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園區亮相 香港、上海迪士尼互打?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49

迪士尼今年下半年在香港和上海,連續推出「冰雪奇緣」和「動物方城市」兩大新主題園區,難道不怕互搶生意嗎?外界分析,這是因為迪士尼看好大陸遊客逐漸從海外觀光轉為國內消費,未來的內需消費復甦力道,相當強勁。

圖/翻攝自 微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語音廣播:「各位囚犯注意,監獄裡嚴禁打鬥。」

失蹤的動物都被關押在監獄裡,讓遊客親身體驗幽暗陰森氛圍,另外園區的一角,還有豹警官跟遊客對話,100%還原動畫場景,上海迪士尼樂園舉辦最新遊樂設施媒體導覽,吸引中外記者開箱體驗。

搭乘無軌道警車,可以跟著兔子警官茱蒂快速奔馳,體驗追捕犯人的快感,2016年上映的動物方城市,是中國大陸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國外動畫片,上海迪士尼的第二主題園區便以此為靈感,預計12月20日正式對海內外遊客開放。

 
遊客:「聽說它是一個無軌道的一個,新的項目嘛,所以蠻期待就來坐一下玩一下。」

有鑑於中國大陸經濟不振,民眾放棄海外旅遊轉為國內觀光,迪士尼押寶這股強勁消費力,將進一步拓展主題公園和度假村,但除了動物方城市外,不久前迪士尼才推出了另一個主題園區。

冰雪奇緣開幕式:「歡迎來到艾倫戴爾王國。」

鄰近的香港迪士尼,11月打造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園區,一年推出兩個新景點,為的自然是鄰近的大陸市場,香港政府統計今年前9月全球訪港旅客達2300萬人次,其中81%約1868萬人次都來自大陸,從財報數字來看香港迪士尼去年淨虧損22億港元,已是連續第8年虧錢,由於只靠本地客無法轉虧為盈,香港迪士尼寄望冰雪奇緣,多搶些大陸內地客跟上海迪士尼分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樂園#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