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加派 結果共1,044筆

  • 開箱最新buffet「用餐時段卻遭改」 業者:缺人力

    餐飲南霸天北上插旗,開buffet吃到飽,但卻傳出有民眾抱怨,明明訂的是下午茶時段,卻被自動升等同日午餐,業者低調回應,試營運期間確實因為人手不足,12月前下午茶時段都取消,不過已經加派人力支援;另外還有消費者擔心,自己一個人用餐,會有被併桌的可能,業者強調,沒這規劃。
    2023/10/26 19:12
  • 2萬美國公民求救!美急派包機專船 撤賽普勒斯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衝突,可能隨時升級到地面戰。由於有大約兩萬美國公民,向政府求救,美國增派包機撤僑,一天可以撤離800人。同時加派船隻,從以色列海法港,將美國僑民,載運到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從海、空兩路,分批撤僑。
    2023/10/16 20:30
  • 防地面戰擴大!美國加派「艾森豪」到中東 再尋王毅協助

    為緩解以巴衝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中東斡旋,14日再訪沙國,不排除與沙國王儲會面,積極爭取海灣國家協助,但礙於國內壓力,海灣國家不太可能公開批評巴勒斯坦或哈瑪斯,斡旋成效恐怕有限。不過,因為地面戰在即,美軍也派出第二艘航空母艦打擊群,前往東地中海,以防萬一。
    2023/10/15 14:58
  • 以巴情勢緊張 白宮:若有需要將加派美國航母馳援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攻擊以色列後,白宮今天表示,若有需要第2艘美國航空母艦將就位,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09:27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網路恐嚇嗆「和平高中大屠殺」 北市警追查匿名發文器用戶

    昨(11)日傍晚台北市和平高中黑特版Instagram,接獲不明人士貼文,指稱10月16日中午12時5分,學校靠近校門的穿堂處將有一場大屠殺,還嗆若想活命千萬不要去學校。轄區大安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今日上午也加派員警到校園周邊執行安全維護勤務,保障師生安全。
    2023/10/11 11:06
  • 蘭嶼災後復原 軍方加派40名官兵加速開元港清理

    颱風小犬在蘭嶼釀嚴重災損,經國軍潛水團隊及在地潛水員合作,堆滿沉船的開元港昨天吊掛21艘船,第二作戰區今天增派40名官兵前進蘭嶼,除港區清理,也針對校園及公共環境。
    2023/10/08 16:18
  • 重建蘭嶼!全島一命 家園靠壯丁徒手復原

    全都集中到開元港救援沉船,大家就是徒手搬電線桿,或是被風吹翻的車;國軍也加派黑鷹直升機載運台電人員到現場幫忙。但看著以往美麗的蘭嶼變成這樣,有民眾發起志工團,出發前往當地幫忙。
    2023/10/06 19:12
  • 陸高失業率年輕人心灰意冷 卻大張旗鼓開「離職派對」原因曝

    牆上掛滿紅燈籠、紅布條,此起彼落的敲鑼打鼓聲,一片喜氣洋洋。小梁(化名)別著胸花、笑容洋溢的坐在中間,接受眾人的祝福。但今天不是他的婚禮,而是他終於辭去銀行工作,朋友們特別為他舉辦的「離職派對」現場。所有參加派對的人都收到一封邀請函,上頭寫著「祝福你們吃好喝好,早日脫離社畜苦海」。
    2023/10/06 15:26
  • 全島2400多戶停電 台電急運物資人員進蘭嶼

    受到小犬颱風侵襲,蘭嶼受創嚴重,島上的水電及通訊幾乎全斷。包括台電中油等公司,今天(6日)都加派人手搭乘空勤直升機趕赴蘭嶼,不過各式機具仍需透過船運,才能運到災區。
    2023/10/06 13:11
  • 小犬挾狂風 台東+花蓮一度3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帶來不少風雨,颳起強陣風,在花蓮以及台東,一度造成約三萬戶停電,尤其台東超過2萬8千戶,到下午三點還有上萬戶還沒有復電,台電人員加派人力持續搶修,而對於停電狀況,民眾雖然不方便,但也只能苦中作樂。
    2023/10/05 19:08
  • 少女開轟趴狂喝醉倒!隔日上網驚覺「成性侵片主角」崩潰 

    美國一名10多歲的少女和一群朋友參加派對,喝醉到不省人事。不料有一名17歲男子趁女子意識不清時性侵得逞,另名18歲男子則是用手機拍下了性侵畫面隨後上傳網路。女子隔天清醒驚覺性侵影片的主角「是自己」相當崩潰,隨後立刻報警。  
    2023/10/04 14:54
  • 勤務重無加給!警察統調49人出走 僅來3人

    員警出現出走潮,轄區治安怎麼辦?基隆警局近來調動再加上統調,不少分局瞬間短少不少人,讓原本已經繁重的勤務,人力又更加吃緊,有員警就提到,勤務多,人力少,但加給比起鄰近的雙北就是沒有,甚至常常臨時加派任務,讓不少員警寧願請調其他縣市。
    2023/10/01 14:12
  • 持續燒!垃圾場惡火、沼氣助燃 消防跨海救援

