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力道 結果共2,713筆

  • 推廣減碳生活! 看展開車、騎機車擬收碳費

    為了達到減碳生活,現在有些藝術展覽,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前來,未來可能針對自行開車或騎車民眾,設定收取碳費。而在兩廳院這邊則是鼓勵民眾搭捷運公車來看展,同時也改建停車場燈光設計,採取節能減碳方法。另外在機車族這邊,購置新機車的意願也增加,顯示大眾運輸吸引力仍不足,轉移運具力道,還需要加強。
    2023/12/05 22:59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8第六日的進程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已經來到第六天,今(5)日邀請到聯合報特派記者潘姣琪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全球溫度急劇升溫,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為了抑制全球升溫的速度,應該要對化石燃料業者做些比較嚴格的規範,而在過去都只是呼籲,各國領袖間應該要加速自己的減碳步伐,用比較溫和的勸說模式,但這模式現在這階段可能已經不可行,因為工業革命之後,全球溫度已經上漲1.4℃,而巴黎協定的目標是抑制升溫在1.5℃以下,所以古特雷斯強調,應該要做一些比較積極、且力道強大的作為,讓氣候升溫導致的災變能夠改善,也呼籲應該要立法管制或減少對化石燃料業者的補貼,並課徵暴利稅等方式,促使化石燃料業者做出正確的選擇。」
    2023/12/05 15:10
  • 泰國巴士撞樹釀14死 車頭凹陷全毀疑司機「沒睡飽」惹禍

    泰國5日清晨驚傳死亡車禍,有輛夜間雙層巴士在行駛過程中撞上路旁的大樹,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32人受傷,曝光的現場照片顯示巴士車頭完全凹陷、可見撞擊力道十分巨大,警方懷疑是司機精神不佳所致,詳細經過和傷亡人員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05 11:46
  • BMW打滑自撞「車頭全毀輪胎噴飛」 安全氣囊救了女駕駛

    新北市43歲劉姓女子,今(5)日凌晨駕駛BMW休旅車,行經樹林區佳園路三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後猛力衝上分隔島撞擊電線杆,強力撞擊力道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所幸劉女受到緩衝,未受到嚴重傷勢,僅有四肢挫傷、腹部疼痛,就醫後並已無生命危險。
    2023/12/05 09:35
  • 控大坑刀療「手抬不起來」 其他刀療師:恐敲錯穴位

    有民眾到台中大坑刀療,沒想到回去沒有比較舒服,反而手沒、舉不起來,而其他刀療師表示很有可能是敲錯位置,或是力道沒有控制好,都很有可能造成客人受傷。
    2023/12/03 20:30
  • iPhone 16傳有「新按鈕」 將復活Home鍵1經典功能

    蘋果過往在iPhone的Home鍵上配有壓力感應,可以透過按壓力道開啟不同功能,近期有傳聞指出,這項設計有望在明年的iPhone 16透過一顆全新按鈕回歸。
    2023/12/02 16:07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國1休旅車疑開輔助駕駛未注意 衝撞「鏟起」緩衝車害尾翹高高

    國道1號北向65公里處平鎮路段今(30)日下午發生衝撞車禍,一名柯姓男子開車疑似開啟輔助駕駛而沒注意車況,不慎追撞前方的緩衝車,由於撞擊力道太過猛烈,造成緩衝車車尾被撞得翹起來,而休旅車車頭則是在緩衝車下方被壓毀。
    2023/11/30 16:43
  • 桃園女開車衝撞路邊二手家電行 車頭撞爛打橫佔車道

    桃園八德區一名林姓女子今日上午開車因為不明原因,往右側衝撞路邊一間二手家電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整台車打橫佔用車道,且車頭幾乎全毀,而林女左前臂輕微擦傷且腹部及背部疼痛,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5:44
  • 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園區亮相 香港、上海迪士尼互打?

    迪士尼今年下半年在香港和上海,連續推出「冰雪奇緣」和「動物方城市」兩大新主題園區,難道不怕互搶生意嗎?外界分析,這是因為迪士尼看好大陸遊客逐漸從海外觀光轉為國內消費,未來的內需消費復甦力道,相當強勁。
    2023/11/30 11:59
  • 廣告攔截器遭YouTube封殺 免費仔又有新外掛:快轉16倍跑完

