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用嗎?桃園兒童節禮物送「這物」還防災 爸媽不以為然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2:54
桃園教育局送「多功能防災頭套」給孩子當作兒童節禮物。(圖/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桃園教育局送「多功能防災頭套」給孩子當作兒童節禮物。(圖/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發禮物囉!今天是4月4日兒童節,桃園市教育局特別發送兒童節禮物給小朋友,考量台灣位處地震帶,為了讓孩子從小養成防災自我防護觀念,因此教育局今年送出「多功能防災頭套」,造型可愛又兼顧教育意義,但有些父母看到後卻不以為然,認為實用性差。

以往兒童節常見的禮物不外乎是文具、玩具等小物品,教育局表示,每年兒童節市府都會規畫送禮給全市幼兒園的孩子,每名幼兒經費100元,今年發放給5萬6590名幼兒;考量台灣位處地震帶,因此今年特別將禮物結合防災教育意義,選擇印有可愛花樣的「多功能防災頭套」。

 

小朋友戴上防災頭套後萌度破表。(圖/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教育局指出,台灣近期地震發生頻率提高,為了讓孩子從小養成防災自我防護觀念,也為將來地震來臨時多一個保障,因此今年兒童節禮物特別選擇防災頭套,而不是像以往的畫筆、益智玩具等,同時還可以當作椅墊、午睡枕,功能相當多。

桃園教育局今年發放給5萬6590名幼兒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這個禮物意外引起家長議論,有些父母認為防災頭套雖然實用性不高,但至少小朋友收到還是很開心,因此有達到送禮的目的;但部分家長則不以為然,認為頭套的材質不佳,即使拿來當作靠墊、抱枕也不適合,不如送實用性高的繪本、文具等比較實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節#禮物#桃園#教育局#多功能防災頭套#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84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