最常選在售票大廳、餐廳以及咖啡廳,現在都會加派警力巡邏!
    2023/04/29 19:50
  • 警當街鳴槍嚇阻!駕駛車藏毒心虛逃 竟加速撞警

    彰化員林警方在昨天(4/20)下午,街頭追捕一輛拒檢的逃逸轎車,過程中,駕駛還衝撞員警,警方則對空鳴了一槍試圖嚇阻,最後加派警力將人逮捕,並在車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2023/04/21 19:48
  • 沒「大哥」調停!華山幫少約束力 放話再復仇

    新北市連兩天發生重大槍擊案,警方針對弘仁會的據點,加派警力戒備,就怕又擦槍走火。過去發生類似事件,警方都會找熟識雙方的有力人士居中調停,但現在改變作法,拒絕和黑道談條件,少了警方約束,外傳華山幫還放話要繼續復仇。
    2023/04/21 19:28
  •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ATM領現 花警每天加派40警駐守

    4月10日開放「全民共享普發現金」ATM領現,領取期間至112年10月31日止,全民皆可在期間內至指定金融機構(含郵局)設置貼有「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識別貼紙的ATM領取新臺幣6000元現金。
    2023/04/10 11:24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又你? 揚言兒童節放炸彈、隨機攻擊警維安

    兒童節好天氣,兒童新樂園也湧現人潮,不過在小朋友狂歡的日子,竟然又再度接到恐嚇信件,疑似和先前的慣犯是同一人,恐嚇內容強調會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還要到機場捷運放置炸彈,收到信件後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維安。
    2023/04/04 23:55
  • 圖輯/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 川粉相挺警方大陣仗戒備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於2016年涉嫌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在曼哈頓法院應訊,3日他已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飛抵紐約市。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市,都有支持者高舉美國國旗或川普競選標語等,表達挺川立場,紐約市警方為此高度戒備,不僅在川普大樓和法院周遭架設路障、管制交通,也加派警力維持現場群眾秩序。
    2023/04/04 10:47
  • 人間凶器!鋼筋排排站路中 竟然沒警示

    花蓮玉里的玉富車道,20日開始開始施工,但施工工人跟焊工沒有搭配好,導致車道中間冒出好多外露的鋼筋,民眾騎車經過都覺得怕怕的,廠商發現之後,也緊急加派人手完成圍欄,不過自行車道因為受到先前918地震影響,要等到10/15才能完工。
    2023/03/31 12:39
  • 狒狒落網了!麻醉槍一發擊中 結束18天旅程

    狒狒逃亡18天終於落網了!桃園一隻狒狒四處趴趴走,大家都拿牠沒轍,因為牠身手矯健,真的太會跑了,從平鎮跑到楊梅,接著又跑到新屋,今天(3/27)上午,牠被捕捉到回到楊梅,現身在台鐵富岡基地,下午的時候,又跑到富岡國中一帶,農業局人員立刻加派人員,到場用一發麻醉槍就擊中。
    2023/03/27 20:38
  • 狒狒還在逃!菜園驚見腳印疑偷吃菜 不排除找廢墟躲雨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昨(25)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還驚見牠在民宅外牆攀爬,至今仍抓不到。市府農業局今早加派二組人馬待命,由於下雨天候不佳,考量狒狒可能會躲在廢墟裡,將加強搜尋。
    2023/03/26 12:14
  • 逃23年! 「最大暴力犯」遭遣返台菲警防劫囚

    台南角頭陳建寧,23年前犯下擄人勒贖案後逃亡海外,多來年在菲律賓走私軍火、毒品,當地警方日前破獲他的軍火庫,規模強大到可組一支小型特種部隊,菲律賓下達「驅逐令」,陳建寧在今天遭遣返回台,外傳他曾號召小弟劫囚,台菲警方都加派警力戒備。
    2023/03/22 20:04
  • 拗打折被拒載! 下車忘拿包報警「司機搶劫」

    台北市有男子報案,在美麗華百貨前被計程車搶劫,嚇得警方加派人力,沒想到最後是烏龍一場!當天他攔小黃要返回新北市中和,誤以為距離比較遠,就開口拗打折,司機直接拒絕,還把人請下車,但乘客忘記把包包帶下來,辯稱在後方追著車跑,司機不理,才會報案自己被搶。
    2023/03/13 20:47
  • 快訊/又接炸彈恐嚇信!揚言機捷放3顆炸彈 警追查戒備中

    再接炸彈恐嚇信!今(10)日下午13時許,內政部部長電子信箱接獲一封信件,內容指稱已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放置3枚炸彈,3小時後會引爆炸彈,並Facebook直播,相關單位不敢大意,目前已加派人手加強巡邏戒備,刑事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中。
    2023/03/10 16:05
  • 不要寄放存摺! 「置物櫃看門狗」廣播阻詐

