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飽太閒?桃園孔雀遭沒品男「圍攻狂踢」嚇飛 惡劣畫面曝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0:14
桃園大溪一間農場飼養的孔雀遭遊客狂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大溪一間農場飼養的孔雀遭遊客狂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同理心在哪?許多民眾趁著清明連假出遊,但桃園市大溪區一間休閒農場卻出現惡劣景象,2名男子對著園區內飼養的美麗孔雀出腳狂踢,既使孔雀拍打翅膀想要閃躲,2名男子仍繼續出腳,誇張行徑全被一旁遊客錄下,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怒火,痛批「沒水準」。

桃園大溪該間休閒農場有著美麗景色,還有飼養許多可以讓小朋友親近的可愛動物,因此清明連假許多家庭一起出遊到農場踏青,沒想到2日出現一群貌似20多歲的年輕男子光顧,本來園區內的孔雀走進他們,試圖親近並展現自己的羽毛,但卻被一群人出腳圍攻,手腳揮舞挑釁。

 

一群年輕男子看見孔雀靠近,出腳圍攻戲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直到年輕男子們發現旁邊有人在錄影,才停止惡劣行為,但孔雀似乎已經被2人嚇到,原PO透露,之後再看到孔雀時,已經蜷縮在角落不願靠近人,過分行徑讓人相當傻眼。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砲轟「希望導正歪風,小動物不會說話,但是牠們都有感覺的」、「猴子要抓啊」、「真的是有夠差勁」、「怎麼好意思這樣欺負人家的動物,有夠沒水準」、「腳好貝戈戈」、「會欺負動物的人都是沒本事的人」、「社會亂源」、「這是腳抽筋還是腳中風」。

 
年輕男子們的惡劣行徑引發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該休閒農場回應,當時孔雀被遊客圍攻時園方並不知情,是看到網路轉發的影片才得知這樣的狀況,還好後來檢查孔雀並沒有受傷;由於園區內的孔雀相當親人,近期才把孔雀放養在農場裡,讓牠們自由活動親近遊客,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未來園方將增加巡視園區的頻率,萬一又見到類似情形會立即上前勸導,避免動物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大溪#農場#孔雀#遊客#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