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拗打折被拒載! 下車忘拿包報警「司機搶劫」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47

台北市有男子報案,在美麗華百貨前被計程車搶劫,嚇得警方加派人力,沒想到最後是烏龍一場!當天他攔小黃要返回新北市中和,誤以為距離比較遠,就開口拗打折,司機直接拒絕,還把人請下車,但乘客忘記把包包帶下來,辯稱在後方追著車跑,司機不理,才會報案自己被搶。

圖/TVBS

 
一名男子報案遇上搶劫,警方趕來,問說要不要去派出所做筆錄。

警方vs.男乘客:「你要不要去我們派出所,直接去做一個報案,沒有沒有,等一下等一下,你要怎麼樣,先等一下,我的包包被搶走,所以我們要處理啊,我來幫你啊。」

卻不斷說等一下,要等什麼,包包被搶走,不只你擔心,轄區員警更緊張,畢竟發生搶案,這可怎麼得了。

 
男乘客vs.警方:「那我的包包在哪裡?在我們派出所,有人送過去了,那你要去拿嗎,我們帶你去拿,就是這樣啊,就很單純嘛,對啊對啊,很單純啊。」

圖/TVBS

還好這包包根本沒有搞丟,也沒被搶,而是被人送到派出所,男子聽了才肯配合,還直說就這麼單純嗎,會這麼想是因為他打電話求救。

記者葉怡君:「男子在美麗華附近攔了計程車,一上車他就跟駕駛說,我要到新北市中和,由於地點比較遠,因此跟司機拗折扣但司機拒絕,沒有想到兩個人爆發口角之後,還打電話說我被搶劫。」

事發在9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的美麗華百貨前,男乘客聚餐後,從樂群三路上車,沒幾分鐘,就被司機請下來,拒絕載他,因為兩人為了車資問題,爆發口角,沒想到乘客下車後,卻忘了帶走自己的包包,下車後供稱,從後方追著計程車跑,但司機就是不理,誤以為對方搶劫,報案說,而駕駛看到車內包包,很快送到警局,警方釐清根本沒被搶。

圖/TVBS

為了找回自己忘記帶走的包包,居然就打電話報案,說遇到搶劫,驚動轄區員警,馬上出動大批警力,還同步派人調監視器,要以車抓人,沒想到烏龍一場,礙於男乘客沒有故意意圖,因此警方也沒辦謊報,但民眾搭乘計程車,真的得留意身上貴重物品,可別用這種方式讓警察白忙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警方#台北#搶劫#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1646

0.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