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手美猴王!連假出遊遭「狠拆後照鏡」賓士車主:心在淌血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1:09
猴子大搖大擺地叼走後照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猴子大搖大擺地叼走後照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新竹知名景點飛鳳山,經常出現猴子把汽車的後照鏡摘下來,讓不少受害車主荷包失血。日前一名賓士女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清明連假到飛鳳山郊遊,不料在她與家人放鬆賞景、喝咖啡同時,一隻「猴子神偷」竟也悠哉地將她的後照鏡「完美拆除」,令車主苦喊:「不用等原廠報價,心已在淌血」。

猴子拆後照鏡的功夫相當熟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車主上傳一段1分多鐘影片;影片中清楚可見,獼猴疑似看到後照鏡裡的「猴子(自己)」,然後開始著手破壞後照鏡,僅不到10秒時間,就完美地將鏡片拆下,還將上頭連結電子儀器排線咬斷。最後,大搖大擺「翹著尾巴」叼著鏡片離開,見民眾在圍觀也不畏懼。

原PO表示此猴子已經是累犯,請遊客小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車主補充表示,車子本身後視鏡鎖車門時就會自動收起,竟然還是被猴子掰開來,然後扯走「好歹也留給我全屍,不要把鏡子拿走啊」且連盲點偵測也受損,不用等原廠報價,心已在淌血。並表示,分享出來也是希望大家去山區小心自己的愛車。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精主在台灣!大學男「精子3.8億」醫嚇:可生一個球隊

影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其實他已經跟附近保養廠談好異業結盟了XD」、「這拆鏡面的功夫堪稱師傅級了」、「這工讀生是原廠派來的」、「飛鳳山的猴子很愛拔鏡子,常去的人都會把後照鏡綁起來」、「美猴王愛漂亮」、「牠也想每天被帥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飛鳳山#猴子#後照鏡#賓士#黑手美猴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