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副手 結果共2,390筆

  • 不只管爺! 「最美里長」陳紫渝拍片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催票影片,找來31位各界代表錄影推薦;除了原先,被視為侯友宜可能副手人選的台大校長管中閔,出現在影片裡,就連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的新北永福里里長陳紫渝,都錄影相挺!
    2023/12/29 19:18
  • 太想選副總統!每份2百元買連署書 「台灣皇帝」副手被起訴

    自稱「台灣皇帝」的男子藍信祺與搭檔周克琦,為了角逐2024正副總統大位,日前力拼通過連署取得參選資格,卻被爆出涉嫌以每份200元代價購買26份連署書。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9)日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將周起訴,另藍以及周的女密友不知情,2人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9 10:30
  • 柯文哲稱不批評外交困境 綠委傻眼:就是你副手罵「斷交部」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最終場順利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三輪發言稱,政府在外交上面對中國大陸打壓,民眾黨從未批評。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出,日前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返台後屢痛斥我國外交部為「斷交部」,洪說:「你不就現場示範了,你說的『台灣詐騙很多』嗎?」
    2023/12/28 21:49
  • 爆剛參選「民眾黨黨部沒支援」 吳欣盈:SOP好幾天才摸索出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在應對媒體方面爆出爭議,她今(27)日接受採訪透露剛宣布當副手時,仍在立法院擔任衛環會召委,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忙,但經常在廁所、辦公室、電梯門口被堵訪,更爆料黨部一開始也沒配相關人員,「一些撇步、SOP是過好幾天,將近一個禮拜才摸索出來,否則之前黨部資源、重心還是在主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部分。」
    2023/12/27 16:34
  • 酸蕭美琴「半個美國人」!趙少康:只言聽計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清大演講因場地問題,兩度延期,今天(26)晚間總算登場。他開頭就特別感謝學生「擇善固執」,但下午政見會上,他的搭檔侯友宜,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評,兩岸路線「違背蔣經國」,趙少康就主動反擊,並點名賴清德的副手蕭美琴,才是「半個美國人」,對美國言聽計從。
    2023/12/26 23:41
  • 「挺郭大將」陸續回師!侯友宜喊話:非常非常期待郭董歸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除了首度證實,在藍白合瀕臨破局之際,曾徵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意願擔任副手。另關於整合破局的另外一位要角,侯友宜黨內初選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也向他喊話,「非常非常期待」他能夠歸隊。
    2023/12/26 23:30
  • 侯友宜證實!藍白破局後「親邀韓國瑜當副手」 因這理由被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台視》專訪今(26)日播出,侯友宜首度證實,在野整合宣告破局後,他就當面詢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出任副手?但韓國瑜有自己的想法,侯對此表示尊重,也覺得韓由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領頭羊,是一件很棒的事。
    2023/12/26 22:31
  • 柯文哲曝副手本想找「辣個男人」 侯友宜嗆:應尊重吳欣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前往高雄舉辦柯粉、郭粉、韓粉「三粉」大造勢,透露曾找過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而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4)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
    2023/12/24 15:51
  • 稱韓國瑜是「總統層級」不會當副手 吳欣盈:柯主席選我不奇怪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說,若韓國瑜擔任他的市政顧問,現在副手搭檔應該是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天回應,韓國瑜選過總統,已是總統層級不可能再選副總統,「柯主席選我也不奇怪」。
    2023/12/24 15:21
  • 攻藍票倉!賴蕭接力攻竹縣 蕭美琴赴湖口輔選詹紀緹

    新竹縣客家人口,高達7成,傳統上是藍營票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23日)才到竹縣,今天(24日)副手蕭美琴接力,前往竹縣湖口鄉,輔選新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力拚翻轉竹縣。
    2023/12/24 14:28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柯文哲:賴清德當選戰爭風險高 侯友宜完全往中國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回家鄉新竹辦大造勢,他指出在三組候選人中,自己是唯一可以在對等基礎之下,跟中國大陸交流,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做不到,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沒有經驗,更指出賴清德當總統台海戰爭風險升高,侯友宜副手選擇趙少康「完全往中國靠」。
    2023/12/23 16:42
  • 副手政見交鋒! 趙批賴「台灣和平恐怖份子」

