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閃光!邱澤、許瑋甯甜蜜COS兔寶寶 霍建華、林心如嗨對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3:53

演員邱澤與許瑋甯婚後感情甜蜜,兩人迎接兔年,戴上兔耳朵參加派對,模樣超可愛,另一對夫妻檔林心如與霍建華也大方放閃,男方為林心如精心舉辦生日派對,兩人在台上高歌玩得超嗨,負責佈置慶生會的氣球廠商,還曝光霍建華準備慶生會的私底暖舉。

圖/翻攝自臉書 Ruby林心如

 
背對鏡頭,臀部左右擺動,兔年應景穿上兔子裝,最右邊的套上粉紅「兔背少」玩偶是女星許瑋甯,活潑搞笑,就連丈夫邱澤也扮成兔子。

黑色上衣,戴著小小的兔耳朵,許瑋甯臉上還畫了鬚鬚賣萌,兩人難得同框合體,把握過年相聚的時光,參加親友Cosplay趴踢,展現逗趣一面。同樣是銀色夫妻檔,林心如、霍建華甜蜜放閃。

霍建華霸氣擁林心如入懷甜蜜合照,霍建華一臉微醺,小倆口還在聚會上高歌,唱得超級陶醉,網友紛紛留言眼神有愛,27日林心如歡慶47歲生日,也PO出舒淇、林熙蕾等好友接力為她慶生,笑說蛋糕都實實在在吃下肚,要胖到翻過去了,也特別感謝丈夫精心安排的驚喜。

 
以愛妻英文名打造霓虹燈燈飾,身為派對佈置廠商的網紅,造型氣球柯男透露,霍建華親自前往查看布置,令他超驚喜。

而當天姊姊帶小孩來現場,霍建華留意到孩子在熟睡,先親切微笑,還問氣球會不會太吵,不然推車推過來,他能幫忙顧小孩,他也有照顧小孩的經驗,甚至包了紅包給孩子,看完成果後不僅給予稱讚,還大方再包出兩個紅包,網紅透露,每個都是兩千元,直呼第一次遇見這樣的藝人,也意外曝光霍建華私下超暖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夫妻#兔年#感情#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2766

0.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