    澎湖縣白沙吉貝村垃圾掩埋場,上個月30日下午3點多發生火警,因為垃圾堆積沼氣助燃,廢棄物底層不斷悶燒,再加上挖土機動線不佳,導致不斷有復燃的現象,消防人員跨海加派人力前往救援,直到1日早上,還是有濃煙竄出,甚至還有局部復燃的現象,將近7000平方公尺垃圾場,幾乎通通被燒到焦黑。
    2023/10/01 11:57
  • 明揚頭七!工廠前仁波切祈福法會 搜救行動持續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明安集團董座鄭錫潛、明揚總經理呂英誠都到場參加,反倒是明揚董座劉安晧傳出身體不適缺席!由於到目前為止,仍然有1名傅姓員工失聯,現場搜救行動持續進行,除了加派人力之外,也擴大搜尋範圍。
    2023/09/28 13:00
  • 碰到飲料口! 男赴美式賣場「自備瓶」裝可樂

    有民眾日前到美式賣場熟食部,發現一名男子,拿著自己帶的寶特瓶去裝可樂,瓶口還碰到飲料口,讓他覺得貪小便宜又不太衛生,實際回到賣場觀察,5分鐘內就有2人,用自己的保溫瓶裝冰塊飲料,美式賣場業者則說,會加派店員巡視,發現類似狀況,會提醒顧客。
    2023/09/18 19:47
  • 日本極樂趴!她大戰30男辛酸內幕曝:得自費醫多種性病

    日本一名男子澤村雅也與夥伴,10年來靠舉行雜交派對賺進約6.5億圓(約1.4億元新台幣)。他們會向男性收取月費,每月以民宿和商務旅館為會場,舉行10次至15場極樂派對。澤村2022年11月依違反《賣春防止法》遭警方逮捕,法庭9月13日判處他2年10個月有期徒刑、30萬圓罰金(約6.4萬元新台幣)。日本一名女子近日接受訪問,透露參加派對時的痛苦經歷。
    2023/09/16 12:07
  • 「尖閣國有化」11年 陸「北方配備船」頻擾日

    中國大陸持續擴張海上領土,透過發行新版地圖,合理化與鄰國的領土爭議。對於主權尤其敏感的釣魚台,中國不但加派海警前往,闖入領海時數與鄰接區航行天數都創下新高。日本政府也觀察到,近來鄰接區北面出現多艘大陸船隻,以管理中國漁民為由滯留,方便隨時支援日本鄰接區內的海警船;日本將這些船稱為「北方配備船」,列為警戒對象。
    2023/09/13 19:52
  • 才剛在派對拍抖音! 22歲長髮妹「突墜河死」 死因離奇

    近日,墨西哥傳來一起悲劇,一名22歲的女網紅蜜雪兒(Michelle Lizarraga)才開心在TikTok上分享她參加派對的影片,幾小時後卻突然連人帶車一起墜入河中身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當局警方也在積極調查死亡原因。
    2023/09/12 15:36
  • 烏改良大陸無人機炸俄軍!烏南戰線越打越順手

    烏克蘭大反攻,在巴赫姆特持續有進展,過去一周推進了3平方公里,總計收復47平方公里土地,另外烏南在突破俄軍防線後,也越打越順手,逼得俄軍得加派兵力應戰。
    2023/09/05 22:44
  • 我們都平安!海葵肆虐 泰源沒水沒電沒網路

    到底要怎麼復原,居民們看著殘破不堪的家園,真的束手無策,在台東東河的泰源村,從周日到現在仍沒水沒電沒網路,儘管台電已經加派人員,緊急修復中,但好多人都很關心住在當地的長輩,村長說全員平安,現在就是等恢復水電,但高雄也有鱸魚業者也受到停電之苦,損失慘重,高市府海洋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通報,立即派員了解,後續依漁業天然害災情救助作業程序辦理。
    2023/09/05 19:20
  • 蘭恩撲日! 台旅客受困關西怒嗆長榮「要回家」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當地交通大受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15日長榮、星宇都有班機取消,不少旅客受困機場,但今天(16日)機場恢復正常運作,有民眾抱怨,還在現場抗議,長榮航空讓上百名旅客滯留在機場,都已經撲睡袋過夜了,只有一張公告,沒有中文說要停飛,長榮回應,目前已經加派班機預計晚間9點45分起飛,已先給水及餐券提供旅客。
    2023/08/16 19:11
  • 候選人遭槍殺!厄瓜多警逮6共犯 總統誓言選舉照辦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當街被槍殺,現在警方確認七名嫌犯,全都是哥倫比亞人,而且是犯罪集團成員。除了當場遭擊斃的槍手外,也逮捕另外六名共犯,但還得調查暗殺動機。厄瓜多總統拉梭宣布全國60天緊急狀態,全國動員武裝部隊維持秩序,加派警力保護其他七名候選人,誓言選舉會如期登場。
    2023/08/11 19:29
  • aespa主唱Winter遭死亡威脅「機場加派警力」 SM證實:不只一案

    韓國近日不斷出現隨機殺人案,搞得當地人心惶惶,當地警方甚至還已經抓到46名預告殺人的網友,沒想到這件事也波及藝人。7日有韓國網友預告要對SM女團aespa的成員Winter不利,尤其8日該團就要準備出國參加表演,公司不敢大意,出國當天出動大量保鑣戒備,SM娛樂更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
    2023/08/09 13:20
  • 女團aespa收死亡威脅加派保鑣 機場警察也出動

    南韓近日因為隨機砍人案件,社會氣氛相當緊張,網路上更出現了不少死亡威脅,還有矛頭指向女團aespa的成員!有人在論壇發文稱,自己打算刺死8日出國的aespa成員Winter,讓經紀公司不敢大意,加派保鑣人力,連警察也出動。
    2023/08/0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