    副總統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趙少康抨擊民進黨賴清德,指蕭美琴會當副手,就是美國不放心,因為賴清德是台灣和平的恐怖份子,而蕭美琴也回擊,副手不是來監軍或當保母,至於民眾黨吳欣盈,則強打經濟牌。
    2023/12/22 23:34
  • 大酸民進黨吃香喝辣 趙少康問蕭美琴:知道現在雞排多少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2)日晚間在電視政見會中砲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稱賴清德與副手人選蕭美琴一再強調民進黨支持和平,這是請鬼拿藥單,如果要靠他們,台灣真的不會和平。不過,趙少康也稱,辭去駐美代表的蕭美琴對美工作認真,國民黨執政之後,「一定請妳繼續替我們打拚,外交不分黨派」。
    2023/12/22 21:00
  • 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開始勤跑選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晚間,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吳欣盈提到,有關於自己當時登記參選時,「臨危受命」的心情;至於近期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吳欣盈批評外交部像「旅行社」,她也再解釋,此行她只能和戴著「Party overflow」牌子的國外議員喝咖啡,而吳欣盈還以為對方是來「開party」的,只能喝咖啡、無法進場發言,仍令她非常錯愕。
    2023/12/21 21:27
  •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2023/12/21 14:39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吳欣盈曝柯找她因「賺錢擱卡好」 王義川嗆:要賺錢回妳的新光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18)日到苗栗出席活動,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省錢最厲害,不過「賺錢擱卡好」,才找她搭擋。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今開嗆,當總統、副總統不是來賺錢的,妳要賺錢回妳的新光,不要想要來中華民國政府賺錢。
    2023/12/19 14:07
  • 禁柯令?鍾東錦避柯文哲 卻與吳欣盈同框

    柯文哲,吳欣盈今天先後來到苗栗,參加廟會,正副手搭檔沒有同台。地主,苗栗縣長鍾東錦,也沒和柯文哲同台,卻和吳欣盈同框,是巧妙閃避禁柯令嗎?他說是廟方安排。
    2023/12/17 14:34
  • 直攻台南破萬人!柯文哲吳欣盈搶賴本命區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首場造勢就直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現場人潮主辦方喊出破萬人,光是大進場也走了將近20分鐘支持者超級熱情,柯文哲在台上不僅開嗆賴清德,還一度激動破音喊「台灣要贏」。
    2023/12/16 19:49
  • 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28天,民眾黨將從北到南舉行六場大型造勢,首場就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6)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在台南市尊王路造勢,才下午3時就預估逾5000人湧入,最後官方統計參加人數共超過一萬人,而柯文哲、吳欣盈大進場時,更花了數十分鐘才成功進場,萬人震撼景象也曝光。
    2023/12/16 19:47
  • 挺柯文哲沒仇女! 吳欣盈:柯醫師愛他媽媽.否則也不會選我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5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被學生問到搭檔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看法,她中英文穿插回應指出「柯文哲醫生愛他的媽媽,如果他討厭女人,他不會選擇自己當副手」。而吳欣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外交部也火力全開,二度疑似口誤稱之為「斷交部」!
    2023/12/15 23:37
  • 柯民調沒起色「有望再操作棄保」? 蔡壁如:用你的智慧去投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民調仍沒起色。今(15日)晚節目《新聞大白話》走出攝影棚,來到台中市元保宮舉行「T台開講」,有民眾就問到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柯文哲有沒有可能再操作棄保?對此蔡也直呼,「是很辛辣又實際的問題」,並給出說法。
    2023/12/15 19:56
  • 趙少康嗆「賴拆違建就辭中廣」 綠:顏家先拆

    國民黨副手人選趙少康開嗆,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拆萬里老家違建,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賴競辦反酸,趙少康怎麼不去跟台中顏家說,賴清德老家違建案,再度成為攻防焦點,還有到現場直擊直播,跟民進黨支持者互嗆。
    2023/12/15 13:33
  • 綠打未辭中廣董座!趙少康嗆:賴清德拆萬里違建我馬上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晚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再度被問到綠營抨擊他選副手、沒有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當下透過節目宣布:「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拆了違建的老家,他就辭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