    持續追蹤「車站型」詐騙案!最常發生的地點,竟是在車站內的置物櫃,詐騙集團會利用各種話術,誘騙被害人將存摺提款卡,放進置物櫃裡面,光去年就發生68起。為了預防阻止,鐵路警察除了加派人力巡邏埋伏外,特別會關心放置「信封袋」的民眾,而在宜蘭火車站,甚至設置AI廣播器,只要有人一靠近櫃區,就會立刻提醒!
    2023/03/09 19:03
  • 莫蘭特亮槍遭禁賽!灰熊主帥曝「歸期未定」:會陪他度過難關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自進入NBA後,就靠著奔放華麗的球風,成為新生代最受關注的球星。不過,日前他透過直播與球迷們分享他參加派對的過程時,竟無預警「亮槍」,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灰熊球團除了宣布先處以2場禁賽外,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更直言莫蘭特「歸期未定」。
    2023/03/06 15:54
  • 尖沙咀四級火警!市區罕見大火急救難度高 網曝3大原因

    【尖沙咀大火/海員之家/四級火】尖沙咀中間道興建中的「海員之家」大廈,週四(2日)晚上11時許發生大火,大廈高層位置冒出火光,消防經現場評估後,於11時39分將火警升為三級,並加派人手前往搶救,至凌晨1時46分火警升為四級。現場火勢猛烈,港島區居民隔着維多利亞港都能看到對岸發生火警,目擊的市民形容:「好像拍災難片」。事件在網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至今(3)日凌晨仍在關注相關新聞,形容在鬧區發生如此嚴重的火警相當罕見,綜合網友意見,更分析出火警撲救有難度的3個原因,又叮囑消防員救火時小心,「最緊要人無事」、「消防員,救火前先顧好安全!」
    2023/03/03 08:33
  • 前線俄兵控「指揮一團亂」 拍片求救普欽:無路可退

    這兩天傳出,烏克蘭可能隨時從巴赫姆特「技術性撤退」,不過瓦格納傭兵團表示,烏軍不斷加派兵力,似乎還沒有撤退打算。另外前線俄兵,因為受不了指揮一團亂,自拍影片向普欽求救,說他們已經無路可退。
    2023/03/02 19:26
  • 老翁掃墓被燒死!公墓巡守員在哪? 僅1人疲於奔命

    屏東佳冬一名74歲的邱姓老翁,25日赴公墓掃祖墳,卻疑似遭60歲的陳姓男子燒雜草放的火燒成焦屍,邱翁的女兒,今(1)日上午出面指控消防隊,尋人態度消極,也質疑佳冬鄉公所,明明就有編排公墓巡守員,但當天有目擊者指出,陳嫌二度來公墓放火,「那巡守員在哪?」。對此,佳冬鄉公所民政課表示,目前公墓巡守員只有一人,疲於奔命,清明前會再研議加派人力。
    2023/03/01 12:46
  • 繳費機壞!機車卡賣場 民眾怨「寒風乾等15分」

    新北有民眾發文,去賣場後,準備騎機車離開,但繳費機卻故障,正巧又是冷氣團來襲,停車場排滿了機車,只能在寒風中乾等約15分鐘,工作人員才處理好,而實際直擊,隔天下午又出包,機車再度無法離開,賣場表示,停車場交由委外廠商處理,是因為電源裝設有狀況,會加派人員維修。
    2023/02/26 19:14
  • 228連續假期 花蓮警分局祭「交通快打」備戰

    228連續四天假期,花蓮警分局為有效紓解大量的返鄉與出遊人車潮,將啟動交通疏導措施,針對轄內金三角商圈、主要幹道、東大門觀光夜市及火車站等場所祭出「交通快打」措施,加派警力快速因應,實施交通疏導及執行分流,警方也籲請駕駛人配合警方的疏導作為,以維持道路交通的順暢。
    2023/02/25 08:31
  • 前白宮國安顧問呼籲美承認台灣 軍艦停靠高雄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今天肯定美軍將增加派駐台灣人數的決定,他更建議讓美軍艦艇停靠高雄港,並將台灣納入東亞集體防禦組織。他也再次呼籲美國正式外交承認台灣。
    2023/02/25 07:15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台灣燈會登場!松山區交管看這裡 警籲多搭大眾運輸

    為期2個星期的「2023台灣燈會」將在2月5日登場(2月1日至4日光、源、未來展區進行試營運),燈會活動範圍屆時將橫跨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東區商圈,松山文創園區、信義商圈及四四南村,由於活動區域緊鄰松山區,松山警方不敢大意,屆時將加派警力加強疏導。
    2023/02/01 16:34
  • 俄軍加派兵力強攻巴赫姆特 傳烏軍首度考慮撤退

    俄羅斯為了佔領烏東地區的巴赫姆特,除了加大再周邊的攻勢,現在還傳出已經加派兵力,準備強功,包括瓦格納傭兵團、兩個傘兵團,還有一支步兵旅,已經進駐前線。烏克蘭雖然強力抵抗,不過為了避免造成更多傷亡,現在已經開始考慮撤退。
    2023/01/31 20:31
  • 2次確診也可領2770元 春節前核付153萬件

    確診也能向勞保申請給付!隨著二次確診案件數愈來愈多,一度傳出勞工的勞保傷病給付,還有280萬人沒有申請,不過勞保局駁斥沒有統計相關數據,過年前已經核付件超過153萬件,申請案件激增,勞保局也加派人力作業。
    2023/01/29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