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力道 結果共2,713筆

  • 哈瑪斯副領導人遇襲身亡 以色列升高轟炸加薩

    以哈開戰將滿3個月,戰火甚至延燒至鄰國黎巴嫩,在傳出哈瑪斯二號人物艾魯里身亡後,以色列今天加大力道轟炸加薩走廊,並告誡加薩北部一處難民營的平民撤離。
    2024/01/04 06:25
  • 藍綠白「三足鼎立」瓜分!2024恐出現「少數總統」

    立委選舉各黨都想拚過半,就是希望未來在國會上才有一定的勢力,但目前民進黨、國民黨和民眾黨各有支持度,勢必瓜分藍綠席次,因此可能導致藍綠白三黨在國會都不過半,將出現「少數總統」的政局也可能影響未來總統在施政上的力道。
    2024/01/02 23:11
  • 中壢左轉小客車衝撞直行車 車頭全毀滿地車殼零件

    桃園中壢今(2)日上午7時許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中豐北路時,與對向高鐵南路三段直行的另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2輛轎車車頭全毀,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而雙方駕駛均有多處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4/01/02 16:38
  • 讚趙少康辯論「兩招放大絕」 學者:蕭美琴、吳欣盈看嘸車尾燈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落幕,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評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中宣布請辭中廣董事長,使出兩招放大絕,不僅攻擊點清楚明顯,轉手攻擊的力道也很強,狠甩蕭美琴與吳欣盈,讓兩人看不到車尾燈,認為蕭美琴結論訴諸感性,有拓票企圖心,「而辯論對吳欣盈來說,真的太辛苦」。
    2024/01/02 15:02
  • 印度加強打擊加密貨幣力道 封鎖9家海外交易所網站

    印度儘管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市場,但莫迪政府持續加大管制力道,封鎖包括幣安等海外加密貨幣交易所網站。
    2023/12/29 14:11
  • 雪隧貨車駕駛恍神未注意塞車 衝撞小客車尾凹陷變形

    國道5號雪山隧道昨(27)日發生貨車碰撞小客車事故,貨車駕駛因為沒注意到前方塞車,意外撞上前方的小客車,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小客車車尾嚴重凹陷變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28 15:12
  • 夜太黑、路太滑 新北男中山橋自撞「車翻人爬出無傷」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28)日凌晨獨自開車行經中山橋附近時,疑似是天色昏暗又下雨造成視線不佳,導致他車子偏離車道直直撞上機車分隔島,力道猛烈當場翻覆、四輪朝天。陳姓男子第一時間自行脫困,但因車輛毀損無法排除只好報警,警方到場後協助請來拖吊車拖離,同時對他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
    2023/12/28 11:58
  • 你累了嗎?疑恍神未注意 遊覽車釀6車連撞

    疑似一時恍神了,結果釀成6車連環撞!桃園大園的三民路二段附近,原本就有捷運工程,平時車多就會釀成回堵,但今天(26日)中午時,又更塞了,因為一輛遊覽車駕駛,沒有注意到前方已經停紅燈,直接往前衝撞,這一撞力道之大,中間的小貨車全變成夾心餅乾,一名貨車駕駛一度被卡在車上。
    2023/12/26 19:45
  • 騎卡慢欸啦!機車沒煞車闖紅燈 攔腰撞上綠燈轉彎公車

    高雄橋頭省道的成功路跟公園路口,25日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機車闖紅燈撞上公車的意外,由於機車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嚇壞其他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還好送醫後,22歲的范姓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順利保住一命。
    2023/12/26 13:01
  • 桃園大學生騎車疑闖紅燈猛撞汽車 頭部重創倒地當場身亡

    桃園市龜山區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黎姓男子騎機車在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下一秒不慎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黎男頭部重創,鼻孔和耳朵流出腦脊髓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3/12/25 16:41
  • 金門2車相撞又衝撞電線桿 車體變形1男受困當場昏迷

    金門縣金寧區昨(22)日下午3時許,在環島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葉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處時,與駕駛小客車的劉姓男子發生擦碰,造成雙方車輛嚴重毀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劉男因此受困車內昏迷,經救護人員施救醒來後仍不適嘔吐,後續將雙方駕駛人送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3 14:02
  • 19歲騎士騎改裝車超速 撞轉彎車傷重不治

    彰化市中山路一段發生嚴重車禍,一名19歲機車騎士騎改裝車直行,撞上轉彎車慘摔在地,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初判直行騎士超速,但詳細肇責都要再釐清 。
    2023/12/22 13:08
  • 愛車借給朋友竟自撞橋墩還肇逃 超衰車主恐挨罰、扣照

    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橋墩,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車上竟空無一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竟然自撞後徒步離開現場,後續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全案也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21 14:01
  • 驚爆私密片外流!火辣網美認「自己拍的」:我也是受害者

    知名成人平台「OnlyFans」紅遍全球,許多大尺度網紅都會當作副業經營賺外快,然而某些地區受到宗教等諸多因素影響,對於這類型的影音內容反對聲浪逐漸高漲,當局政府也選擇加大打擊力道;嚴厲打擊情色內容的土耳其政府,不僅在今(2023)年6月全面禁止了OnlyFans,更是大動作掃蕩網上流傳的18禁內容,日前的一起「外流爭議」更是掀起討論。
    2023/12/21 11:23
  • 突收「這簡訊」驚覺慘了 澳男赴現場見未婚妻慘死水溝崩潰