    YouTube近日加重打擊「廣告攔截器」(Ad blockers)力道,許多用戶察覺觀看影片被強制降速,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網友們也不斷嘗試各種方法,包括更換瀏覽器等。而近日一名外國開發者提出新的瀏覽器擴充功能「Ad Speedup」(廣告加速),不用擋掉廣告,而是「快轉16倍」迅速看完,30秒廣告將縮短為1、2秒。
    2023/11/29 12:51
  • 陸重機網美車禍亡!失控飆撞甩飛 「V字倒掛護欄」吐血慘死

    中國大陸網紅車圈再傳憾事,知名網美「戴戴你今天發財了嗎」慘死公路,在重機原地撞毀的同時,整個人因為衝擊力道過大,硬是被拋飛近100公尺後摔落,呈現「側V字型」掛在護欄上吐血身亡;而車友團也在事發後火速解散翻群,調查難度大增。
    2023/11/29 07:54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2023/11/26 14:13
  • 隱匿酒駕?撞對向車釀1重傷 男辯:被載的

    今天(11/25)清晨5點多,高雄鳥松區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直行的自小客車,撞擊力道之大,兩部車車頭全毀,被撞的陳姓男子,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至於肇事駕駛,他是自行爬出車外,還跟警方說是被朋友載的,但被目擊者打臉,他骨折無法吹氣,抽血有微量的酒精反應。
    2023/11/25 13:29
  • 國道一號桃園死亡車禍 拖板車疑精神不濟撞死小轎車駕駛

    國道1號北上50.8公里處桃園路段,今(25)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1輛拖板車因不明原因擦撞前方轎車,隨即拖板車後方的白色轎車疑似因閃避不及追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白車嚴重毀損、車體嚴重扭曲,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白車男駕駛稍早仍因傷重不治。
    2023/11/25 13:13
  • 又是逆向!高雄清晨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駕駛雙雙受困

    今(25)日清晨高雄市鳥松區發生一起對撞車禍,毛姓男子駕駛著一台白色轎車逆向行駛中正路內側快車道,與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對撞,撞擊力道之大,使兩人一度受困車內,陳男雖無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而毛男則是腿部骨折,而目前兩人皆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搶救。
    2023/11/25 09:46
  •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2023/11/23 13:50
  • 彰化BMW鏟起娃娃車共14人受傷 幼童嚇壞驚險畫面曝

    今(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轎車在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轎車將娃娃車鏟起,在劇烈的撞擊力道之下,車內有11名幼童分別受輕、重傷,已急緊送往彰化和雲林的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21 17:30
  • 習近平暗示恢復「貓熊外交」!  裴洛西:無法代替民主

    拜習會後,美中關係出現好轉訊息,美中同意恢復軍事對話,中國大陸考慮再送貓熊到美國,前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不客氣的說,貓熊不能代替民主,裴洛西表示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跨黨派挺台力道強勁,「支持台灣」對美國、對拜登都很重要。
    2023/11/19 17:01
  • 進口車深夜自撞護欄起火!路人幫滅火 駕駛仍不治

    高雄大寮區,19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百萬進口轎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路邊護欄,整個車頭全毀,當時引擎室瞬間著火,還好熱心路人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但撞擊力道非常大,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由於送醫時有抽血,疑似有酒精反應。
    2023/11/19 14:10
  • 年終預期領多少? 內需熱、外銷仍冷人力銀行調查僅66.6%公司確定發放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辛苦了一整年的上班族,最關心的莫過於年終獎金。尷尬的是,只有觀光、餐飲和空運業,因為疫後復甦,內需消費力道有明顯提升;而出口導向的科技業和製造業,狀況反而下滑。因此人力銀行初步統計,今年只有66.6%的公司,確定會發放年終獎金。
    2023/11/16 22:58
  • 小貨車國1三義段拋錨 乘客下車「擺故障錐」遭撞飛慘死

    今(16)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5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1歲的李姓男子開小貨車載66歲的吳男,因為車輛故障,李男暫停在外側車道,吳男下車擺放故障警示,遭後方61歲柯男的休旅車撞飛,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波及右側的拖吊車,現場三車撞成一團,乘客吳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11/16 09:38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英樂團主唱耍帥險窒息 電線纏頸「痛苦吐舌」7秒畫面曝

    英國流行搖滾團「The 1975」主唱馬修(Matty Healy)在馬來西亞音樂節中,在台上與團員男男激吻,挑戰當地禁忌;後來引發爭議,原定要來台灣、印尼演出的計畫也取消。近期有粉絲拍下,馬修在台上演唱時甩麥克風,連接麥克風的線材也纏繞到他的脖上,似乎是力道過猛,他面部呈現像是要嘔吐的樣子,疑因此喘不過氣要張口呼吸。影片在短影音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3/11/1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