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你? 揚言兒童節放炸彈、隨機攻擊警維安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23:55

兒童節好天氣,兒童新樂園也湧現人潮,不過在小朋友狂歡的日子,竟然又再度接到恐嚇信件,疑似和先前的慣犯是同一人,恐嚇內容強調會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還要到機場捷運放置炸彈,收到信件後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維安。

圖/TVBS

 
清明連假尾聲,兒童樂園好天氣家長帶著小朋友,開心到兒童新樂園玩,也舉辦了歡慶兒童節活動,不僅有劇團表演,就連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出席活動。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做在台下看表演,不過室內卻有好幾名便衣警察,除了有市長維安勤務外,就是因為又接到恐嚇信了,台北市警局加派大批警力,進駐兒童樂園維安。

圖/TVBS

在兒童樂園門口,加派警察站崗,一有可疑人物就會上前盤查,就怕恐嚇信件內容成真,總統府民意信箱在3日,收到恐嚇信件,地點包含台北市兒童新樂園,還有桃園機場捷運的環北站,及台北車站,揚言要在兒童樂園隨機殺人開直播,並在機捷放置炸彈,警方接到報案不敢大意,趕緊追查信件來源。
 

科偵隊長:「字眼跟行為模式來看,是有類似的情形,但是警方這邊,還要持續調閱相關的資料,來比對分析才能夠確認,這邊也會請相關的分局,加強安全的維護,特別是關鍵基礎設施還有捷運線。」

圖/TVBS

這次收到的恐嚇信件,不同於以往並沒有署名,但是寄送的帳號相同,恐怕就是先前的恐嚇慣犯唐澤貴洋所為,只是他曾多次化名恐嚇,加上都使用境外IP跳板犯案,警方也坦言追查並不容易,每回收到恐嚇信件,不是政府單位就是交通中樞,員警都會大動作維安,只是這位化名唐澤貴洋的慣犯,一再發送恐嚇信,現在警方也加強信件驗證難度,希望能徹底杜絕他的恐嚇行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節#恐嚇#信件#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338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