    澳洲一名女子近日晚間獨自開車上路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強大撞擊力道讓她當場死亡,也觸發身上智慧裝置的「車禍偵測」功能。未婚夫收到簡訊後,驚覺她疑似發生意外,但趕赴現場後仍來不及見到最後一面,難過得崩潰大哭。
    2023/12/18 16:51
  • 小孩頭、腹皆有傷 告殺人未遂變傷害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暴力事件!受傷男童的媽媽指控,小孩的傷勢集中在頭部、背部以及腹部,一個成年男性如果力道沒有控制好,很可能會致人於死,所以最後才會提告殺人未遂;而且認為,對方在偵查庭態度不佳,還反問檢察官,有什麼好提告殺人未遂,儘管最後,被依傷害罪起訴,但和家屬的期望還是有一段落差。
    2023/12/17 18:59
  • 陸iPhone禁令擴及廣東、江蘇等8省份 彭博:構成重大挑戰

    外媒彭博社最新報導,表示中國大陸有愈來愈多地方政府機關和國營企業,不准員工攜帶蘋果iPhone和三星手機進入工作場所,包括江蘇、廣東、浙江都傳出有相關限制,由於美國對於中國的抵制力道仍未鬆手,中國史無前例擴大禁令,就怕也波及到台灣的蘋果供應鏈。
    2023/12/17 18:43
  • PK王心凌!韓團IVE安俞真「為動畫片開嗓」 張靚穎也來了

    迪士尼慶祝一百周年,即將推出動畫大片《星願》,為了加大宣傳力道,每個國家都邀請一線歌手獻唱主題曲;像日本邀請生田繪梨花、南韓則是女團IVE成員安俞真,大陸找來了張靚穎,台灣更是邀請人氣翻紅的王心凌。
    2023/12/17 14:24
  • 美國通過2024國防授權法 加強挺台力道

    美國聯邦參眾議院今(15)日表決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法案包括美台擴大軍事訓練計畫和網路安全合作,此外,在協助台灣強化自我防衛能力的計畫上,因為台灣軍購的魚叉飛彈遲遲未交貨,美國國會要求國務卿與國防部長未來四年內,每180天就要向國會報告一次對台灣安全援助的進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國會要求行政部門對台灣提出更多的相關報告,讓國會更清楚掌握現在的台海局勢,及台灣在備戰上的準備情況是否完整,國防授權法當中所推動的條款包括,未來每180天國務卿跟國防部長都要向國會報告台海的最新局勢,及武器運送到台灣是否能彌補延宕的部分,另外美國國會也在法案當中加上,國防部必須在每180天向國會另外報告資訊戰或網路攻擊的情況,在台灣究竟嚴重到什麼程度,且不只國防部跟國務院,國防授權法也要求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在法案通過後的60天內,必須立刻對台灣的局勢提出完整的安全報告,從這些不斷地報告,尤其國會向行政部門要求對台海局勢做徹底認識,可以看得出來美國國會對目前的台海局勢抱持高度的謹慎,且認為台海局勢到目前為止仍然非常緊張。」
    2023/12/15 16:30
  • 北京列車行駛中突斷裂!女乘客腿被壓斷 多人受困搶救中

    北京地鐵昌平線一列車今晚在行駛途中突然發生脫節,車廂從連接處斷開,由於力道甚大,傳出有人受傷。社群影片顯示,車廂玻璃因此破裂,由於正值下班高峰,多名乘客被困在列車內等候救援。
    2023/12/14 20:55
  • 演唱會後傳憾事!賓士撞死泰姊妹花 下半身噴飛20公尺遠

    泰國巴真府今(1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導致2名女子慘死,一名汽車駕駛在看完演唱會後,開著高檔的白色賓士離開,沒想到賓士在路上與另一輛黑色本田摩托車相撞,強大的衝擊力道導致摩托車上的一對姊妹花當場死亡,摩托車的零件四散、連屍體的碎塊都噴飛出去、散落在地,而駕駛賓士的司機也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
    2023/12/14 17:56
  • 桃園1800萬法拉利失控自撞 亮紅色車頭「凹陷全毀」車主心碎

    桃園中壢一輛市價1800萬元的法拉利紅色超跑F12昨(13)日下午不慎失控打滑,衝撞路邊招牌,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車頭凹陷全毀,所幸駕駛沒有受傷,不過在一旁看到昂貴的愛車毀損讓駕駛心都碎了。
    2023/12/14 16:13
  • 新北男感冒發燒開車上班 猛撞路樹車頭凹陷、玻璃碎裂噴臉

    新北市新店環河路附近今(12)日上午發生自撞車禍!朱姓男子當時於上班途中開著廂型車欲前往台北市,但因感冒發燒造成身體不適,行經上述路段時竟偏離車道朝衝上中央分隔島,猛力撞上路樹後才停下。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凹陷,朱姓男子也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緊急送醫,暫無大礙。
    2023/12/12 16:14
  • 猛炸南加薩 以軍:1哈瑪斯死亡、2平民陪葬

    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190萬加薩境內難民全往南部擠,但以色列軍隊攻擊力道加大,加薩南部原本安全的城市如汗尤尼斯,傷亡暴增。開戰至今,平民枉死超過1萬6千人,其中5千多名是兒童。聯合國表示,已無力負荷加薩南部驟增的難民危機,還有至少138名以色列人質也沒有獲救。倒是美國學者新研究揭露:似乎早有人預知開戰,之前就大賣空以色列ETF,飽賺至少1億美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許願到戰後佈局,他表示能讓加薩保持去軍事化的唯一部隊,就是以色列國防軍。
    2023/12/06 20:00
  • 加薩南部猶如世界末日 聯合國官員:60萬難民無處可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在停火協議破裂後持續,以色列國防軍(IDF)更加大針對加薩(Gaza)的攻擊力道,聯合國(UN)設立於巴勒斯坦的難民單位表示「加薩南部有超過60萬人接獲撤離令但『無處可去』」,更有官員透露救援人員已無力進行人道主義救援、慘況猶如「世界末日」。
    2023/12/06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